魅花纪 分会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原来是柳雪姑娘,幸会幸会。不打不相识。”

  “既然误会会解了,那我们一起找个旅馆休息一下。”郭灵凌用手抚了一下凌乱的秀发。

  “好,我带路,这儿我最休息,不过我身上没有钱。没有钱住旅馆。”

  “又想吃我们白饭,下次你请客。”

  “那是当然。”全风涛边直边说道。

  “既然你加入我们会中,是我们手下,吃住用我的钱没有关系。”

  “还是郭姑娘大方,不像你那么小气。”全少涛说罢。

  “说我小气,找打。”柳雪挽起袖子,雪白的拳头打着全风涛就是一粉拳。

  “好痛呀,我不走了。”全风涛故意停下来。

  “你们俩不要闹了,再这么下去,天快要亮了。”

  “好的,郭大小姐,我们二人走,不等他了。”柳雪挽起郭灵凌的手臂,两人向前走去。

  “等等我。”全风涛看到她们走远,赶忙追过去。

  三人走了一会儿,找到一家叫真心旅馆,三人走了进去。

  全风涛说:“我们是住一个大房子吧。”

  柳雪说:“是呀,我跟郭灵凌住在里面,那你就睡在外面。”

  “这太不公平呀,那你们俩有房住,我没有房住。”

  “谁叫你要三人住在一起了。”

  郭灵凌订好了房,她订了一个双人床和一个单人床。

  郭灵凌对柳雪道:“我们走。”

  郭灵凌和柳雪打开一间大房子,这是郭灵凌订的房间,她们两人走进房间,并关上门,柳雪说:“今天可以好好放松一下。”

  郭灵凌说:“是呀,连日奔波,身上香汗淋漓。”

  “那我也要好好沐浴一番,跟骷髅打,身上都快染上了臭味了。”

  她们俩正说了,有四个伙计提着热水进来,后面跟着两个姑娘,姑娘手里拿着沐浴用的物品。

  柳雪接过沐浴用的物品,说:“热水放在外面吧,你们下去了。”

  那四个伙计放下木桶和两个姑娘下去了。

  郭灵凌和柳雪把热水提过来,关上门,两人沐浴一番,并躺在床上睡着了。

  醒来时,太阳已经升得太高,二人又打扮一番出来,看到太阳已经升得很高,她们发现全风涛腰下系着剑,,已经在外面等着她们俩。

  “两位大小姐,已经醒了。”

  “可能全少侠,在外面已经等了多时了。”郭灵凌说道。

  “我也是刚醒。”

  “又一个睡懒觉的。”

  “好吧,不说那么多,我们出发吧。”

  三人匆匆赶路,到了下午时分,终于赶到侠义联盟月光城,郭灵凌一看,好美的地方,一幢高大的阁楼上面写着几个金色大字,侠义联盟,旁边有几幢小阁楼。

  它们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山脚下,周围到处是高大的树木,不远处有一处长宽六十米的湖,湖水碧绿,湖两边是垂柳,垂柳中间是桃树,正是桃红柳绿的时候。

  郭灵凌赞道:“好美的地方。”

  “看来我们是来对的。”

  “那我们来到这儿就好好干一番大事。”

  “我们一起进去吧。”

  “做会长有会长的架势。我和全少侠两人在你旁边护送你进去吧。”

  “嗯,我同意。”全风涛点头道。

  郭灵凌化出圆扇,三人大摇大摆走到那幢阁楼那儿。

  忽然见到外面有两个人,穿着侠士的衣服,问:“你们是什么人。”

  柳雪说:“滚开一边去。连我们都不知道,你没有接到通知吗?”

  “没有呀,如果是会长,应该出任命书。”

  “太无理了。”全风涛准备拨剑出来,郭灵凌拦住全风涛。

  郭灵凌化出任命书,交给左边的一个侠士看了,那个侠士看了一下,又交给右边的侠士看了一眼,两人跪下道:“参见会长。小的有眼不识泰山。”

  “你们请起吧,你们做得很对。”

  郭灵凌三人走进阁楼里面,阁楼里面很大,两边分别站了很多少侠士,郭灵凌知道上面一个位置是她的。就走上去。

  很多侠客看着她们三人,他们发现郭灵凌和柳雪太漂亮了,旁边一个少侠也长得很不错,但很多侠士没有为难她们,因为能进里面的人,是有通行证的。

  郭灵凌走到上面,一位执事拦住他,“你是干什么的,那是会长的座位。你应该站在下面。”

  “我的座位就在这儿,这是盟主给我的任命书。”郭灵凌掏出任命书,交给那个执事。

  那个执事看了一下,给了三个副会长看了一下。四人确认无误后。施礼道:“属下参见会长。”

  郭灵凌回过头,“免礼。”

  郭灵凌坐上会长的座位,对下面众人说道:“我初来乍到,很多不懂。你们这里的人我也不认识。以后会中的事情全赖大家的支持。”

  下面一个执事说:“那是应该的。”

  郭灵凌接着说:“我先来介绍一个我自己,我叫郭灵凌,今后大家叫我郭姑娘或者郭灵凌就可以,不要再叫会长了,会长不好听。跟我一起来的一个姑娘叫柳雪,她是盟主任命的副会长。”

  “跟我一起来的少侠叫全风涛,在路上结识的。”

  “现在你们介绍一下自己。”

  坐在左边一个椅子的一个老者,站了起来,头望着屋顶,道:“我叫向天问,是帮会的副会长。我说完了。”说着愤愤不平坐了下来了,因为他不懂,为什么盟主会派一个二十岁的黄毛丫头当会长,这不是乱搞吗?

  坐在右边第一个椅子上的是柳雪,郭灵凌替他介绍了,她就不用介绍了。

  柳雪后边一个中年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我叫司徒承业,也是副会长,会长有什么吩咐,我照办即可。”

  坐在向天问下边一个人站起来,“我叫栗建柏,官职是副会长,会长有什么事情我鼎力协作。”

  接着一个执事,站到中间说:“我是左执事,名叫豆康泰,我是替帮会处理杂事的。”说完那个执事退了下去。

  接着又一个执事走到中间,“我是右执事,名叫郑文曜,替会长处理事务,前任会长已死,接下来是帮郭姑娘处理帮会事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