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侠义会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接着就是下面众侠客自我介绍,郭灵凌认真地听,郭灵凌知道群侠是月光城分会主要战力,很多人介绍完了。

  郭灵凌看了一眼群侠,群侠有四十个男的,十五个女的组成,总共五十五个人。

  这个时候,郭灵凌对大家讲:“现在我宣布,我们侠义联盟月光城分会改名叫。不过仍属于侠义联盟一个分会。大家觉得怎么样。”

  向天问站起来第一个回答道:“我反对,我们延续那么久的名字,怎么说改就改了。”

  第二个站起来说话的是粟建业,“我也反对,前任会长都没有改,我们怎么能改。”

  二个执事也表示反对。

  群侠也是议论纷纷。

  郭灵凌从座位上走了下来说:“侠义联盟分会名字太长了,不好听,叫好听多了,利于招兵买马,就怎么决定了。全少侠,你去把那块阁楼上的那块匾取下来。我重新写上。”

  向天问说:“你敢。那是前任会长挂上去。如果撤下来,就是对前任会长的不敬。”

  郭灵凌很气愤,真是遇到老古董了,不过她决定的事,她一定要干到底。

  “我有什么不敢,我是会长,我有权这么做,我决定的事不能更改。你这个副会长,如果不想干,可以辞职呀,我不勉强呀。”

  “你,你,你,真是不可教也。”

  “现在我是会长,你们只要执行我的命令即可。就是我发出的错误的命令你们也要执行。如果不执行我的命令,要你们属下干吗?我没有叫你亲自去摘牌匾就是好事。”

  “你,你,你。”

  向天问气得说不出话来,毕竞官大一级压死人,他想了一下,也倒是要看一下她能蹦达几天。如果不是郭灵凌的到来,侠义联盟月光城分会会长就是他的。所以他非常恨郭灵凌。

  但是这个时候他不能说话。如果再说话,郭灵凌会撤下他的官职,毕竟现在她才是老大。

  全风涛走到外面,飞上阁楼牌匾处,取下牌匾,郭灵凌让执事去拿一块红绸布、毛笔和不同颜色的墨水来。

  执事拿来一块很大的红稠布出来,郭灵凌叫柳雪调好颜色,叫两个执事拿着红稠布。郭灵凌拿起毛笔,蘸上墨水,郭灵凌以前在惜才学院也是个才女,现在更是武学惊人,她在上面写了三个黄金大字同盟会。看上去娟秀非常。

  她一写完,很多群侠鼓起掌来。因为郭灵凌写出来的字太漂亮。

  “真是才女,写得太好看了,怪不得这么盟主会叫她会长。”

  “郭姑娘真是了不起。”

  “是呀,是呀。”

  众侠在下面议论纷纷,郭灵凌写好过后,叫全少侠和一个男侠客把写好字的丝稠放在牌匾上粘牢,然后又挂在阁楼的大门上。郭灵凌众人来到外面,发现挂上去过后,很气派。

  郭灵凌也觉得非常满意,对副会长司徒承业说:“怎么样。”

  司徒承业讨好的说:“真是太好看,郭姑娘真是太有才华的,怪不得盟主会叫你来月光城当会长。”

  郭灵凌吩咐所有人进去,郭灵凌说:“现在我宣布,撤去会长和副会长的椅子。大家全部站着议事。”

  向天问对郭灵凌说:“郭姑娘,我们年龄大了,怎么能站着议事,况且前任盟主给我们的权利便是坐着议事。”

  郭灵凌摇了摇扇子道:“我们坐着议事,不能听清下面的意见,我来这目的就是要同盟会全体成员平等,任何人都没有特权,包括我也一样。”

  “如果不分上下,他们怎肯听从我们的指挥。”

  “我相信他们会的,因为群侠深受妖族和魔族的侵害。”

  郭灵凌叫执事把会长和副会长的椅子撤走,大家站着议事。

  郭灵凌对底下的群侠说:“大家有没有信心跟我好好打几仗,消灭妖族和魔族的成员。”

  “有。”下面很多群侠大喊道。

  郭灵凌看到群侠的气氛很高,她觉得很满意,便叫群侠散会。

  柳雪对郭灵凌说:“我肚子饿了。”

  “那你自己下去买着吃吧。”

  柳雪便离开了同盟会。

  郭灵凌也在右执事的陪同下,四处走走看看,郭灵凌来到食堂,食堂正在做着饭菜,郭灵凌发现食堂的伙食很差,菜里面没有半滴油。便对右执事说:“这儿的饭菜真差,群侠吃了这样的饭菜怎么会有战斗力呢?”

  右执事回答道:“总部的经费一直没有到,所以才吃得那么差。上面的抗魔经费拖欠着,所以我们这些侠士吃的也差。”

  郭灵凌掏出十万元银票给右执事,“先拿着用,群侠的伙食很重要,只有吃得好,才有战斗力。”

  右执事接过银票,对郭灵凌说:“非常感谢郭姑娘,郭姑娘如果没有来,群侠为了伙食的问题要闹翻天。”

  郭灵凌说:“你下去吧,我到湖边散一下心。”

  “好的。要不派两位侠士保护你的安全。”右执事说道。

  “不用,我能应付过来。”

  “好的,那我下去了。”

  郭灵凌一个人出了同盟会,沿路思考下一步方针怎么走。不知不觉走到了湖边的大路上,看到湖里面有对鸳鸯,在湖水相互嘻闹。湖边一枝红杏的花被东风吹落好几朵。

  她学过一首诗便随口呤道:“风乍起,吹绉一池春水。闲引鸳鸯香径里,手捋红杏蕊。斗鸭阑干独倚,碧玉搔头斜坠。终日望君君不至,举头闻鹊喜。”

  郭灵凌沿着湖边走,柳絮被风吹得纷纷飘下,有一些落在她身上,郭灵凌随手把柳絮拂落下来。郭灵凌突然想起她母亲来,不知母亲和小兰是否可平安。至于父亲却不敢想象,一定是遇到不测。

  郭灵凌想起父亲对他的好,眼中流下了热泪。以前父亲经常带她到湖边散步。现在睹物伤人。

  郭灵凌一直朝前走着,树上的树萌把太阳遮住,她感到很凉快。郭灵凌看到前方有一个穿着绿色衣裙,头发柔顺,并且头发上戴着金色的珠花,脸部嫩白,杏眼杏眉,衣裙下面有很多丝带,随风飘舞。手上拿着桃花枝。身高有一米六左右。

  郭灵凌心想:“没有想到在这儿碰到那么漂亮的姑娘。”

  郭灵凌便想上去和她打声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