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星刀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董寒香用剑插在地下,吸收地气之力幻化成树藤,缠住狼天嚎的的脚。董寒香同时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数百道绿色剑气从剑上发出,“嗖!嗖!嗖!”剑气非常快一波波袭向狼天嚎。

  狼天嚎见无数树藤缠身,眼见剑气袭身,只好把妖元注入长柄战刀里面,并驱使长柄战刀自动旋转,挡住剑气。

  狼天嚎使身上妖元之力爆发,强大的妖元之力被树藤震得粉碎,树藤化为流光消失了。

  那个孙小飞也发动极招,“枪气流。”

  孙小飞注入真元之力于追风枪上,追风枪周身弥漫着枪气,然后枪气转化为实质化的追风枪,万道追风枪直射向狼天嚎。

  狼天嚎看到孙小飞又使出万道枪气,他又要拿出一半妖元之力,防着董寒香偷袭,狼天嚎只使用一半真元之力防万道枪气。

  数万道枪气加身,也不是那么好防的,狼天嚎运使真元之力加在刀上,长柄战刀发出数万道刀气,袭向空中的万道枪气。

  极招相碰,空中一片闪光。极招过后,狼天嚎身上中了数十道枪气,终于受不了,吐出数口鲜血。

  不过狼天嚎实力过于惊人,他又要天嚎叫,把自己的实力提升到很高的水平,然后挥舞着长柄战刀,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孙小飞,孙小飞拿起枪来挡,但是没有挡住,长柄战刀刺向他腰间,鲜血哗哗地流,狼天嚎说道:“敢伤我,要你付出代价。”

  这个时候,董寒香使用极快的身法到了,她身后到处是重影,人未到剑气先到,数道剑气袭向狼天嚎,狼天嚎只得抽起长柄战刀,挡住剑气,董寒香也施展奇术,用藤条缠住狼天嚎。

  狼天嚎早有防备,使用长柄战刀把藤条切割开,但是孙小飞拿起长矛,使劲一击,破开狼天嚎的妖元护体,矛头刺向狼天嚎身体里面,狼天嚎吃痛,但是狼天嚎举刀向孙小飞头上砍去,孙小飞撤去长柄战刀。

  狼天嚎见董寒香露出实力,也不好保留实力,举起刀来,使用八成妖元之力,刀发出耀眼的光线,然后就是数千道刀气,从天而降,分别袭向董寒香和孙小飞两人,两人分别挥舞着枪和剑去抵挡刀气,但是刀气太密集,没有抵挡住,两人胸口被刀气打得喷出血来。然后刀气入体,两人吐出血来。

  三人还没有分出胜负,另外一处战场,白子浪、欧阳豪分别对战王虎,白子浪拿起白玉剑,白玉剑剑光闪闪,欧阳豪拿的是一把刀,刀身画有星星,此刀叫做七。

  王虎拿的是红色长柄战刀,一拿起刀,长柄战刀发出光亮了。

  白子浪对王虎喊道:“来者何人,报上名来。”

  王虎答道:“在下是王虎,你们又是哪一位呀。”

  “在下白子浪。”

  “在下欧阳豪。”

  白子浪说道:“既然知道你的姓名,那么就做我的刀下亡魂。”白子浪随手一发,就是几道剑气袭向王虎。

  王虎使用长柄战刀挡住,“区区剑气能伤得了我吗?”

  白子浪说道:“那只是试一下剑锋利,厉害的还在后头。”

  王虎说道:“再怎么厉害,你们正道也是倚多欺少,你们正道中人不觉得耻辱吗?”

  “对付你们这些妖魔,当然不觉得耻辱。如果对付别人,那我们真的感到耻辱。”

  王虎说道:“废话少说,看我的极招。”

  王虎运用六成妖元之力,数十道刀气袭向两人,红色刀气遇物便催,而且强大的气劲带动大石一起打向欧阳豪和白子浪。

  欧阳豪拿起战刀同时发出数十道刀气,刀气纵横间,刀气打向石头,石头被刀气切成两半,刀气经过大树旁,大树的枝条被气劲削下来,威力十分惊人。

  白子浪同发极招,数十道剑气一起出来,数十道剑气如同白光一样,打向刀气。

  极招相碰,地面被打成一个大坑,极招过后,白子浪和欧阳豪被强大的气劲打得后退数步,口角流出鲜血出来。

  王虎只是退了二步,王虎的实力更加精进。

  三人过招,王虎知道了对方的实力,但怕对方有所隐藏,也是不敢大意。因为大意了,往往是性命的代价。

  白子浪和欧阳豪见打输了,两人对望了一眼,然后双方都明白对方的意思,白子浪升向半空中,拿起剑,施展真元之力于剑上,剑光闪闪,然后空中出现数朵白朵,从白云中下来数百道剑,威力十分惊人。

  欧阳豪也一纵飞上天,欧阳豪用的刀是,施展的时候,刀上出现很多颗星星,然后从星星的下方,出现许多刀气。刀气铺天盖地的下来,打向王虎。

  王虎看到剑气和刀气下来,也运起极招,王虎挥动红色长柄战刀,发出数千道红色刀气迎向上面的剑气和刀气。

  双招相碰,空中发出激烈的爆炸,极招过后,有数道剑气和刀气下来,被王虎拿着长柄战刀抵挡住。

  王虎说道:“果然不能轻视,但看我的极招吧。”

  王虎说完,挥动长柄战刀,长柄战刀不断发出红色刀气和红光,空中红光一片,红色刀气和红光合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刀气哪是红光。王虎也跟着红色刀气和红光一起飞身上来。

  欧阳豪和白子浪只能发出刀气和剑气来挡,但是王虎的极招不是那么好挡的。

  双招相碰,白子浪和欧阳豪分别中了剑气,忍不住在空中吐出数口血出来。

  王虎不给对方喘息机会,拿起长柄战刀攻向白子浪,用长柄战刀朝着白子浪砍去,白子浪只好使用白玉剑相迎。

  长柄战刀打向白玉剑,发出激烈的电火花。但王虎的力气到,长柄战刀压得白子浪不断向下坠。

  两人坠到地面,地面灰尘扬起,而且地面开裂。白子浪被强大的力道压得口中吐出鲜血,白子浪眼看战刀快要挨到头来。白子浪强摧真元之力,把长柄战刀震开,然后快速刺向王虎的胸口,王虎只得拿起长柄战刀来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