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花纪 视金钱如粪土
作者:冰雪不懂情的小说      更新:2022-11-22

  郭灵凌发现地上有一把剑看起来和普通剑差不多,所以没有人捡起来,不过郭灵凌知道是龙炎的佩剑,带有很强的火属性,郭灵凌看着地上的剑,死了主人,剑竟然隐去光华,郭灵凌叹道:“没有想到剑的主人死后,剑的锋芒也不见了。”

  郭灵凌想很在剑和人一样有感情,失去了主人,只有另外找到主人,才能发挥剑的光华出来。郭灵凌叹道:“那我为你找寻适合你的主人吧。”

  郭灵凌把剑收到储物袋中,然后用掌在地上轰了一个大坑,把龙炎的尸体埋了进去,然后又使用真元之力覆盖上土。郭灵凌把龙炎的尸体埋好过后。旁边的侠士抬着一具具正道侠客的尸体,郭灵凌心想往后的战斗更加激烈,而且听说妖教之主,实力更加惊人,得赶快把自己的修为提升上去。现在结丹境已经大完满,想再提升已经不可能,只好增加身上的气脉和气海,让气海和气脉扩大二三倍,现在郭灵凌身上的气海和气脉是一般结丹大完满的一倍七。还没有到达二倍以上。

  她知道魔主墨天身上的气海和气脉比一般结丹境强出三倍多。快要达到四倍多。

  这个时候,乔飞雨过来了,乔飞雨见到郭灵凌时,心情非常高兴,对郭灵凌说道:“你怎么在这儿。”

  郭灵凌看到乔飞雨身上也挂了彩,有的伤口已经结痂,有的伤口还在流血,郭灵凌感到有点心疼,但是看到他平安无事,郭灵凌感到很高兴,但还是冷冷说道:“我在这儿思考问题。你有事吗?”

  乔飞雨说道:“没有什么事,只不过晚上想请你晚上出来走走,解释一下误会。”

  “有什么好解释,现在时间那么紧,我们得赶紧抓紧时间修炼。再说你伤得不轻,晚上要加紧时间治疗,好进行下次战斗。”郭灵凌说道。

  “我觉得你对我好冷,难道你不给我机会,我对你可是真心的。”

  “不说那么多了。我走了。”郭灵凌于是离开了。

  留下乔飞雨在那儿站了好久。

  众人打扫放战场过后,把所有尸体掩埋好过后,离开了。回到侠义联盟已经是晚上了。

  郭灵凌回去,回到侠义联盟,向南宫义借了一间大屋子,做为侠义联盟的会议室。

  郭灵凌召集众人进了会议室,郭灵凌看到会议室里面有很多蜡烛,蜡烛点燃了,把会议室照得很亮,会议室前边有一张桌子,供领导坐,下面有一张很长的八仙桌,供下属坐。上方挂了许多字画。

  郭灵凌看了看人数差不多来齐了,郭灵凌看到侠义联盟的人就是玉无伤和花月柔两人没有来,郭灵凌看到时间差不多,对大家说:“这次战争看见了吧,我们三个盟,枪盟、剑盟和侠义联盟把妖魔包围了,我们人数那么多,但还是让他们跑了,我想主要原因是我们实力不强。所以我们要在这三天时间加紧训练。”

  众人都说明白了。郭灵凌说道:“现在要把各人的战利品上交上来。换得银两,用银两购买药材,提高大家的修为。如果有多的钱救济因战乱无家可归的人。”

  柳雪说道:“我有两个储物袋上交了吧。”柳雪说着把两个储物袋上交上来。

  众人见柳雪把战利品带头上交上来,很多人把缴获的银票上缴上来。郭灵凌数一下也不少,也有一百万两。众侠客都是之辈,钱全部上缴了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大影响。

  郭灵凌给了六十万银票给了右持事,郭灵凌又在自己储物袋中拿出十万银票对右持事郑文曜说道:“你把这些救济钱以侠义联盟名义捐给难民吧。我看他们逃难过来,十分可怜,缺吃少穿的。唉,都是战争惹的祸。”

  右持事接过郭灵凌的银票,更加佩服郭灵凌,发现郭灵凌不是那种物质女,是那种胸怀天下的女人。

  这个时候冲灵道长站起身说道:“没有想到你一个姑娘家心怀天下,捐了那么多钱给困难的人,令我等汗颜。本人愿意在盟主的领导下出生入死。”

  其他的人也站起来说:“我们也愿意为侠义联盟出生入死,誓死赶走侵略者。”

  郭灵凌非常激动,说道:“多谢各位,请坐吧。”

  众人坐了下来。郭灵凌说道:“柳雪和右执事留下来,其余的人明天有任务,大家早点回去休息。”

  众人都散去,乔飞雨跟着全风涛说道:“为什么右执事留下来,而不是我留下来,不知郭灵凌怎么想的。”

  全风涛说道:“你在吃醋了。他们俩可能关系比较单纯吧。”

  “单纯,哪儿有单纯的男女关系。”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强求不来。你就等看他俩怎么发展,也许郭灵凌把他当成同事看待,也许郭灵凌故意气你的。”

  “可是我心烦意乱。”

  “嗯,失恋了,我以前又有如此感觉。在战场上好好表现,也许郭灵凌会高看你一眼。”

  “也只好如此。”乔飞雨边说边走,回到自己的房间,冲完凉,然后心中想着郭灵凌就入睡了。

  话说郭灵凌、柳雪、右执事郑文曜三个人在会议室。右执事郑文曜说道:“有什么事。”

  郭灵凌说道:“我们三人一起去买修练的药材。”

  柳雪秋水般的美目注视着郭灵凌问道:“明天去买不是一样吗?”

  “明天有明天的事,今天有今天的事,明天还要去拜防别人。”

  “我们三人一起走吧!”郭灵凌说道。

  “你们二人一起去就好。省得我当电灯泡。”

  “那是以后的事,现在是工作,当然要请你一起去了。”

  “好,那就跟你一起去吧。”

  说着,柳雪和郭灵凌两人手牵着手,一起出去了。右执事郑文曜在后面跟着。三人走出了剑盟。

  外面天很黑,群山看起来黑黝黝,外面星光满天,荧火虫在路上一闪一闪,柳雪高兴起来,说道:“快看,那么多荧火虫。”

  “我看到了,小姐,拜托不要大惊小怪的。”郭灵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