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75章正式认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老太太非让田倩倩喂她吃,田倩倩只好将碗端过来,耐心的一点点的将面挑起来,然后吹几口,再喂到老太太的嘴里,就这样,老太太将一碗面都给吃了。

  白海荣站在一边,看着田倩倩的侧脸,她不像是在演戏,似乎对自己和周宇浩之间的事情一无所知?

  难道他们的相遇真的只是一个巧合吗?白海荣有些迷糊了。

  老太太吃完面,还是拉着田倩倩不肯放手,白海荣怎么劝也没用,最后,还是田倩倩将老太太搀扶回了房间,等她睡着了才出来。

  看了一眼时间,田倩倩打开微信,看到王子航询问她怎么没来,只好回复今天有急事耽搁了,请了假。

  白海荣正坐在院子里喝茶,看见田倩倩,示意她过来坐,田倩倩走过去,歉意的说:“我该走了,还有点事。”

  白海荣却并不理会她说了什么,自顾自的说:“家母一直念叨的名字其实是我妹妹。”

  “你是说萱萱?”田倩倩收回了脚步,她其实一直对这个名字很好奇。

  “我想她一定将你当做是我妹妹了。”白海荣凝视着田倩倩的眼睛,其实她和白萱并不像。

  “那你妹妹呢?”田倩倩蹙眉,既然母亲这么想念自己的女儿,不管什么原因,她都应该常回家看看吧。

  白海荣有些晃神,闭口不言,田倩倩知道自己一定是问的太多了,这毕竟是别人家的事,和她无关。

  刚要再次告别,白海荣却突然吩咐佣人拿了钱过来,田倩倩叹息,这是又打算用这些钱做为对她的感谢?

  “我知道今天耽误了你的工作,所以这些算是赔偿你的损失。”白海荣依然一脸冷漠。

  田倩倩倒也不客气,从那一叠钱里抽出了两张,“多谢白先生,这些就够了!”

  “你倒是不贪心,那好,我派车送你回家。”白海荣没有勉强。

  “不用了,我已经拿了打车费。”田倩倩扬了扬手里的钱,和白海荣,她不想有过多的交集。

  白海荣一愣,这个女人倒是有趣,比他之前见过的任何一个女人都有趣。

  田倩倩对着白海荣礼貌性的点头告别,便往外走,刚好这时有人进来在白海荣的耳边低语了几句,白海荣的脸色骤变,又将田倩倩叫住了。

  “田小姐,请稍等!”

  “还有什么事?”这一次田倩倩显得有些不耐烦了。

  白海荣站起来,他才刚刚知道周宇浩竟然开车追了过来,现在他的车就在外面,这至少说明这个女人在他的心里举足轻重,他怎么可能轻易放她走呢?

  游戏真的是越来越有趣了呢!白海荣走到田倩倩的近前,“我们还没有正式的认识一下呢!”

  “没有这个必要吧?”田倩倩感觉疑惑。

  “我叫白海荣。”白海荣伸出手,还特意加了一句:“在景天国际贸易工作。”

  “景天国际贸易?”田倩倩惊讶的笑了起来,“我前几天差一点就去那家公司面试了呢!”

  “是吗?那为什么没去?”白海荣就是为了牵引出这个话题。

  “因为那天刚好在路上遇见了大妈,所以错过了时间,不过我即便是去了,恐怕也不会应聘成功。”田倩倩并没有责怪的意思。

  “那真是遗憾,不然我们现在就是同事了。”白海荣微笑。

  田倩倩一下子感觉白海荣其实也没有表面上看到的那么严肃,还有那么冷漠。

  “也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我现在的工作也很好。”

  “是吗?”白海荣得到的消息可不是这样,他知道田倩倩现在遇到了一些麻烦。

  “嗯。”田倩倩想起那些事就头疼,不过都会过去的,她不会轻易就被这些琐碎的流言蜚语打倒。

  “知道我母亲为什么会得老年痴呆吗?”白海荣似乎想要开始讲一个很长的故事。

  田倩倩的手机突然响起了铃声,是周宇浩打过来的,田倩倩歉意的看向白海荣,“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当然可以。”白海荣猜得到是谁。

  “你今天没有去音乐餐厅?”周宇浩的声音有些急切,但是又不能直问。

  “临时有些其他的事耽搁了,不过我一会儿就回家了。”田倩倩的声音很平静,不过难以掩饰她的幸福。

  白海荣在一边静静的看着她的侧脸,那种带着幸福和快乐的微笑,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让他妹妹承受痛苦的人怎么可以得到幸福呢?白海荣的眼神逐渐冰冷,那种从内到外散发出来的寒气,让所有人都不寒而栗。

  “好,不管你在哪里,在干什么,都马上回家,已经很晚了。”周宇浩猜测田倩倩现在是安全的。

  “我知道了。”挂断电话,田倩倩回头看向白海荣,“白先生,我先走了,再见。”

  “好,以后我们有机会再见了!”白海荣将田倩倩送出去,两个人看上去很和睦友好的样子。

  “真的不需要我派车送你?”白海荣看似关心的问。

  “不用了,我可是拿了你的钱呢?”田倩倩又将手里的钱扬了扬,他们两个人互不相欠。

  “好,那路上小心。”白海荣故意开怀的笑,将田倩倩送上了出租车。

  目送田倩倩坐的那辆出租车远去,白海荣才看向周宇浩所在的那辆车,拿出手机给周宇浩打电话,“既然到家门口了,要不要进来喝杯茶啊?”

  周宇浩一愣,他没想到白海荣竟然知道他在这里,看来他所有的行踪都掌控在白海荣的视线里!

  开门下车,周宇浩冷峻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盯着白海荣的眼神里多了几分警惕。

  白海荣却和他刚好相反,脸上挂着让人无法形容的笑容,那笑容的背后显然暗藏杀机。

  “白海荣,你到底想干什么?”周宇浩质问。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白海荣故意装作不知道。

  “田倩倩怎么会从你的家里走出去?你故意接近她,别告诉我不知道她是我的女人?”周宇浩无法掩饰自己的紧张和在乎。

  “是吗?你的女人?这么巧合吗?”白海荣故作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