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076章清者自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当然不会相信白海荣完全不知情,他们之间的恩怨不应该牵扯别人,但是同时周宇浩也清楚,白海荣是个不择手段的人。

  多说无益,周宇浩转身回到车上,因为车速比较快,所以刚好在田倩倩住的小区门口看到了她下车。

  “倩倩!”周宇浩下车将她拦住。

  “宇浩!”田倩倩跑过来,“你怎么来了?不放心我啊?”

  “你今天去哪了?”周宇浩迂回的问。

  “这件事说来话长了。”田倩倩将从她救了那个老太太开始将事情说了一遍。

  周宇浩郁闷,怎么会有这样的机缘巧合呢?不过不管怎样,他都不会再让田倩倩和白海荣有任何的接触。

  “倩倩,以后不要再和那个人见面了,我会吃醋。”周宇浩实在无法解释。

  “我知道了,本来我也没打算和那个人怎么样啊,原来我们宇浩这么小心眼?”田倩倩故意逗着周宇浩。

  “我只是怕你遇到坏人,担心你的安全,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及时告诉我。”周宇浩是真的不放心。

  田倩倩点点头,的确,她觉得白海荣就是一个很奇怪的人,浑身上下有一种说不清楚的神秘感,让她不敢靠近。

  将田倩倩送进去,周宇浩的心里还是无法平静,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以后说不定还会发生什么事,这一切都是他带来的灾难,即便需要付出代价,也应该是他,而不是田倩倩。

  第二天,田倩倩照常上班,仍旧会有人对她投来怪异的眼神,不过她都会视而不见。

  中午吃饭的时候,一个和田倩倩一起上班的女孩跑过来和她坐在一起,满脸的微笑,还给田倩倩买了一份红烧肉。

  “谢谢啊!”田倩倩奇怪,这个女孩很漂亮,来了没多久,只是看着眼熟,却叫不出名字。

  “倩倩姐,我叫林红。”女孩自我介绍。

  “哦,林红,你也多吃点。”田倩倩将那份红烧肉又往林红那边推了推,这个风口浪尖上,还愿意和她走这么近,的确让她很感动。

  “倩倩姐,我正在减肥呢!”林红低咳了一声才说:“这两天关于你的传闻是不是真的?”

  田倩倩一愣,脸色微变,眨了两下眼睛说:“当然不是,都是一些流言蜚语罢了。”

  “哎呀,倩倩姐,你跟我就别见外了,其实我就是想知道你是怎么认识那些有钱人的?小三怎么了?我觉得挺好!”林红眼睛里都是闪亮的星光。

  田倩倩吃惊的看着面前也就是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她看上去很清纯,可是思想却如此不堪,没有一点的羞耻心。

  “林红,我真的不是那种人,还有你不要将不好的事情当做光荣的事情,要有分辨善恶美丑的能力!”田倩倩拿起餐盘准备离开了。

  “喂!田倩倩!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啊!”林红立马翻脸了,还将那份红烧肉全部扣在了田倩倩的身上。

  “你!”田倩倩转身怒视着林红。

  林红抱着臂膀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冷眼瞪着田倩倩吼了起来:“别人不知道,我可是知道的,你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三,烂货,还真把自己当人看啊!也不照照镜子,还不是人老珠黄没人要了!”

  “你给我闭嘴!”田倩倩恨不得一脚将她给踹飞了。

  旁边许多人在看着热闹,各种议论和偷笑,龚姐过来将田倩倩拉住,然后又对林红一番数落。

  “就许她做得出,还不许我们说啊?还讲不讲道理啊!”林红也见好就收,翻着白眼走出了餐厅。

  龚姐知道田倩倩委屈,压低声音在她耳边说:“听说林红是总公司老板儿子同学的妹妹,也算是有关系的人,还是别招惹的好!”

  这算什么裙带关系?田倩倩简直无语了,难道自己就活该在这里受他们的侮辱?

  若不是看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田倩倩也不会手下留情,但是她若是不将这些委屈咽下肚子,又能怎么样呢?

  事情激化了,除了让那些人看她的笑话,还会有什么好结果?

  田倩倩逐渐的恢复平静,和龚姐一起走了出去,嘴上什么都不说,内心却满是苦楚。

  来到卫生间,田倩倩简单将衣服清洗了一下,突然听到隔间里有两个女同事的对话,说的津津有味。

  “你说田倩倩如果真的是小三,干嘛还来这里打工啊?”

  “不是被抛弃了吗?手里没钱了呗!”

  “可是我感觉她不像那种人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听说她还为了那个男人流产了呢!估计身体都被搞垮了!”

  “哎,那也挺可怜的……”还算向着田倩倩说话的女孩从里面出来,一眼看见田倩倩,便闭了嘴。

  “没关系,继续说啊!”田倩倩扬起脸,手都有些颤抖。

  这些人每天都没事可做吗?散播流言的同时,她们没有感觉到是对另外一个人的伤害吗?

  田倩倩握紧拳头,看到对方红着脸低下头,也不想再追究,转身从卫生间里出来了。

  她叹了口气,流产?这话从何说起?都说流言止于智者,可是现在的状况却是传的越来越汹涌,没有一点停止的意思。

  晚上下班之后,田倩倩没有回家,她的心有些乱,沿着江边慢慢的走着,以后该何去何从呢?

  换一份工作?可是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离开,田倩倩有些不甘心,继续留在这里,她又感觉太累了。

  晚上,去音乐餐厅唱歌,王子航不在,但是张渐却带了几个朋友来捧场了,并且还给田倩倩送了花。

  田倩倩唱完歌,下来和张渐他们坐在了一起,张渐给她介绍了一下,都是同城的几个小主播,男男女女的,虽然还没有什么名气,却都穿着名牌,很有格调的样子。

  她们对张渐都很恭维,在他们中间,张渐显然是大姐大的级别,田倩倩看着张渐一副老江湖的模样给他们说教,就感觉好笑。

  熬到了下班时间,田倩倩和张渐将那些小主播都送走,然后两个人一起打车回家。

  车上,张渐说找不到那个让田倩倩受委屈的人,她特别生气,梁启博实在太没用了,不过她不会放弃,让田倩倩上班的时候,别怕那些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场,清者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