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3章赶鸭子上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两个人争论的声音越来越远,李世伟不觉好笑的眨了眨眼睛,这一场闹剧之后怎么办?拍摄还怎么继续呢?

  田倩倩舒了口气,都是因为她,王子航这回又遇到麻烦了吧?

  有人过来问李世伟接下来该怎么办,男模没有了,怎么继续拍情侣装啊!

  李世伟挠挠头,给王子航打电话,想让他把那个难缠的女人搞定之后,快点回来。

  结果王子航却直接告诉他没办法拍摄了,他必须将周宇欣送走,否则她肯定会闯大祸!

  “我去!你这是耍我吗?”李世伟差点将手机摔了。

  田倩倩正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却看见田小雨走了进来,他东张西望了一番,看到了田倩倩,才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还是被他给找到了吧!

  “小雨!”田倩倩歉意的看向李世伟,然后迎了过去。

  李世伟摸着下巴转头,紧皱的眉头逐渐伸展,这个男孩的条件也不错,而且特别符合现在女孩的审美观,绝对的忧郁气质的小帅哥啊!

  “姐,你怎么不叫我?”田小雨责怪田倩倩。

  他一觉醒来不见了田倩倩,就连忙收拾了东西,退了房间,然后跑出来找她,还好昨晚田倩倩接电话的时候,他就在旁边,依稀记得在哪里拍摄。

  “我看你睡得那么香,所以没忍心。”

  “姐,你穿这个衣服真好看!”田小雨赞叹。

  田倩倩还没等说话,李世伟却大笑着走了过来,自来熟的将手搭上了田小雨的肩膀,“眼光不错嘛,这是我们品牌的衣服,有没有兴趣做我们服装的模特啊?”

  “我?”田小雨一愣,他就是来看姐姐工作的。

  “王子航不回来了?”田倩倩也是惊讶。

  “我是觉得你弟弟的气质和形象更好,怎么样?试试?”李世伟开朗的笑着。

  田小雨其实根本没想好,不过就这么被赶鸭子上架的拉上车去换衣服,然后化妆造型,一脸呆愣的被拉到了镜头前面。

  “完美!”李世伟对他大加赞赏,今天拍不完,他可是有不小的损失呢!

  不管怎么说,必定是生活在一起多年的姐弟,还是默契十足的,而且每一个眼神里都特别的友爱,拍摄的越来越顺利。

  “太棒了!”李世伟看着那些照片,频频点头。

  拍摄进行了一天,又补拍了几组田倩倩的单人照,直到晚上六点才结束拍摄。

  李世伟倒也不吝啬,给了田倩倩二千块,又给了田小雨一千块作为酬劳,然后将田小雨说好看的那套情侣装,送给他们一人一套。

  两个人都很开心,对李世伟也是万般感谢,然后拿着钱和衣服走了出去。

  “姐,一天可以赚这么多钱吗?”田小雨感觉自己做了一个梦。

  “这种机会很少的,只是偶尔而已。”田倩倩挽上田小雨的胳膊。

  “这可是我的第一桶金!”田小雨激动的自言自语:“我们应该给家里买点什么呢?”

  两个人商量着走进了商场,一会儿觉得家里的冰箱太老旧了,一会儿又想着该给家里装一个空调,然后又觉得床也该换了,总是咯吱咯吱响,念叨来念叨去,手里的这点钱还是太少了!

  “姐,我以后还要更加努力才行,这样才能让你和爸妈过上好日子!”田小雨暗下决心。

  “我们现在都挺好的,再说也应该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努力才是!”田倩倩和田小雨击掌。

  最后,两个人只是买了一些父母爱吃的菜,准备回去做一顿丰盛的晚饭,然后一家人好好的庆祝一下,田小雨终于高考结束了!

  “姐,这里的菜比菜市场里的是不是要贵啊?”

  “当然了,不过这个时间菜市场没人了。”

  “那我一会儿去拿自行车,我带你一起回家!”

  “嗯,那你先去,我买了菜在门口等你!”

  田倩倩说着给家里打了电话,让老妈今晚别烧菜,等他们回去,然后迅速的买了菜,到门口等田小雨。

  田小雨的自行车已经骑了很多年了,田倩倩上中学那会儿,就骑着这辆自行车,还时常带着弟弟出去玩,后来田小雨做了手术以后,也开始骑着自行车带姐姐了,对于他来说,这也是一种自豪。

  “走!”田小雨笑的阳光灿烂。

  “那姐姐我就不客气了!”田倩倩坐在后面,抱起田小雨的腰。

  盛夏的傍晚,姐弟俩一路唱着歌,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的快乐和无忧,如果可以一直这样该有多好!

  回到家里,田倩倩和田小雨又开始忙活着做饭,孙桂香和田坤在一边看着他们,乐得合不拢嘴,这么多年,孩子们都长大了,他们也老了,可是却觉得很满足。

  他们今天买了很多平时不太会吃的食材,还搭配了一些作料,田倩倩打算大展身手,准备做一个酱爆鱿鱼、蒜蓉粉丝蒸扇贝、油焖大虾、排骨冬瓜汤,还有麻婆豆腐、韭菜炒粉丝、干煸菜花、和最家常不过的西红柿炒鸡蛋!

  这么一大桌子菜烧好,香味四溢,整间屋子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一家人围着桌子坐好,每个人脸上都是喜笑颜开的。

  “我们小雨终于考完试了,这段时间一定累坏了,是该好好补补!”田坤为自己倒了一点烧酒。

  “爸,你少喝一点啊!”田倩倩最不喜欢老爸喝酒了。

  “还是倩倩在家不一样,这个什么扇贝的,妈妈都不会做!”孙桂香也是满脸堆笑。

  “妈,我就是随便做做,其实我们最爱的还是妈妈做的面!”田倩倩抱上孙桂香的脖子。

  “嗯,我记得小时候,妈妈还做过凉皮呢!”田小雨想想也会流口水。

  “哎呦,你还记得?那时你还小呢!”孙桂香以前可是做过不少小吃的行当。

  “来,举杯,我和小雨先敬爸爸妈妈,祝二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田倩倩提了一杯。

  “好好好!”

  “干杯!”

  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一家人吃了将近二个小时的饭,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很多往事现在都成为了幸福的源泉,还有父母最美好的回忆。

  如果可以,田倩倩希望时间可以定格在这一刻,这样她就不会再有任何的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