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4章我不会死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吃完饭,洗了碗,聊了一会儿天,父母便回房间休息了,田小雨去冲澡,田倩倩便来到院子里,看着满天的星星发呆。

  还是乡下好,在城里可看不到这么多的星星,空气也不会这么清新,更不会这么静谧。

  张渐打电话过来的时候,田倩倩连忙接听,准是因为找工作的事情,这两天她一直催着张渐呢!

  “倩倩,工作我给你找到了,回来就可以去面试了!”张渐的语气比较兴奋。

  “真的!做什么啊?”田倩倩也松了口气。

  “这次可是一家不错的公司哦,职位是业务员,待遇还不错,很适合你!”张渐说。

  “嗯,谢谢你了,张渐!我明天就回去!”

  田倩倩的嘴角露出笑容,但愿自己可以面试成功,因为她真的需要一份工作,还是自己最可靠!

  “姐!我洗好了,你去洗澡吧!”田小雨擦着头发在里面大声嚷。

  “哦!”田倩倩应着回到了屋子。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田倩倩跟父母说自己下午就要回去了,已经请了很多天的假,再不回去工作就丢了。

  田坤和孙桂香虽然不舍得女儿,但是也没办法,孩子有自己的事业,总不能一直在家里陪着他们吧?

  “爸妈,我想和姐一起去。”田小雨小声的说。

  “也好,和你姐也有个照应。”田坤倒是第一个赞同了,毕竟田倩倩一个女孩子,在外面这些年,他们多少还是不放心的。

  “小草啊,你也要照顾好弟弟。”孙桂香也不放心田小雨。

  “放心吧,爸妈,等我们以后有钱了,条件好了,就在那边买房子,然后把你们都接过去!”田倩倩笑起来。

  “我们可不去,家里挺好,也习惯。”孙桂香不想给孩子们添麻烦。

  “就是,我和你妈年纪大了,在哪还不一样。”田坤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

  “如果我和姐以后都在那边生活了,你们还不过去?”田小雨也想好了,将来一定要让父母住大房子。

  “好好,爸妈等着你们有出息!”孙桂香和田坤都笑起来。

  吃过了早饭,老两口便开始忙活着给他们走的时候带些什么,心里其实也空落落的。

  一整个上午,田倩倩都觉得心烦意乱,就像有什么事要发生一样,她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看看父母,还有收拾行李的弟弟,家人都好好的在自己的身边,那么会是谁呢?还是自己多心了?

  只是让田倩倩猜不到的是,遇到危险的人是周宇浩,或许爱人之间也是有着心灵感应的吧!

  周宇浩因为那个一直跟踪他的人而反感,所以特意开车将他带到了偏僻的地方,想要和他来一场正面的对决!

  结果,让他意外的是下车之后,很快又有三辆车围了过来,车门打开,对方竟然有十几个人!

  他们每个人都戴着帽子和墨镜,并且都很魁梧壮实,不好惹的样子!

  “看来你们也是早有预谋啊?”周宇浩活动了一下手腕。

  对方也不废话,一下子就冲了上来,将周宇浩围在中间,都摆开了战斗姿态!

  周宇浩并没有一点的胆怯,和这些人展开了搏斗,出拳闪躲间,也打倒了几个人,同时也挨了几下子,嘴角也青紫了一块,并且混合着血液的腥味。

  这时,突然又有一辆车开过来,车门打开,秘书柯敏跑了下来,“周总!”

  周宇浩一愣,她怎么也追到这里来了?这不是给自己添乱吗?

  “柯敏,你快跑!离开这!”周宇浩大吼。

  “啊?”柯敏其实已经报了警,只是担心周宇浩有危险,所以才下了车,不过这会儿,突然感觉自己有些腿软了!

  “抓住她!”

  对方有人下令,柯敏一阵尖叫,转身就跑,却因为穿着高跟鞋又一次摔倒了,并且吓得不敢爬起来!

  周宇浩只好主动出击,将对方击倒两人,将柯敏给扶了起来,“走!”

  “哦!”柯敏颤抖着往车上跑,关起车门,然后上了锁,以为这样就安全了!

  可是几秒钟后,就听见“哗啦!”一声,有人将车窗玻璃用钝器给击碎了,碎玻璃四处乱飞,吓得柯敏抱头大叫!

  “啊啊!”柯敏毫无预兆的被拉下了车!

  “姓周的!你的女人在我们手上!”对方这下有了人质。

  “周总!”柯敏头发都乱了,一张脸毫无血色,吓得浑身颤抖。

  “放了她,我想你们要找的人是我!”周宇浩知道这些人的目的。

  “没错,今天我们的确是要给你放点血!”对方语气阴险,说完以后,使了眼色。

  抓住柯敏的人突然扬起手中的钝器,吓得柯敏哇哇大叫闭起了眼睛,周宇浩也是一惊,刚要过去,却感觉自己的后背被一把匕首贯穿了整个肋间!

  他痛苦的皱起眉头,慢慢的半跪在地上,对方刚要再动手,却听见了警笛的声音!

  “撤!”

  有人下令,所有人便上了车,从另一边逃走了,柯敏努力的平息着自己的心情,慢慢的挪到了周宇浩的近前,“周总,你还好吗?”

  “嗯。”周宇浩点头,额头却满是汗珠。

  “周总!”柯敏大哭起来,都是她没用!

  警笛声越来越近,很快便到了这里,将周宇浩送进了医院,然后有人按照柯敏所指的方向追踪下去,有人留下勘察现场。

  这是一场劫难,周宇浩在昏迷之前,脑子里只想着田倩倩一个人,如果他就这么死了,竟然有些不甘心?

  他还没有将自己的爱说出来,他不想带着遗憾离开,最后看到的那一抹蓝天,周宇浩告诉自己,一切都不会结束!

  田倩倩,你要等着我!我们还有一辈子的路没有走完,我不会死!你也不会放弃对不对?

  曾经有过的所有纠结在这一刻,似乎都不算什么了,还有什么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了吗?

  一个连死都不怕的人,自然也不会畏惧任何的困难,周宇浩希望自己想通的不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