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5章生命危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吃过午饭,田倩倩和弟弟正准备去车站的时候,张渐又打电话过来,田倩倩当时手里拿着东西,所以没接。

  想着她也不会有什么大事,肯定是问自己什么时间回去,和父母告别,上了车,手机却还在不停的响。

  田倩倩这才接听,“渐渐,我的手机都要被你打爆了!”

  “亲爱的,你还不知道吧?周宇浩出事了!”张渐急促的说。

  “他怎么了?”田倩倩以为张渐说的是周宇浩前两天头部受伤的事。

  “我刚才和陈露在一起吃饭,她接到电话说周宇浩正在医院抢救呢,看样子好像凶多吉少啊!”具体情况张渐也不了解。

  “怎么会这样?”田倩倩一下子就着急了。

  “他好像就在你们那边,陈露已经赶过去了!”张渐也只是通知田倩倩一声,至于她怎么选择那便是她的事情了。

  “我知道了!”田倩倩放下手机,显得慌张起来。

  “姐?”田小雨感觉到来自田倩倩的紧张和担忧。

  田倩倩看向弟弟,抿起嘴唇,然后果断的对前面的司机说:“师傅,我们不去车站了,送我们去第一人民医院!”

  “我们为什么去医院?”田小雨奇怪。

  “小雨,你还记得曾经帮助过爸爸的那个周老板吗?他正在医院抢救呢,我们应该过去看看他!”田倩倩说。

  田小雨点点头,心里却有些疑惑,那个周老板和姐姐很熟吗?他住院,怎么会有人专门通知姐姐?而且看姐姐的神情,似乎很在乎这个人!

  田倩倩的确心乱如麻,周宇浩,不管你如何绝情,我都做不到恨你,你可以和我分手,可以说伤害我的话,不过请你一定要好好的!至少让我可以看到你!

  到了医院之后,果然,和田倩倩猜测的一样,周宇浩就在这家医院,此时正在抢救室进行抢救!

  田倩倩和田小雨一起赶过去,只有柯敏一个人在外面等着,陈露让她暂时封锁消息,不许告诉其他人!

  柯敏并不认识她们,因为田倩倩做周宇浩保镖的时候,她还不是周宇浩的秘书。

  现在她也是六神无主,毕竟柯敏只是秘书,而且在职时间又不长,现在周宇浩生死未卜,她实在担不起这个责任!

  “姐,周老板到底什么病啊?”田小雨低声问。

  田倩倩看着抢救室的门,摇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但愿他会平安无事!”

  柯敏看向他们,不禁有些奇怪,他们说的难道就是周总?

  “请问你们说的周老板是周宇浩吗?”柯敏倒是期待有人能够分担这份责任。

  田倩倩这才注意到柯敏,她的身形和发型,和那天在医院看到的女人很像!

  糟糕!田倩倩不禁有些心虚,既然对方不认识自己,那么她也不想给周宇浩惹麻烦,于是回答:“是的,周总以前帮助过我父亲,所以我们听到消息便来看看,他现在怎么样了?”

  柯敏有些失望,看样子面前的这两个人和周总并不熟,那自己岂不是还要挑大梁!

  “医生正在抢救,失血过多,可能有生命危险。”柯敏的心都已经快要跳出来了。

  失血过多?生命危险?田倩倩感觉自己都要窒息了,怎么会这样?

  “发生了什么事?”田倩倩追问。

  “一言难尽。”柯敏不想和田倩倩说太多,她现在可是备受煎熬啊!

  这时,田小雨的手机响了,是父母打过来的,如果不出意外,这个时间,他们应该已经在火车站了。

  “姐,我出去接个电话。”田小雨说着走到了楼梯口那边。

  田倩倩也不再多问,周宇浩的事情已经不是自己该操心的不是了吗?而且说多了,反而对他不利,她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祈祷,只要周宇浩能够平安,那么她愿意永远不再见他!

  抢救室外安静了下来,时间每过去一秒钟,田倩倩的心就会痛一下,空气似乎越来越稀薄,让她坐立不安。

  “姐!”田小雨走回来,“我们再不去火车站,就来不及了!”

  田倩倩抬头,眼神有些空洞,这个时候她怎么能离开呢?

  可是她留在这里又能如何呢?如果周宇浩醒来之后知道自己来过,也许会不高兴吧?

  这时,柯敏接到陈露的电话,说周总的妹妹刚好也在这边,而且马上就要到医院了,让她千万要稳住周宇欣的情绪,不要让她闯祸。

  柯敏的心瞬间有了一种解脱感,周总的妹妹来了,那么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有他的妹妹来处理,自己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可是田倩倩听到周宇欣要来,却往后退了一步,自己还是离开的好,不然周宇欣见到自己,难免又要开战!

  “姐,我们要在这里等吗?”田小雨问:“爸妈说他们一会儿过来。”

  “我们不等了,去火车站!”田倩倩决定离开。

  “你们要走了?”柯敏看向他们,果然都是虚情假意呢!

  “嗯,我们本来要去火车站的,不能再耽搁时间了,你也不要担心,吉人自有天相,周总一定会没事的!”田倩倩安慰柯敏,同时也是在安慰自己。

  柯敏点头,目送他们离开,田倩倩并没有走电梯那边,而是和田小雨一起走进了楼梯门。

  “为什么走这边?”田小雨感觉奇怪。

  “反正只是二楼,电梯那边人多。”田倩倩其实是怕遇到周宇欣。

  两个人从楼梯走下来,田倩倩往外面张望了一眼,没有看见周宇欣,才舒了口气,可是心底却仍然为周宇浩担忧,万一他真的就这么死了怎么办?

  “姐,你没事吧?”田小雨总感觉田倩倩脸色特别难看。

  田倩倩露出勉强的微笑,和他一起上车,赶往火车站,刚好赶上火车,在人群的簇拥下上了火车。

  这还是田小雨第一次出远门,所以他有些激动,尽管是临时买的硬座,他仍旧觉得很开心。

  “姐,我找到座位了,是这里吗?”

  “嗯!”田倩倩点头,看着田小雨将行李放上行李架。

  火车徐徐开动了,田小雨挨着窗口,看着外面,即将离开家乡了,他没有伤感,只有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希望。

  而田倩倩呢?她却有一种想要冲下火车的冲动,周宇浩,如果这一次是诀别,你会不会怪我丢下你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