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06章不需要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一个小时后,张渐就又打电话过来了,她就像是一个实时报道的联络员,传递消息给田倩倩。

  周宇浩的伤势比较严重,县里的医院条件有限,所以周宇欣已经签字同意,将周宇浩转送到更好的医院了。

  田倩倩起身走过嘈杂的车厢,来到火车的链接处,站在靠门的地方,轻声问:“陈露有没有说什么医院啊?”

  “倩倩,你还爱他吗?”张渐反问。

  田倩倩张了张嘴,没有发出声音,她当然还爱着周宇浩,可是她的爱,在周宇浩的眼里不过是一个可笑的累赘而已!

  “你为什么不陪在他的身边呢?或许他醒过来第一个想见到的人就是你呢?”张渐问。

  “怎么会?他未婚妻在呢!”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心莫名的刺痛。

  “未婚妻?”这回轮到张渐惊讶了。

  “嗯,我见到他未婚妻了。”田倩倩叹息,“现在,我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活着,至于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倩倩,你一定很难过吧?”张渐有些颓废,她对周宇浩真的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他前天还打电话拖自己给田倩倩介绍工作呢!

  世事无常,有些时候,我们连自己的心都猜不透,何况是另外一个人的心思呢!

  “我没事,回去再说吧!”田倩倩放下手机,看到田小雨也挤了过来。

  “姐,这边有开水吗?我想泡面!”

  “饿了?”

  “没有,就是觉得坐火车应该吃个泡面。”

  田倩倩宠溺的看着田小雨笑了,这孩子还是那么单纯,就像一朵没有被世间繁杂污染过的花朵,但愿他可以一直这么快乐单纯下去!

  晚上,张渐到火车站来接她们,一眼看见田小雨就特别开心,“哟,倩倩,你可没说过你弟弟是个小鲜肉啊!”

  “姐姐好!”田小雨有些害羞,张渐今天穿着低胸的裙子,露出了事业线。

  “弟弟好!”张渐一脸的阳光灿烂。

  “你别吓到了小雨。”田倩倩将张渐的手臂挽起来,自己走在中间。

  田小雨的脸已经红的发烫了,幸好是晚上,看的不是那么清楚,大城市的女人果然开放,不过看看姐姐,田小雨还是露出了微笑,因为田倩倩似乎从来没有改变过,还是那个让他骄傲的姐姐!

  回到住处,田倩倩不太好意思的和张渐打招呼,“我弟弟可能要住几天,如果你觉得不方便,我会尽快给他找住处的。”

  “你这是怕我把他给吃了吧?这么可爱又养眼的小弟弟,我可不会轻易放他走!”张渐笑眯眯。

  她这么说,田倩倩很感动,同时也不放心,“小雨很内向的,你可不要欺负他啊!”

  张渐却不以为然,看着从卫生间里出来的田小雨,从冰箱里给他拿了一瓶饮料,“给你,以后我们就算是同居了哦!”

  “啊?”田小雨愣住了,显得很不知所措。

  “你到房间去收拾一下衣服,以后这张沙发就归你了!”田倩倩过来解围。

  张渐憋着笑,一把将田小雨给拉住了,“收拾衣服着什么急啊,一会儿姐带你出去吃大餐,想要吃什么啊?尽管跟姐说!”

  “我不饿。”田小雨局促的说:“火车上吃过泡面了,还有其他的东西。”

  “不行!到了姐的地盘上,就得听姐的安排!”张渐语气十分犀利。

  田小雨看向田倩倩,他的脸都已经红的像苹果一样了,被一个香气扑鼻的成熟有魅力的女人拉着手,还真是不习惯呢!

  田倩倩只好过来将张渐的手给拿开,然后在张渐的脸上狠狠的掐了一下,“你就别逗他了!”

  张渐大笑了起来,然后将田小雨的手机抢过来,“加个微信,姐是主播,有时间来看姐的直播啊!”

  可惜田小雨不仅不知道张渐所在的*,甚至连这个职业都很陌生,张渐无语的斜视着他,“不会吧?”

  “我弟弟手机的用处就是方便联系,他也不玩游戏,没有微博,当然也不会看直播,没有任何的不良嗜好!”田倩倩宠溺的看着田小雨,他就是典型的好好少年。

  张渐大跌眼镜,这都什么年代了,这么纯洁的小帅哥,绝对已经绝种了啊!

  “去收拾衣服吧!”田倩倩拍了拍田小雨的肩膀。

  田小雨连忙进去房间了,田倩倩这才压低声音警告张渐:“你可不许将小雨教坏了啊!”

  张渐撇嘴,这个小帅哥虽然很养眼,但不是她的菜,太嫩了,更主要的是没有钱,所以呢,只适合养在家里,赏心悦目!

  不过她现在更关心田倩倩和周宇浩之间的感情,这两个人实在让人纠结,谈个恋爱简直太费劲了!

  “倩倩,你都不问我周宇浩现在的情况吗?”张渐开始卖关子。

  田倩倩当然想知道了,不过她看张渐慢条斯理的样子,已经猜到周宇浩应该脱离危险了。

  “我和他已经分手了。”田倩倩假装不关心,走进了厨房。

  “你别做饭了,我已经叫外卖了!”张渐将田倩倩从厨房拉出来,然后低声说:“你真的就这么放弃了?”

  田倩倩没有回答,沉默了许久之后,换了话题,“你说的工作我明天可以去面试吗?”

  “哎,”张渐叹口气,点点头说:“当然可以,我一会儿把公司的资料给你,你好好看一下。”

  “谢谢你了,渐渐!”田倩倩其实感觉自己很累。

  张渐还是不甘心的又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你真的不去医院看看周宇浩?听说他还在重症监护室呢!”

  “他不需要我!”田倩倩这样说,其实也是很心痛的,可是又能如何呢?

  “姐!”这时,田小雨在房间里叫田倩倩。

  “来了!”田倩倩刚好趁这个机会躲开了张渐的追问。

  张渐皱着眉头看着田倩倩,再想想周宇浩,真是搞不懂这两个人,明明都很在乎对方,为什么要分手?还搞得人心惶惶的!

  难道周宇浩真的想要将田倩倩培养成自己的情人吗?可是田倩倩的个性,恐怕不会就范!

  管他呢!张渐看着自己这个月的直播收入,反正她都是最后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