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19章两张请柬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田倩倩忍不住也笑了,这个弟弟啊,还是和小时候一个样子。

  等他从卫生间出来,田小雨才看着果篮问:“姐,这个谁送的?”

  “姐的一个同事!”田倩倩不想田小雨误会,毕竟他在公司里听到了一些闲言碎语。

  田小雨也没有多想,田倩倩看着他睡下,便退出了病房,来到了周宇浩那边,周宇浩也安慰她,并且让她给自己一个表现的机会,田小雨这两天在医院的治疗和营养等各方面都不需要田倩倩操心了,他都会安排好。

  “宇浩,如果小雨对你有什么不尊敬的地方,你就谦让他一点,他还是小孩子性格。”田倩倩还是很担心的。

  周宇浩将田倩倩的手握在自己的手心,“我知道,你也一样,不要将宇欣的话放在心里。”

  “宇浩,”田倩倩将头靠在周宇浩的肩头,她感觉自己很累。

  “不要想太多,都可以解决的。”周宇浩将她抱紧,只要他们两个人坚定信念,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田倩倩回到家里已经很晚了,张渐刚刚结束直播,正准备敷面膜,看到田倩倩愁眉苦脸的样子,连忙过来问她怎么了。

  “小雨住院了。”田倩倩疲惫的坐在沙发上。

  “我们家的小可爱住院了?他怎么了?严不严重啊?”张渐竟然比她还要紧张。

  “医生说贫血,渐渐,你说我平时是不是对他的关心太少了?他一定因为舍不得花钱,所以没有好好吃饭。”田倩倩自责。

  “贫血?”张渐皱着眉头说:“那我明早给他送点四红汤,补血的!”

  “渐渐?”田倩倩怀疑张渐都没有听她说话。

  “我知道了,放心,我会帮你一起照顾咱们家小可爱的!”张渐笑眯眯。

  田倩倩更加郁闷了,自己的弟弟什么时候变成张渐的小可爱了,看她叫的那么亲密,浑身上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张渐,你可不许打小雨的主意啊!”田倩倩担心。

  “你想什么呢!我也是把他当做弟弟看待的好吧?”张渐说着又凑近田倩倩一点,轻咳了一声说:“还记得我那个健身教练富二代的男朋友不?”

  “怎么了?”田倩倩感觉哪里不对劲。

  “他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不过他为了我和家人闹翻了,打算跟我办个隆重的订婚仪式,这样,他的父母迫于无奈也只能默认了!”张渐说。

  “你说什么啊?这也太儿戏了吧?就算你们订了婚,又能怎么样呢?”田倩倩感觉不靠谱。

  “哎呀,你懂什么,这就证明他是真的爱我啊!”张渐一脸的幸福:“订婚了以后,就是公布了我们的恋情,我就是他的未婚妻,他的父母还能怎么样?毕竟那可是他们的亲儿子,还是独生子!”

  “你见过他父母了?”这发展倒是有点快。

  “没有,不过他带我去过他家的别墅,就是大门都没进去,他们家人根本就瞧不起我!”张渐虽然这么说,却并不以为意。

  “渐渐,你这么做,是不是太草率了?”田倩倩还是觉得不妥。

  “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下个星期六晚上的订婚仪式,你一定要来啊!”张渐做出邀请。

  “你确定?”田倩倩感觉太仓促了。

  “还有一件事,希望你能帮我,”张渐露出可怜巴巴的小眼神。

  “什么?”田倩倩感觉张渐说了半天,才说到重点。

  “我这里有两张邀请函,你若是能让这两位出席的话,我的面子就大了,或许他父母也会网开一面。”张渐说着将两张邀请函给了田倩倩。

  田倩倩疑惑的打开第一张,上面竟然是周宇浩的名字,不禁笑了,这个倒是不难,周宇浩应该不会拒绝自己。

  打开第二张之后,田倩倩就愣住了,抬头看向张渐问:“你没搞错吧?白海荣可是我现在的老板,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请得动他吧?”

  “帮帮忙吗?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张渐连连拜托。

  “不行啦!你让我怎么开口?”田倩倩觉得不妥。

  总不能让自己去跟白海荣说我的好朋友订婚,请你出席吧?这也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

  “亲爱的,我的幸福就都靠你了!”张渐抱着田倩倩左摇右晃。

  “渐渐,你不是认识不少的大老板吗?请他们不行吗?”田倩倩感觉自己没那个本事。

  “我这可是订婚,又不是开派对,不好请那些人,再说我现在和他们都不来往了!”张渐继续装可怜。

  田倩倩无奈,“我只能答应你试试看,不过万一不行,你可别怪我啊?”

  “我就知道倩倩最好了!”张渐开心的在田倩倩的额头亲了一下。

  田倩倩无语的笑了,还真是热恋中的小女人啊,如果自己也可以向张渐这么不顾一切就好了。

  张渐起来刚要去敷面膜,突然又转过身,皱起眉头问:“不对啊,倩倩,你怎么没说你请不到周宇浩啊?”

  “啊?”田倩倩眨眨眼睛,知道也瞒不住,笑着说:“我和他和好了!”

  “真的?”张渐大笑起来,这里面可是也有她的一份功劳呢!

  “嗯!”田倩倩点点头,不过她和周宇浩的感情,比张渐和她的男朋友还要不顺的更多呢!

  第二天早上,田倩倩给周宇浩打过电话,确认他会去给田小雨送早饭,并且会和他好好谈谈,才放心的去了公司。

  不过脑子里却还在回绕着张渐的叮嘱,一定要邀请到白海荣参加她的订婚仪式,这个任务可是够艰巨的了!

  田倩倩忙了一天,直到晚上下班也没敢提这事,不过看到微信里张渐的询问,田倩倩也是无语了,这个死丫头,以为这种话很容易说出口吗?她又没有那种厚脸皮!

  从公司里出来,田倩倩正愁容满面的低着头往前走,突然听到有人叫她,抬头看向面前的中年男人,许久田倩倩才认出来:“刘总?”

  “哎哟,田倩倩,你这是换工作了?”刘总一脸的笑容。

  “是啊,才换了没多久。”田倩倩回答,这个刘总还是她卖车的时候认识的呢,特别的挑剔还小气,看了几次车,最后都没有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