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0章死就死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其实和这个刘总相遇,实在挺尴尬的,所以田倩倩也没打算多说,打过招呼便准备走了。

  结果刘总却将她给拦下了,“田倩倩,我今天刚好有事找你帮忙!”

  “找我帮忙?”田倩倩一愣,笑起来:“刘总,您别开玩笑了,我就是一个普通老百姓,能帮您什么忙啊!”

  “不然我请你吃晚饭,咱们慢慢说。”刘总还贼头贼脑的往四周看了看。

  田倩倩不禁有些不好的预感,站着没动,大方的说:“刘总,您有话就在这里说吧,我还有事呢!”

  “这里不太方便吧?”刘总压低了声音。

  “您若是不说,我就走了!”田倩倩才不会和他单独去吃饭呢!

  “等一下!”刘总无奈,只好将田倩倩又拦住,低声说:“我想请你帮忙和你们白总说说,能不能和我们公司合作……”

  “刘总!”田倩倩打断他:“我就是公司的一个小小的业务员,哪里跟白总说的上话啊,您还是去直接找他谈吧!”

  “哎!我可是听说你和他的关系了,枕边风吹一吹,我绝对不会亏待你的!”刘总一脸的奸笑。

  “我和我们白总就是上下级关系,请您不要听信谣言,这件事我帮不了您!”田倩倩有种被侮辱的感觉,不悦的大步往前走。

  “五万!”刘总跟上田倩倩的步伐,“十万总可以了吧?不然你说个数字!”

  “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我真的帮不了您!抱歉,请你让开,否则我就动手了!”田倩倩眼神突然变得很犀利。

  刘总虽然不甘心,却还是让开了,他也是知道田倩倩的厉害的。

  另一边,白海荣和程卿也看到了这一幕,程卿嘴角浮现一抹冷笑,“白总,看来那个刘总是想收买田倩倩啊!”

  白海荣没有说话,其实刘总早就已经跟他谈过了合作意向,只是评估下来,刘总公司生产的针织纺品质量实在一般,不适合销售海外,所以这件事便不了了之了,没想到他竟然还没有放弃。

  “白总,我们该出发了,今晚的酒会您必须出席。”程卿提醒。

  白海荣一脸的严肃,上了车之后,程卿通过后视镜看向白海荣,这一回,恐怕会让白海荣改变对田倩倩的态度吧?

  田倩倩走在去医院的路上,张渐突然打来电话,田倩倩生无可恋的接听,这一天都要被张渐给烦死了!

  “你问了没有呢?你们白总怎么说啊?”张渐着急。

  “渐渐,你给我点时间,我也得好好想想怎么说啊!”田倩倩实在张不开嘴。

  “不行,你今天必须问!”张渐开始耍无赖。

  “渐渐,”田倩倩找借口:“我还要去医院看小雨呢,他都没有吃晚饭呢!”

  “小雨有我呢!你去办你的事!加油啊!亲爱的,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张渐鼓舞士气。

  田倩倩苦着脸放下手机,怎么办?白海荣和张渐又不熟,凭什么去参加她的订婚仪式啊?

  心烦的挠了挠头发,田倩倩只好给白海荣打电话,白海荣看到田倩倩的号码,也是迟疑了一下才接听。

  “白总,我今晚有时间,想要去看看大妈,可以吗?”

  “当然。”白海荣回答。

  “那您今晚在家吗?”田倩倩心虚的问。

  白海荣有片刻的停顿,然后回答:“我现在需要参加个酒会,不过很快就会回去。”

  “哦,那就不打扰您了!”田倩倩放下手机,感觉心跳剧烈的跳动。

  程卿当然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心里暗自偷笑,田倩倩,你的死期到了!

  “白总,今天的酒会很重要,您真的要提前离场吗?”程卿故意问。

  白海荣没有回答,他摇晃着手里的酒杯,今天的酒会固然重要,但是他更想知道田倩倩会对他说些什么,一个会被轻易收买的女人,那么应该会被他遗弃吧?

  其实白海荣一直都在给他对田倩倩的感情寻找一个定位,或许通过这一次的事情,可以让他彻底的死心!

  这样他才可以做回从前的自己,不再有任何的顾虑,他本就不应该有感情,特别是这种可笑的爱情!

  田倩倩来到白海荣的家里,陪着白海荣的母亲吃了饭,然后又听着老太太念叨自己年轻时候的事情,还有孩子们小时候的事情。

  虽然田倩倩有些听不太懂,却依然认真的听着,老太天的思维比较跳跃,这件事说了几句又去说另一件事,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田倩倩感觉在老太太的那一片世界里,她也许也过得很精彩,她记住的都是最美好的回忆,而那些不好的却都选择性的忘记了,这样挺好,至少不会被一些琐事烦恼。

  白海荣回来的时候,田倩倩看见他便觉得心虚,毕竟自己心里有鬼,无法像以前那么坦荡的面对白海荣。

  老太太被搀扶着回房间休息了,田倩倩看着坐在一边喝茶的白海荣,站起来吞吞吐吐半天,才说:“已经很晚了,我也该回去了。”

  “那我派车送你。”白海荣看得出田倩倩有话说,不过他倒是期望她不要说出来。

  “不用!”田倩倩连连摆手,因为心慌,差点被旁边的沙发给绊倒。

  “你没事吧?”白海荣将她扶住。

  田倩倩连忙将手从白海荣的手里抽出来,然后发现自己竟然脸都红了,额头似乎也出汗了。

  白海荣一直在观察田倩倩的表情,竟然有些不忍心。如果她真的请求自己,自己是否会冲动的答应?

  “白总!”田倩倩深舒了一口气,想着死就死吧,一切都是为了友情!

  “有事?”白海荣内心竟然有些紧张。

  “嗯。”田倩倩点头,从包里将张渐的请柬拿出来:“这个给您看一下?”

  “请柬?”白海荣倒是有些意外。

  “就是上次您见过的那个我的朋友张渐?她下个星期订婚,让我代替她真诚的邀请您出席!”田倩倩费了好大劲才将背了好多遍的话说出来。

  白海荣看着请柬愣神,田倩倩在这里纠结了半天,难道就是为了这件事。

  田倩倩看着白海荣面无表情的脸,吞咽了一口唾液说:“我知道您一定很忙,没有时间去,所以这个您不用太在意,就当做一个笑话,看看就算了,不去也没关系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