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1章刻不容缓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白海荣抬起头,看向紧张的语无伦次的田倩倩,竟然笑起来,这么小的一件事,她都会紧张成这个样子,还真是可爱呢!

  “那个,白总,我先走了!”田倩倩感觉自己真的是好尴尬啊!

  匆匆的往门口走了两步,田倩倩又扭头回来,从白海荣的手里将请柬也给拿了回来,还是别丢人了吧!

  “请柬送出去,应该没有收回去的道理吧?”白海荣在背后说。

  田倩倩一愣,回头,呆愣的看着白海荣,“您这是答应了?”

  “怎么?你这是不希望我去?”白海荣皱眉。

  田倩倩笑起来,连忙将请柬双手送到白海荣的手里,高兴的说:“当然希望您去了,荣幸至极,张渐一定开心死了!”

  白海荣才不管张渐是否开心,他在意的只是自己面前的女人是否开心,他无法否认,他或许真的不知不觉中爱上田倩倩了!

  “那我走了!白总!”田倩倩没想到自己竟然完成了任务,看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吗?

  自己还是顾虑太多了,看来以后一定要大胆一些,万一就实现了呢!

  从白海荣这边离开,田倩倩去医院看了田小雨,刚好张渐也在那里,果然,将她弟弟照顾的很好,甚至有些过分的好!

  “来来来,姐姐喂!再吃一块!”张渐正在喂田小雨吃水果。

  “渐渐姐,我自己来就好。”田小雨显得很局促。

  “那怎么行?姐姐可是会心疼的呢!”张渐声音嗲的,让田倩倩直打寒战。

  “渐渐!”田倩倩实在受不了了,走了进去。

  果然,田小雨也向田倩倩投来求救的目光,张渐的柔情他实在是承受不了啊,特别是在眼前晃来晃去,不想看都不行的那道沟,整颗心都要崩裂了。

  不管怎么说田小雨也是一个正常的小少年,面对这样的风景,还是会血脉喷张的,若不是田小雨足够自制,估计就沦陷了。

  “倩倩!”张渐站起来,兴奋的看着她:“怎么样?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不怎么样!”田倩倩故意苦着脸逗她。

  “啊?不会吧!”张渐立马嘟起了嘴巴。

  田倩倩无奈的摇摇头,张渐还真是什么都写在脸上了,邀请几个大老板参加她的订婚仪式,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好了,请柬我已经送给我们白总了,他答应了。”田倩倩也懒得逗她。

  “真的!我就知道我们倩倩一定行!”张渐立马开心的笑起来。

  田倩倩任由她在一边发疯,走到田小雨的病床前,感觉他的脸色已经红润了一些,也安心了不少。

  “姐,今天累不累?晚饭吃了吗?”田小雨关心的问。

  “你就不用操心姐了,姐会照顾自己,你呢?感觉恢复的还不错!”

  “我想明天就出院了,在这里每天都要不少钱吧?”田小雨突然说。

  “这些你就别管了,好好休养就好。”田倩倩心疼弟弟,他就是因为顾虑的太多,才会变成今天的样子。

  张渐突然跳过来说:“你姐夫很有钱的,再说你也是因为他妹妹才住院,他一定会负责到底,你就好好在这里住着吧!”

  田小雨的脸色突然变得更不好了,张渐自然没有意识到,不过田倩倩明白,田小雨不想和周宇浩扯上任何关系。

  “张渐,你晚上不是有直播吗?”田倩倩提醒。

  “哦,对啊!那我得先走了,小雨宝宝,姐姐明天来看你哦!”张渐说着踩着高跟鞋扭着翘臀开心的走了。

  “哎!”田小雨还没将想说的话说完,张渐已经开门出去了。

  “怎么了?”田倩倩问。

  “姐,你回去告诉她明天别来了,我受不了她身上的香水味,还有总是穿那么少,也不怕感冒。”田小雨说这些话的时候,竟然脸红了。

  田倩倩不禁笑起来,看来田小雨是真的长大了,开始对异性比较敏感了呢!

  “姐,你笑什么?”田小雨更加不好意思了。

  “没啊,我没笑啊!”田倩倩嘴上这样说着,却笑的更厉害了!

  “姐!”田小雨有些急了,田倩倩才止住笑意,歪着头看着自己的弟弟。

  姐弟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美好的,田倩倩走出病房的时候,看到了周宇浩竟然站在外面。

  “怎么不进去?”田倩倩低声问。

  “不想破坏你们其乐融融的气氛。”周宇浩显得有些悲凉。

  “你和小雨之间还是没有缓和?”田倩倩刚才都没敢在田小雨的面前提到周宇浩的名字。

  周宇浩点点头,叹了口气说:“看来只能慢慢来了,我今天已经办理了出院,一会儿送你回家吧。”

  “好。”田倩倩挽着周宇浩的手臂,两个人一起往电梯那边走。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有周宇浩在身边,田倩倩便会感觉踏实,哪怕两个人都不说话。

  他们之间应该算是一种相濡以沫,或者说相互取暖的爱情,彼此依恋着对方,哪怕全世界的人都在反对,他们却依旧坦然面对。

  田倩倩和周宇浩说了张渐下个星期订婚的事情,周宇浩也感觉很意外,不过也没多问,他当然会去参加,可以和田倩倩一起出席,也算是一种公开感情的方式。

  到了田倩倩住的小区,下车前,周宇浩还是不舍的和田倩倩亲吻,其实他现在更想每天都可以和她在一起。

  “我明天要去公司,可能这阵子会比较忙,你自己多注意一点,有任何事都记得要给我打电话。”周宇浩不放心。

  其实他没有明说,这几天,若不是自己的小外甥肺炎住院了,周雨晴脱不开身,估计早就来找田倩倩的麻烦了!

  还有那个藏在暗处的豹子,和不知道到底想要干什么的白海荣,都是对周宇浩和田倩倩的威胁,尽管周宇浩已经安排了人保护田倩倩的安全,但仍然不敢确保不会发生意外。

  “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的。”田倩倩并不知道周宇浩有那么多的顾虑。

  “嗯,早点休息。”周宇浩目送田倩倩上楼。

  周宇浩不想让田倩倩知道的太多,这样她就可以少一些压力,这些都不是田倩倩应该承受的。

  现在,她承受的已经很多了,剩下的都应该由自己来承当,周宇浩转身回到车上,很多事都刻不容缓!他必须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