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2章恼羞成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田小雨感觉自己在医院里就是在浪费时间,而且老板也询问过他的情况,如果再不回去上班,恐怕工作就丢了,自己这些天也就白干了!

  他可不希望自己的辛苦付诸东流,大不了减少一点工作量就是了,总比这样天天躺在这里强,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等死的感觉。

  田小雨拜托了护士帮忙办理出院手续,然后自己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偏巧这时,周宇欣带着她的一个同学来了。

  看到她们这两个女生,田小雨就气不打一处来,自然不愿意搭理,假装没看见。

  周宇欣本来是来道歉的,还特意给田小雨买了一些营养品,见他摆着一张臭脸,立马她也不高兴了。

  田小雨转身想要拿东西,却被周宇欣抱着臂膀给拦住了,这下子想要装作没看见都不行了。

  “哟,你来干什么?”田小雨翻个白眼问。

  “我来看你死了没有呢!”周宇欣张嘴也没一句好话。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田小雨回敬。

  周宇欣的嘴角动了动,还没说话,被她的同学给拉住了,向田小雨解释:“其实我们就是来跟你道歉的,那天的事,我们也不是故意的!”

  田小雨冷哼,不是故意的?我看是故意的不能再故意了吧?这种道歉他才不会接受!

  “喂!你什么态度啊?我们都道歉了,你还想怎么样啊?”周宇欣可受不了这种冷待遇。

  “你们的道歉我不稀罕!”田小雨将东西全部收拾好。

  周宇欣生气的瞪着田小雨,自己都已经低头认错了,他还傲娇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这时,帮忙办理出院的护士走了进来,向田小雨说了一些注意事项,让他回去多休息,注意营养。

  “谢谢护士姐姐!”田小雨声音温和的说完,还笑了笑。

  护士也对着他笑了一下,虽然田小雨只住了两天,不过科室里的小护士们可是都很喜欢他的,长得帅气又可爱,还软萌软萌的。

  田小雨出院,没有告诉任何人,所以自己拿了所有的东西往病房外走,周宇欣的同学看见了,连忙过去帮忙。

  “谢谢啊!”田小雨态度也算温和。

  “没事。”同学反而不好意思了。

  周宇欣看到这一幕就更生气了,哦,原来是对其他人都很温柔,就只是对她一个人凶是吧?

  田小雨,算你有种!周宇欣气呼呼的跟在后面,走出医院的大厅,听到田小雨打电话说他现在就会去上班。

  “喂,刚才护士不是说让你回去好好休息吗?”周宇欣上前拦住他。

  “我的事,你少管!”田小雨将自己的东西都拿过来,拦了一辆出租车。

  “我去!”周宇欣的肺都要气炸了,这种人简直就是不知好歹嘛!

  “我今天一定要整死他!”周宇欣气得直跺脚。

  “宇欣,算了吧。”同学可不想再跟着她折腾了。

  不过周宇欣决定要做的事,别人都是无法改变的,她突然想起了上一次参加学校的活动,曾经和同学一起去过孤儿院,那里的小孩子挺可怜的,倒是可以借这个机会一箭双雕。

  “梅子,你打电话问问我们上次去的那家孤儿院有多少小孩,然后点一些外卖糕点送过去,记得一定要指名让田小雨送!”周宇欣特意强调。

  “宇欣,没这个必要吧?”梅子还是有些为难。

  “怎么?为孤儿院的小朋友做一点点事,你都不愿意?”周宇欣斜着眼睛瞟了一眼同学。

  梅子叹了口气,明明知道自己不是这个意思,但是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去打电话了。

  不过她下订单的时候,在下面特意留言加了一句:天气炎热,晚送一会儿也没关系!

  周宇欣看到她的留言,不禁奇怪的眼神瞪着她:“你该不会是看上那个病秧子了吧?”

  “我觉得田小雨挺好的啊!”梅子不好意思的笑。

  周宇欣无语的翻白眼,这都什么审美观啊!还真是奇特,典型的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宇欣,好了,你将钱给我转过来吧。”梅子将金额给她看。

  周宇欣却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往前走,傲娇的说:“你不是要泡他吗?总是要付出一点代价的吧?”

  “啊?”梅子吓了一跳:“我没说我要泡他啊!你快点把钱转过来啊,这可不是小数目,我这个月已经超额了!”

  周宇欣瞪了她一眼,将梅子的手机拿过来,看了一眼又说:“再给每个小朋友加一杯饮料!”

  “哦!你记得转账给我啊!”梅子继续下订单。

  周宇欣却继续补充说:“记得备注说让田小雨顺路带十斤苹果、十斤香蕉、十斤葡萄,外加五个西瓜过去,货到付款啊!”

  “宇欣,你太过分了吧?”梅子看不过去了。

  周宇欣没好气的转身瞪了一眼梅子,吼了一句:“外加一百块钱的小费给他行了吧?”

  “这备注字太多了!”梅子崩溃。

  “加微信说行不行?给你机会泡他!不谢!”周宇欣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这么大的火气。

  梅子无奈,周宇欣发起大小姐脾气来谁也不敢招惹她,谁让她有钱又舍得花呢!

  看着梅子将一切都搞定,周宇欣这才露出笑容,田小雨我看你怎么搞定!

  跟我斗!我看你还嫩了点吧?毕竟没有人跟钱过不去,只要她敢下筹码,总会有方法来收拾他!

  这样的好戏,周宇欣当然也不想错过,所以和梅子先一步去了孤儿院,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毕竟自己可是献了一份爱心呢!

  “宇欣,田小雨好像知道我是谁了?”梅子有些担忧。

  “那又怎么样?他还敢不来吗?”周宇欣才不怕。

  梅子叹口气,真不知道周宇欣到底想干什么,怎么就和田小雨杠上了,这几天都没去找她的子航师哥!

  不过说起来也是有趣,周宇欣身边追求她的男生也不少,可是她却偏偏和两个都不喜欢她的男生兜兜转转,宁愿被他们冷漠,也不愿意陪那些喜欢她的男生吃一次饭,这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吧?

  当然,这些都是同学心里所想,她可没有勇气说出来,那不是找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