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3章虚情假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在公司正忙着,突然接到张渐的电话,说她去医院看田小雨,结果医生说他已经出院了!

  “什么?”田倩倩当时就是一愣,田小雨还真是够倔强的。

  昨天还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还真的离开医院了,急忙给田小雨打电话,结果没人接,这下田倩倩可就慌神了。

  怎么这么不听话呢!身体明明还那么虚弱,万一再出点差错,可怎么办?

  田倩倩如坐针毡,本想给周宇浩打电话,可是他今天第一天回公司,估计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还是不要麻烦他比较好。

  可是自己上班也没多久,总是请假也不太好呢!田倩倩懊恼的一次次打电话,田小雨那边就是无人接听。

  露西从田倩倩这边走过,见她魂不守舍的样子,就低声问了一句:“你怎么了?”

  “没事。”田倩倩这么说,神情却是慌张的。

  “跟我你还隐瞒什么啊,有什么事尽管跟我说!”露西感觉田倩倩绝对遇到难题了。

  田倩倩这才说自己有急事需要出去,可是又不好意思总是请假,所以才为难。

  露西无语的哼了一声,“我还当什么大不了的事呢,就凭你和大boss的关系,说一声不就行了吗?”

  “我和他真的不是那种关系!”田倩倩都懒得解释了。

  露西翻了一个白眼,看向肖经理那边,然后让田倩倩等她两分钟,然后走了过去。

  田倩倩也不知道她去干什么,果然,没一会儿,露西就回来了,然后故意大声的说:“田倩倩,你过来一下,跟我出去谈一个业务!”

  田倩倩连忙站起来,拎起包,和露西一起走了出去,不过却是一脸的惊讶,露西果然厉害啊!

  走进电梯之后,露西才甩了甩头发说:“一会儿,你该干嘛干嘛去,我去谈点事。”

  “这样不会有事吧?”万一被上司知道了,自己假借工作的名义去干别的,岂不是死得更惨!

  “能有什么事?就算有事我兜着,我兜不住,还有我们家老肖呢!老肖兜不住,还有你们家老白呢!”露西倒是镇定自若的笑起来。

  这一次,田倩倩不想解释,感激的看向露西:“谢谢你啊!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一定万死不辞!”

  “行了,我要你的命有什么用啊!”露西走出电梯,压低声音说:“回头记得联系我啊!”

  “我知道了。”田倩倩点头。

  两个人在公司门口分开,往两个方向走,田倩倩还真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她先去了田小雨之前工作的外卖公司,才知道他已经去送外卖了,而且今天的订单比较奇怪,不过田小雨还是接单了。

  田倩倩问清楚了地址,便匆忙从里面出来,却看见了刚刚下车的周宇浩,张渐给他打了电话,所以他才会过来。

  “小雨回来了?”周宇浩问。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没说什么,而是直接拉开了车门上了车,“去孤儿院。”

  “为什么?”周宇浩也上车,开始倒车。

  “小雨去送外卖了。”田倩倩突然有种想要流泪的感觉。

  还是自己太没用了,不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不然田小雨也不需要这么努力,他不过还是个孩子,现在最应该享受的难道不应该是青春的美好时光吗?

  “你别担心,一会儿,见到他,我们一起劝他回去休息。”周宇浩知道田倩倩心里不舒服。

  田倩倩叹息,她太了解田小雨了,从小就倔强的孩子,有些时候,虽然嘴上不说什么,可是却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但愿他不会再发生什么意外,因为田倩倩实在害怕那种等待和失去的感觉,她不想在经历一次了!

  周宇欣和梅子来到孤儿院,院长见到她们很高兴,跟她们讲述了现在孤儿院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孩子们的生活条件的确比较艰苦,她们愿意改善她们的生活,实在是一件好事。

  周宇欣客气了几句,便和梅子一起和小朋友们玩游戏,看着这群孩子,周宇欣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父母都没有时间管她,那时候的自己,和这些孩子几乎差不多,甚至还没有他们快乐呢!

  “宇欣,田小雨应该快到了吧?”梅子看着手表说。

  “哦,那你在这里等他吧,记得勤快点,帮忙拿拿东西什么的!”周宇欣说着往屋里走。

  “为什么?”梅子不解,太阳这么爆。

  “你不是喜欢他吗?当然要好好表现,留个好印象了!”周宇欣阴阳怪气。

  “我就说了一句觉得他不错而已,你至于总是损我吗?”梅子皱眉,周宇欣还真是得理不饶人。

  周宇欣却一撇嘴,这丫的怕自己被晒黑了,竟然连喜欢的男人也不顾了,虚伪!

  “田小雨要是把水果真的带来了,记得付钱,还有小费啊!”周宇欣回头嘱咐完,进了屋子,她可不想和田小雨碰面。

  “你别忘了给我转账!”梅子大喊了一声。

  周宇欣应了一声,就听见外面有人喊外卖到了,梅子蹦跶着出去,而周宇欣则透过玻璃偷偷往外看。

  让她意外的是田小雨真的将水果送来了,不过是水果店的老板骑着三轮车一起跟过来的,并且还是最便宜的价格,多送了一个西瓜。

  周宇欣挑挑眉头,这家伙还挺聪明的吗?看着同学帮着田小雨将外卖都拎了进来,然后同学拿出一张一百元的钞票给田小雨,“这个是你的辛苦费!”

  “不必了,我们不需要额外付费的!”田小雨竟然拒绝了。

  梅子不禁一愣,“你是不是傻啊?给你钱都不要?”

  田小雨却冷着脸不以为意,不过他走了两步又回头说:“请你转告她,如果想报复我,这点小伎俩还不足以将我击垮,还有,不管她是虚情还是假意,谢谢她为孩子们的付出,破费了呢!”

  周宇欣听到他这些话,再也压不住了,从屋子里一下子就窜了出来,大声的质问:“你什么意思啊?”

  “你吓到小朋友了!”田小雨说完走出了孤儿院的大门。

  “我去!今天我还就不信了!”周宇欣说着也要跟出去。

  “宇欣!”梅子连忙将她拉住,一群小孩子本来挺开心的,现在都愣愣的看着他们呢!

  “你帮着院长给小朋友们分食物,我出去一下!”周宇欣将梅子的手甩开,还是追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