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6章并非偶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晚上下班回到家,看到张渐窝在沙发上一边吃着冷饮,一边对着手机屏幕发呆,一脸的落寞。

  “你这是怎么了?”田倩倩走过去,看到手机屏幕上萧晗的直播。

  “不是吧?你这还惦记着他?”田倩倩惊呼。

  张渐瞥了一眼田倩倩,“我就是感伤一下,其实现在看看萧晗也不是那么完美。”

  “你可是马上就要订婚了!”田倩倩真担心张渐会突然说不想嫁了。

  “我知道!”张渐说着又乐颠颠的退出了直播,然后给田倩倩看一张图片。

  田倩倩凑过来,图片上是一只修长白嫩的手,也不明白张渐什么意思,便敷衍的说:“不错,挺好看的!”

  “喂!你都不惊讶吗?”

  “不就是一只手吗?我的手也好看啊!”田倩倩将自己的手伸过去。

  张渐立马生无可恋的翻了一个大白眼,“我让你看的是戒指!十克拉的哦!”

  “十克拉,那应该很贵吧?”田倩倩并不是太懂行。

  “当然了!”张渐激动的差点跳起来,“你不知道我试戴时候的那种心情,简直太爽了!”

  “试戴?”

  “对啊!不过等到订婚那天,它就是我的了!几百万呢!”张渐一脸的幸福。

  “不是吧?”田倩倩这才吓了一跳,看来张渐还真是嫁入豪门了。

  “亲爱的,”张渐抱住田倩倩,有些沮丧的说:“其实我对这段感情也不是特别的有感觉,可是对我好,又舍得为我花钱的恐怕也只有他了!”

  “渐渐,你这是嫁给了爱情,还是嫁给了金钱啊?可要考虑清楚了,或许结婚以后你的日子也不一定好过。”田倩倩为她担心。

  “我怕什么?大不了不和他的家人住在一起,等我有了孩子,就不信他父母不贴过来!”张渐倒是信心十足。

  两个人正说话,张渐的手机响了,田倩倩看了一眼,竟然是梁启博打来的,自从她辞职后,和梁启博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过了。

  张渐显得有些不耐烦,将手机丢给田倩倩,“说我不在!”

  “渐渐!”田倩倩无奈,只好接听。

  “梁经理,好久不见,我是田倩倩。”

  “田倩倩?听说你在景天贸易公司上班,感觉怎么样?”梁启博关心的问。

  “还好吧。”田倩倩有些尴尬。

  果然,两个人一下子就僵住了,都沉默了一会儿之后,梁启博才说:“张渐呢?她不在吗?”

  “哦,她洗澡呢!”田倩倩只好找借口。

  “田倩倩,听说她要结婚了,怎么会这么仓促?她对那个人了解吗?我了解的张渐可不像会闪婚的人啊?”梁启博其实就是不甘心。

  他曾经有一段时间和张渐走的特别近,甚至以为他有机会追求到张渐,结果就听说了这件事,给他打击特别大,这几天给张渐打电话,她却一直在躲避自己。

  “梁经理,或许这就是缘分吧,不过她不是结婚,而是订婚,虽然我很支持你,可是现在看来,真的很抱歉。”田倩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梁启博也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尽管还是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

  挂了电话,田倩倩将手机送给张渐,“你真的决定了,其实梁经理挺好的!”

  “喂!”张渐伸手指着田倩倩,没好气的说:“这话要是让我男朋友听见了,肯定不高兴!”

  田倩倩点点头,退出房间,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才看到周宇浩给她发了微信,两个人简单聊了两句,便互道晚安了。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田倩倩的英文水平虽然有了很大的提高,不过还是需要继续努力,第二天晚上一下班,她便又去了补习班。

  白天,露西还让她最好考个报关证或者会计证,然后又交了她很多其她的东西,田倩倩才发现,自己需要学习的实在太多,多的让她无法呼吸,这么多年都算白过了。

  不过她也不会放弃,开始了自己的计划,毕竟学无止境嘛!

  下了补习班,龚姐和她说了不少原来公司的事,特别是关于那个曾经追过田倩倩,然后因为她拒绝就对她冷言冷语的姚承,现在将另一个女同事的肚子给搞大了,不想负责任,结果两个人闹得沸沸扬扬,现在都辞职了。

  田倩倩不禁感慨,这样一个花心的男人,怎么还会有女孩上他的当,简直就是自讨苦吃,爱情里的女人果然都很傻。

  从补习班回家的路上,田倩倩又意外遇到了之前护卫中心的保镖,也就是那个和自己前男友姚文辉一起出过任务的阿彪,他正打着电话,从对面走过来,并且也看到了田倩倩。

  “阿彪,好久不见!”

  “田…田倩倩!”阿彪有些尴尬。

  “你还在做保镖吗?”田倩倩其实也觉得尴尬,当初他们可是传出一段让人浮想联翩的视频啊!

  其实阿彪从来没有提起过,因为他和田倩倩的那段视频,他女朋友也跟他闹了好长一段时间,他怎么解释都没用,谁让田倩倩哭得那么凄惨呢!

  “我改行了,那个听说你见过他了是吧?”阿彪不太好意思。

  田倩倩当然知道他说的是谁,叹了口气说:“都过去的事了,不想再提了。”

  “对,都过去了!”阿彪连忙点头,两个人擦肩而过。

  没走几步,阿彪突然又回头说:“田倩倩,你还记得你以前给一个叫做周宇浩的总裁当过保镖吗?”

  “当然记得,怎么了?”田倩倩回头,有些疑惑。

  “他到咱们护卫中心找了几个最好的保镖暗中保护你的安全,你和他是不是在交往啊?”阿彪低声问。

  田倩倩一愣,周宇浩为什么这么做?看来她和周宇欣发生意外的时候,会有保镖突然出现,并非偶然啊!

  她不禁向周围看过去,原来在人群中一直都有几双眼睛在盯着自己,田倩倩突然感觉这样很恐怖!

  “我现在不再那里了,才敢说出来,之前的事,我挺过意不去的,和姚文辉一起骗了你,不过这次,我是真心的提醒你,周宇浩可是一个危险的人物,你还是离他远点比较好,他的家人也都是有保镖暗中保护的!”阿彪说这些话的时候,也十分谨慎。

  “谢谢你啊,阿彪!”田倩倩心里的确多了很多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