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27章迷茫困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因为内心实在太多的疑问,所以田倩倩并没有回家,而是去了周宇浩的住处,周宇浩还没有回来,家里没有人。

  虽然知道自己现在内心的想法有些邪恶,但是田倩倩还是无法阻止自己的念头,走进了书房,进行了一番搜查。

  她想找到一些关于周宇浩过去的线索,她真的很想知道周宇浩曾经到底是个怎样的人,那起轰动的走私贩毒案和他到底有没有关系?他到底是凭什么可以平安无事的!

  结果经过了一番搜查,她什么也没有找到,却因为心虚出了一身的汗,又走进了周宇浩的房间。

  床头是田倩倩和周宇浩的照片,两个人都是一脸的甜蜜,田倩倩拿起照片,自己应该相信他不是吗?不管周宇浩做出怎样的决定,都一定有他的原因,他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的,自己又何必纠结呢?

  田倩倩莞尔一笑,有些释然了,坐在床头,舒了一口气,却又看着床头的抽屉发呆,要不要打开看一眼呢?

  有些时候,我们真的无法阻止好奇心,田倩倩还是将抽屉打开了,她看到了一本相册和一本日记。

  拿出相册,她一页接着一页的翻看着,里面大部分都是周宇浩穿着军装和一些其他穿着军装的男生的合影。

  那时候的周宇浩头发很短,小麦色的皮肤,却有着阳光的笑容,和现在判若两人。

  田倩倩感觉奇怪,如果说周宇浩真的是军人出身,他现在为什么会选择从商了呢?看来还是和那件事脱不了关系!

  放下相册,田倩倩又将那本日记拿起来,整颗心一下子变得忐忑不安,她相信周宇浩,同时也怕自己发现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到底要不要看呢?田倩倩闭着眼睛,将日记打开,内心还在反复纠结,手机却突然响了,将她吓得手一抖,日记本掉落在地上。

  是周宇浩打来的,田倩倩心虚的看看墙角,该不会是家里安装了监控器吧?

  “喂,宇浩!”

  田倩倩紧张的接听,却还要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声音。

  “倩倩,你在哪?我下班了。”周宇浩声音很正常。

  “我在你家里,回来吃饭吧。”田倩倩感觉自己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在家等我。”周宇浩似乎很高兴。

  田倩倩应了一声,挂断电话,做了几个深呼吸,才匆忙将地上的日记本捡起来,却看见里面掉落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周宇浩和一个女孩,那个女孩长长的黑头发,厚厚的头帘,可爱中带着几分俏皮,紧紧的抱着周宇浩的手臂。

  照片上的周宇浩穿着休闲装,脸上是淡淡的微笑,不过不知为什么,田倩倩却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丝的忧伤。

  这个女孩是谁呢?难道就是白海荣的妹妹白萱吗?田倩倩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突然内心被猛烈的一击,他们之间到底有过怎样的故事?

  将照片放回日记中,然后又放进了抽屉,田倩倩检查了房间,就像从来没有人进来过的样子,然后又去检查了书房,确定没有什么改变之后,才走进厨房。

  她来的时候买了一些菜,这也是她为自己找的一个借口,内心依然无法平静,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只是单纯的太想知道关于周宇浩的那一段往事。

  周宇浩回来的时候,田倩倩还在厨房里忙碌着,他特意不动声色,脸上带着微笑,小心翼翼的换鞋,然后悄悄的走到厨房,拉开移门,因为开着抽油烟机,田倩倩又在想着事情,所以根本没听见有人进来。

  “亲爱的!”周宇浩一下子从后面抱住了田倩倩,想要给她一个惊喜。

  结果,田倩倩却吓得大叫了起来,若不是周宇浩反应快,恐怕就要被田倩倩给反杀了!

  看着惊魂未定的田倩倩,周宇浩也被吓了一跳,自己的突然出现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田倩倩的手里还拿着锅铲,整颗心都在剧烈的跳动着,许久都无法平静。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吓到你。”周宇浩还是有些发蒙。

  田倩倩摇摇头,转身继续面对锅炒菜,其实她只是心虚,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周宇浩而已。

  “倩倩,真的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你应该知道是我!”这个家里除了他们还会有谁呢?

  “不是你的错,是我太专注了,所以一时失控!”田倩倩扭头微笑,脸色却不好。

  周宇浩还想说什么,田倩倩却让他去洗手准备吃饭,菜已经都烧好了。

  “嗯。”周宇浩也不再说什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两个人一起吃饭,说一些生活和工作中无聊的事情,田倩倩也会关心周宇浩的身体,看似和谐的气氛,却透着一种生疏感。

  田倩倩真的不希望因为自己的一些困惑,而让她逐渐的和周宇浩之间的感情产生隔阂,可是周宇浩的身体才刚刚恢复,最近又很忙,她真的不想再让别的事刺激他了。

  周宇浩看出田倩倩一定有什么心事,只是猜不透她的心,吃过饭以后,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田倩倩靠在周宇浩的肩膀上,周宇浩低声叫她的名字,田倩倩扬头,刚好迎上周宇浩的吻。

  这对于她们来说也算是一个难得的浪漫夜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应该珍惜的,可是田倩倩的心里却像是住进了一个鬼,让她无法专注。

  “倩倩,你到底是怎么了?”周宇浩在她耳边柔声的问。

  “宇浩,在我之前,你有过女朋友吗?”田倩倩突然问。

  周宇浩一愣,似乎陷入了回忆,许久才说:“算是有过一个吧。”

  “她是不是头发长长的,大眼睛,皮肤很好,并且特别可爱,很讨人喜欢的那种女孩子?”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些什么。

  “她已经死了。”周宇浩的情绪突然低落,现在他不想说这些。

  田倩倩低下头,突然有些责怪自己的鲁莽,她其实不该说这些的,可是自己到底在计较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