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0章何乐而不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陈露将董思璇送回酒店,就给张渐打了电话,约她和田倩倩一起吃饭,当然,其实目的就是为了让田倩倩知道她现在的处境。

  从内心深处来说,陈露倒是很想看热闹,反正董思璇做什么又不是她在背后指使的,可是,她又无法说服自己,做一个邪恶的女人,她喜欢周宇浩,但不想因为一份爱迷失了自我。

  三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张渐见到陈露特别开心,一个劲的介绍自己的网店和衣服,如果陈露看上哪一件,她不但可以打折,还可以买一送一!

  陈露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方和努力推销自己的老板,不禁笑了起来,“张渐,你这样是要亏本的啊!”

  “我说的买一送一是买一件衣服,送一个吻!”张渐嬉笑着抛出一个飞吻给陈露。

  陈露无语,向田倩倩求救:“她一直这幅德行吗?”

  “渐渐最近有些走火入魔,你就迁就她一下吧。”田倩倩其实也很无奈。

  “喂,我这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在奋斗啊!男人没了,总不能让我连最基本的生活也没了吧?”张渐还委屈。

  几个人笑成一团,陈露偷偷看向田倩倩,心里琢磨着要怎么开口,这种事还是旁敲侧击比较好,毕竟她也不想得罪董思璇。

  “倩倩,”陈露突然正经起来,试探性的问:“听说你和一个叫萧晗的大主播合唱了一首歌?”

  “嗯?你怎么知道的?”田倩倩还有些意外。

  “不小心看到了,你们关系很好吗?”陈露循序渐进。

  “也就是认识吧,算不上朋友。”田倩倩开始有些觉得奇怪,陈露为什么问这些。

  “陈露,你怎么突然问这些啊?我和萧晗更熟悉一些啊!”张渐随即一下子紧张的拉起了陈露的手,“你是不是听说了什么?”

  “这样,萧晗转发了那首歌,而且引用了一段歌词,很容易让人陷入遐想。”陈露点到为止。

  “是吗?”田倩倩还不知道这件事,连忙拿出手机。

  张渐也伸过脖子去看,这几天她也忙着其他事,没怎么关注萧晗,不然她早就炸锅了。

  “这不是《往后余生》吗?”张渐立马陷入了沉思。

  田倩倩却是一脸的茫然,“萧晗什么意思啊?”

  “他什么意思不重要,甚至你什么意思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介意了。”陈露轻咳了一声。

  “那个董家的千金!”张渐神经兮兮的看了一眼陈露,又担忧的看向田倩倩。

  “可是我什么都没做啊,和萧晗平时基本都不联系的啊!”田倩倩感觉很冤枉。

  “这都不重要!”张渐说着拿出手机给萧晗发微信,嘴上还自言自语的念叨:“我这就让他把那首歌给删了,不然会害死你的!”

  “至于吗?你们两个不要吓唬我?”田倩倩感觉这个董思璇都要成为她的噩梦了。

  “太至于了,赶快和萧晗彻底断了联系,从此就是陌生人!”张渐发完微信又紧张的说:“不行,我也要取消对他的关注!”

  “我和董思璇是大学时的同学,对她很了解,她的个性就是一切都要随她的心意,就算是为了周宇浩,你也要妥协!”陈露说。

  “为什么?”田倩倩有种不好的预感。

  “因为我们两家公司最近正在谈合作,如果董思璇不高兴了,对于我们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你知道宇浩最近的压力有多大。”陈露解释。

  田倩倩没想到最后还是要依靠董家这个千金,她并不在乎萧晗,可是她在乎周宇浩,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不过和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断了联系而已,何乐而不为呢?

  “陈露,周宇浩和董思璇之间是不是有婚约啊?”田倩倩更想知道这个答案。

  陈露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其实董思璇的父母和宇晴姐都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周宇浩有了你,董思璇有了萧晗,暂时这件事还很难促成,不过以后却很难说。”

  田倩倩点点头,这么说,董思璇即便针对她,也不是因为周宇浩,而是因为萧晗,那就很好解释了,因为她和萧晗之间真的没有任何感情的纠葛。

  “萧晗回复我了!”张渐打开微信,见萧晗问他为什么要删除和田倩倩的合唱,立马按了语音吼了回去:“你还有脸问为什么?去问你女朋友吧!”

  “喂!”陈露刚要阻止,张渐已经发过去了。

  “干嘛?”张渐被吓了一跳。

  “你这么说岂不是给自己惹了麻烦,万一萧晗去质问董思璇,你就死定了!”陈露一脸担忧。

  “我去!”陈露连忙撤回,可是来不及了,萧晗已经听过了,并且问她是不是董思璇找田倩倩的麻烦了?

  张渐没敢在回复,说多错多,现在感觉自己比田倩倩更危险了,随时都有几个人拿着刀在追杀自己的感觉。

  “你们不要这样好不好?”田倩倩还是没有危机感。

  “你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我就是一只可怜的任人宰割的小喵喵好吗?”张渐撇起嘴巴,看向陈露求救。

  “这两天应该不会有事,董思璇今天晚上的飞机,我和她一起去奥地利。”陈露算是给他们争取了自保的时间。

  张渐松了一口气,田倩倩却歉意的看向陈露,“谢谢你这么为我们着想,陈露,你真的不恨我吗?”

  “嗯?”陈露看向田倩倩,她虽然不够阴险,同时也没有那么博爱,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不舒服,毕竟每次和田倩倩在一起,都会觉得不自在,还要装出融洽的样子,的确很辛苦,但是她不想说出来。

  “我还有事,先走了。”陈露脸色不太好,站起来走了。

  “陈露!”张渐叫了她一声,转头指责田倩倩,“你这个人啊,总是没话找话说!”

  “我就是感觉很愧疚,陈露是个好女孩,她值得拥有一个爱她的男人!”田倩倩也很感伤。

  “你还打算把周宇浩让给她吗?做不到就别说那些没用的话!”张渐也不知道自己激动个什么劲。

  田倩倩瞥了张渐一眼,自己这是连说句话的权利都没有了吗?她正发呆,张渐看着手机拉了一下她的手臂,低声说:“萧晗真的把那首歌给删了!”

  同时,田倩倩也收到了萧晗的道歉私信,她活动手指回复了一句:以后我们就做陌生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