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6章只谈感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老板!”

  其他人都担心不已,只有白海荣依然镇静,他刚才进来的时候,甚至没敢开灯,因为他害怕自己的期待又一次落空,同时也害怕田倩倩真的是自己心里的那个人!

  如果她只是田倩倩,那么他或许可以对她下手,因为她是周宇浩的女人,可是如果她不只是田倩倩,还是他心里一直思念的那个女人,那么白海荣便无法做到无情了!

  此时,这个女人,就穿着他熟悉的恶魔衣服,化着他熟悉的恶魔妆,勾起了他所有的回忆,可是白海荣却不知道自己是甜蜜还是痛苦?

  “白总!”

  程卿也赶来了,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禁受到了惊吓,怎么会这样?

  “白总,我送您去医院!”程卿小心翼翼的过来,让其他人出去。

  白海荣摇摇头,“不必了,只是小伤。”

  “白总,您这又是何苦呢?”程卿实在是无法理解。

  “我不想连累其他人,或许周宇浩并不在乎她。”白海荣在给自己寻找心灵的出口。

  程卿不再说话,他知道白海荣的个性,他认定了的事情,是没有人可以改变的。

  白海荣将田倩倩抱起来,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走出房间,然后走向自己的车。

  程卿跑过去给他打开车门,然后低声问:“白总,您去哪里?”

  “回家。”白海荣回答。

  “那我让郑医生过去!”程卿说完退到一边,目送白海荣离开。

  白海荣将田倩倩带回家,将她放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看着她被勒红的手腕,有些心疼,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手指触摸到她的脸庞,白海荣满眼忧伤,为什么这个女人爱的人会是周宇浩呢?

  如果自己早点找到她,一切会不会改变?白海荣的眼神逐渐恢复冷漠,现在也不晚不是吗?他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一切!

  郑医生急匆匆的赶过来,白海荣却让他先给田倩倩做了检查,得知她只是因为高度紧张加上血压偏低才会引起昏迷,才略微放心。

  走出房间,郑医生给白海荣处理了伤口,血液已经凝固了,伤口不是特别深,却有大概七八公分长,看上去也是触目惊心的。

  嘱咐了几句,郑医生离开,白海荣走进卫生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心里竟然有些难受,田倩倩当时一定很恐慌吧,他竟然让她处于危险的状态里,而不管不顾,如此冷血的男人?竟然还在奢求她的爱?是不是有些可笑?

  将干净的白衬衫穿起来,白海荣一颗一颗慢慢的系着扣子,脸色有些苍白,他似乎知道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不只是复仇,还有一段完美的爱情!

  与此同时,周宇浩正坐在一家优雅的西餐厅里,他的对面坐着董思璇,两个人面面相觑,显然这样的独处,让他们有些尴尬。

  周宇浩是被周雨晴给骗过来的,而董思璇也是被她父母给骗过来的,到了这里以后才知道,是为他们准备的一次相亲。

  其实两个人不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以前都是比较正式的场合,而且都是礼貌性的打过招呼就算了,毕竟彼此不足以吸引。

  不知道为什么,周宇浩有些心绪不宁,或许自己留在这里有一种对田倩倩的负罪感吧,可是没办法,他不能立马离开,因为两家还有很重要的合作再谈。

  董思璇也是一样,她也不想输了她的傲气,再说她也想为陈露讨个公道,为自己的那份爱情加个保障。

  点过餐后,周宇浩还算绅士的看向董思璇问:“董小姐,还需要什么吗?”

  “不用了,谢谢!”董思璇始终保持着她的骄傲。

  周宇浩点点头,让侍者下去,然后又是一阵沉默,他们都在等待对方先开口,不过最后还是周宇浩输了,他不想和这个千金小姐坐在这里浪费时间。

  “听说你已经有了男朋友?”周宇浩问。

  “彼此彼此,你不是也有了女朋友吗?”董思璇回敬。

  “没错,所以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你认为该如何处理?”周宇浩继续征求董思璇的意见。

  “你觉得呢?”董思璇将话题又给抛了回去。

  “既然我们各自有了各自喜欢的人,那么我们之间就只谈合作如何?”周宇浩问。

  董思璇嫣然一笑,“周宇浩,今天我们只谈感情吧,不谈合作。”

  “感情?”周宇浩皱眉,还有什么可谈的呢?

  “你女朋友勾引我男朋友的事情你知道吗?”董思璇的心里可是将这件事憋了很久,若不是暂时抽不开身,她绝对不会放过田倩倩。

  “怎么可能?我想你一定是误会了!”周宇浩更愿意相信是萧晗在纠缠田倩倩。

  “周宇浩,你女朋友的为人,你确定真的了解吗?再说她根本和你不搭!”董思璇语气有些嘲讽。

  周宇浩也不客气的回敬:“这是我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况且萧晗的为人,更糟糕一些吧!”

  “你!”董思璇眼神凛冽,寒气逼人,萧晗的情史的确让人忧心。

  “你看,我们若是谈论彼此的感情,并不会愉快,所以还是谈谈合作吧?”周宇浩将话题又拉了回来。

  “周宇浩,陈露那么好的女人,你为什么拒绝她的感情?如果你和她在一起,我们再谈合作的事情!”董思璇明显在威胁。

  周宇浩笑了,依然镇静的说:“董小姐,希望你可以将工作和感情这两件事不要混为一谈,要知道我们两家的合作可是关乎两家公司的利益,不可以作为情感的交换条件!”

  “如果我说可以,那么便是可以,规则我来定!”董思璇十分霸气。

  “那么我也可以选择不遵守你的规则!”周宇浩站了起来,他不喜欢被威胁。

  “周宇浩!”董思璇并不着急,微微扬着头说:“你要知道你现在的处境,没有我们董氏集团的帮助,是很难度过难关的!”

  “你也说了是很难,而不是不能!”周宇浩立场依然坚定。

  “那我们就走着看!”董思璇冷笑。

  周宇浩本来想就这样离开,可是看到董思璇那种蔑视的笑容,心里就有些不痛快,于是又坐了下来。

  “这么快就后悔了?”董思璇笑的更加得意。

  “我只是想提前通知你,我会去找你的父亲谈合作的事情,不过我不保证不会提及你和萧晗的事情,我想那个大主播可能会有麻烦!”周宇浩反威胁。

  “你敢!”董思璇果然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