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7章合作愉快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风水果然轮流转,现在轮到周宇浩得意的笑了,他为什么不敢,和董氏集团的合作固然重要,却不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你敢在我父母面前提到萧晗,我就将你和田倩倩的事情也说出来,我们就来一场互相伤害,看看谁能笑到最后!”董思璇握起了拳头。

  周宇浩冲着董思璇扬了扬手,示意她冷静,然后才压低声音说:“这里可是有很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们呢,你可不要毁了你大小姐的形象!”

  董思璇看向周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刚好此时侍者送餐过来,并且为他们倒了红酒。

  两个人一阵沉默,不过彼此凝视的目光里却有着些许内容,他们都有需要保护的人,都有无法对抗的家人,现在,他们无法成为恋人,甚至朋友,却不妨碍成为战友!

  侍者离开之后,周宇浩继续压低声音说:“我知道你现在的难处,我或许可以帮你!”

  “帮我?我看是帮你自己吧?”董思璇冷哼一声。

  “这可是我们彼此都会获益的事情,双赢哦!”周宇浩继续拉拢。

  “看来你很有经验啊!”董思璇又是嘲讽。

  “这也是迫不得已,你也不想以后被家里人逼着继续相亲吧,即便不是我,恐怕还会有其他人,总之轮不到那个大主播!”周宇浩又一次提醒。

  董思璇的确头疼,其实她的父母是知道她和萧晗的事情,毕竟她每一件事都做的那么高调,可是他们却并不赞同她的选择。

  因为她是独生女,将来是要继承家业的,可惜她偏偏不喜欢做生意,所以她的婚姻,注定只能是一个商业精英,而周宇浩是他父母看中的人才。

  董思璇有她自己的骄傲,可是在萧晗的面前,她愿意放低自己的姿态,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

  然而那个男人对她似乎并没有那么爱,董思璇知道她无法虏获萧晗的心,或许自己做的一切都是飞蛾扑火,那又如何?

  试问哪个人不想拥有一场轰轰烈烈不计较后果的爱情呢?就算最后遍体鳞伤也会微笑着说我不后悔!

  “怎么样?考虑的如何?”周宇浩看得出董思璇已经动摇了。

  董思璇抬头看向周宇浩,这或许是最后的出路,至于以后,她相信以后还是有很多挽回今天颜面的机会!

  “合作愉快!”周宇浩先举起了酒杯。

  “但愿如此!”董思璇也拿起酒杯和周宇浩的杯子轻轻触碰,两个人算是达成了协议。

  田倩倩感觉自己似乎被困在了一场噩梦之中,突然惊醒以后,竟然看到了不一样的房间!

  “你醒了?”白海荣本来趴在床边睡着了,被田倩倩身体突然的抖动而吓了一跳。

  田倩倩诧异的看着白海荣,又将房间看了一遍,“这里是你家?”

  “嗯。”白海荣点头,发现田倩倩的额头满是虚汗。

  “做噩梦了?”白海荣起身去拿了抽纸,帮田倩倩擦汗。

  田倩倩连忙抢过抽纸,“我自己来就好!”

  其实她的脸此刻红的就像熟透的苹果,十分诱人,刚才白海荣起身去拿抽纸的时候,田倩倩才知道自己的手竟然一直被他握在手心里,这样实在太过暧昧,她不太能接受。

  白海荣出去吩咐佣人将粥送进来,然后重新坐在田倩倩的床头,关心的问:“你还好吗?”

  “我?”田倩倩回想自己被绑架的经过,突然想起那个靠近自己的人,不禁又是一阵后怕。

  难道那只是一场噩梦?田倩倩微微皱眉,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念头,绝对不是梦!

  可是自己怎么会来到白海荣的家里呢?他和绑架自己的人会有怎样的关系?

  “白总,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田倩倩问。

  “哦!”白海荣不敢主动提及之前发生的事,但是他也在心里反复练习了上百次该有的答复。

  “我去参加公司周年晚会的时候,看见你被带上了一辆车,给你打电话又打不通,感觉不太对,所以便追了上去,没想到竟然有人绑架你!你知道是什么人吗?”白海荣看似很镇定,其实心里却很紧张。

  田倩倩一直认为这些人是董思璇找来的,尽管没有证据,不过除此之外,她实在想不出其他人。

  见田倩倩不说话,白海荣又试探性的问:“需要报警吗?”

  “报警?”田倩倩犹豫了一下,还是摇了头:“我想我已经知道是谁了,这件事到此为止吧。”

  她知道是谁?白海荣不禁一愣,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可是看田倩倩的神情,又好像并不知道,难道这其中还有其他的误会?

  “就这么算了吗?”白海荣追问。

  “这次真的谢谢你,白总,不过我想还是算了吧。”田倩倩无法说出她的苦衷。

  陈露曾经说过周宇浩和董氏集团有很重要的合作,所以她不能得罪董思璇,如果这样对待自己可以让董思璇心里舒服的话,那么她只能忍了。

  “好。”其实白海荣本来准备了一些说辞阻止田倩倩报警的,没想到那些话都不需要了。

  佣人将粥拿了上来,田倩倩却不急着吃,反而开始焦急的找自己的手机,白海荣连忙又让佣人去拿,“手机没电了,我让人去帮你充电了,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我怕宇浩给我打电话,找不到我会担心。”田倩倩心直口快。

  她不知道她的话给白海荣带来了伤害,原来他努力关心和照顾的女人心里却一直惦记着另外一个男人。

  不过白海荣不动声色,看着田倩倩拿过手机,开机果然看到了周宇浩几个未接电话,急忙打回去,然后解释在公司酒会上喝了几杯醉了才醒,却只字不提自己被绑架的事情。

  两个人没说几句便挂断了电话,田倩倩歉意的看向白海荣,“白总,这次真的是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毕竟你也是在公司的周年晚会上出了事,我应该负责任的!”白海荣感觉心痛。

  田倩倩一直都在和他刻意保持着距离,他怎么能不知道呢?可是这不是他想要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