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58章一席之地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白海荣将粥碗拿过来,做出了想要喂田倩倩的举动,田倩倩连忙将粥碗抢过来,她怎么可能让白海荣喂她吃饭呢!

  在田倩倩的心里,她和白海荣就是上下级的关系,虽然因为白海荣的母亲,让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却依然不会改变她的立场。

  白海荣静静的看着田倩倩,她还穿着她的恶魔服装,妆容虽然有些花了,却还是他喜欢的样子,看着这样的田倩倩,其实他一直都在克制将她扑倒的念头。

  田倩倩很快将粥吃完了,于是又是一番感谢,她该离开了,在这里多待一分钟,都会觉得是一种罪恶,她不想听到太多的闲话。

  “白总,真的非常感谢您,不过我希望这件事您能帮我保密,不要说出去,真的到此为止就好了!”田倩倩又嘱咐了一遍。

  “你真的知道是谁做的?你在保护那个人,为什么?”白海荣其实是想知道到底有什么人想要伤害田倩倩。

  “我也不确定,不过我不想事情更加复杂。”田倩倩脑子里其实也很混乱。

  白海荣点点头,不再追问,不过这件事他一定会调查清楚,想要对田倩倩不利的人,他怎么可能坐视不理呢!

  “白总,我该回去了,放心,我今天一定会去上班的!”田倩倩半开玩笑。

  “我可以给你放假,好好休息一天吧,再睡一会儿,天还没亮。”白海荣想将她留下来。

  “我已经给你添了不少麻烦了,实在不好意思再打扰了!”田倩倩还是坚持着下了床。

  白海荣上下打量着田倩倩身上的恶魔装,问她:“你就这样离开吗?”

  田倩倩低头看了一眼,如梦初醒,她差点忘记了自己现在的样子,出现在蒙蒙亮的街头,的确有些吓人。

  “我已经让人给你准备了衣服,去洗个澡吧!”白海荣说。

  田倩倩本想拒绝,可是看到白海荣那么诚恳,自己也的确不方便这样离开,只好答应了。

  白海荣离开房间,走进书房,坐在舒适的椅子上,感觉自己已经将所有的力气都用完了,其实他胸口的伤口一直在隐隐作痛,每一次呼吸都会牵扯着伤口的疼痛,可是他却不想让田倩倩看到他的脆弱。

  这么多年,白海荣从来没有感觉到自己如此的无助,外在的痛他可以忍受,可是内心的痛呢?

  田倩倩,你难道看不出我对你的心意吗?还是你的心里除了周宇浩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白海荣闭起眼睛,小心翼翼的呼吸着,突然发现,原来可以肆无忌惮的呼吸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不知过了多久,田倩倩敲门进来,她已经换上了一件白色的蕾丝裙,没有太多的装饰,简单大气又很好看,脸上未施粉黛,却依然有着一种不一样的诱惑,头发柔顺的拢在一边,带着几分羞涩的脸庞,让她更加充满了魅力。

  白海荣静静的看着她,这件裙子在他的衣柜里挂了很多年,没错,他就是为了当年的恶魔女孩而买的,在白海荣的幻想里,那个恶魔女孩一定是个漂亮善良的女孩,如今,穿在田倩倩的身上,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幻想原来距离自己这么近。

  恶魔和公主之间可以如此完美的切换,或许在童话故事里很难,可是在现实中却实现了,白海荣看着看着,不由自主的嘴角就流露出一丝笑意。

  “白总,今天真的是打扰了,我该走了。”田倩倩突然开口道别。

  白海荣刚要起来,却因为胸口的伤口而痛苦的皱了一下眉头,一只手不自觉的捂上了胸口。

  “白总,您怎么了?”田倩倩紧张的走过去。

  “没事。”白海荣当然不会说。

  田倩倩感觉奇怪,猛然想起自己在危及的时刻好像用那枚戒指划伤了什么人,之后因为突然晕倒而没有看清那个人的面容,难道会是白海荣!

  看到田倩倩惊异的眼神,白海荣竟然莫名其妙就心虚了,“怎么了?”

  “白总,你来救我的时候,是不是被我伤了?”田倩倩歉疚的问。

  白海荣连忙摆手,“没事,就是一点小伤而已。”

  “真的伤了你?让我看看!”田倩倩当然不会相信只是一点小伤,她当时可是用了她全部的力气啊!

  白海荣本想阻止她,可是田倩倩还是将白海荣的西装衣服拉开了,露出了里面的白衬衫,而白衬衫上面竟然还有刚刚渗透的血迹。

  “白总!”田倩倩差点哭了,她竟然真的伤了他!

  “真的没事。”白海荣突然感觉伤口似乎没有那么疼了,原来田倩倩也会为了他心疼。

  “我看看。”田倩倩将白海荣的衬衫扣子解开,那么小心翼翼,此时,她已经忘了那些男女之间的距离和规则,只有对白海荣满满的歉意和愧疚。

  纱布上面已经被纱布染红了,田倩倩让佣人拿来了医药箱,然后小心翼翼的将纱布拿掉,重新消毒止血包扎,小心翼翼的样子,让白海荣看的出神。

  “我第一个男朋友是个保镖,经常会受伤,所以我也就学会了这些。”田倩倩说的很平静。

  现在她再提起姚文辉已经不会像从前一样感觉到心痛了,原来时间真的是最好的良药,可以冲淡浓情,也应该可以化解仇恨吧。

  白海荣将头偏向一边,原来在田倩倩的世界里,不止有过一个周宇浩,还有其他人,不知道他是否也可以在田倩倩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呢?

  田倩倩抬头看了一眼白海荣,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我对他曾经有一份执念,认为我和他此生一定会永远在一起,他对我的背叛,让我以为不会再爱了,结果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了,想想自己以前的想法真的太傻了!”

  白海荣认真的听着田倩倩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他还不知道她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所以说,不管是爱,还是恨,都是一种执念,放下了也许会让自己更轻松一些,白总,你说是不是?”田倩倩将重新包扎的纱布打了一个蝴蝶结。

  白海荣终于明白田倩倩想要说什么了,可是他怎么可能因为一句话,而放下自己的仇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