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6章别天真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眼睛又开始湿润,或许她最近真的特别喜欢哭吧,因为真的忍不住就会莫名的想要用眼泪来宣泄自己的情感。

  “姐,你怎么又哭了?”田小雨也跟着伤感起来。

  “没有,就是有点想爸妈了。”田倩倩又笑起来,只是那笑容真的有些勉强。

  “姐,你相信我,我们一定可以将他们接过来和我们一起生活的!”这是田小雨一直的梦想。

  田倩倩点头,手里提着那些沉甸甸的东西,和田小雨并肩走在暮色中,心里似乎也找到了一个停靠。

  他们一起回到了张渐的家里,张渐了解了情况之后,将董思璇骂了又骂,然后吵嚷着给他们压惊,非要去好好的吃一顿!

  田倩倩虽然不想去,但是实在拗不过张渐,最后三个人还是一起去了最好的酒店,随随便便的一顿,就花了张渐二千多,让田倩倩和田小雨都感觉很过意不去。

  这辈子能够遇到这样的朋友,真的很好,至少田倩倩是心满意足的,她朋友不多,却让她感觉很幸福。

  从酒店出来,张渐似乎心情依旧很好,左手挽着田倩倩的手臂,右手挽着田小雨的手臂,嘴里还哼着歌。

  “有一件事,我要提前告诉你们,过几天我要去国外出差了。”田倩倩突然想起来。

  “姐,你要出国?和谁一起去?”田小雨歪头越过张渐,不太放心的看向田倩倩。

  “你放心好了,就是正常工作,好多人呢!”田倩倩不敢实话实说,怕田小雨会想太多。

  “天啊,我都还没有出过国呢!”张渐还有些羡慕。

  田倩倩笑起来,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后都有机会可以到外面的世界走一走。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两个都要好好的啊!”田倩倩其实更不放心田小雨。

  “又不是不会来了,走多久?”张渐问。

  “大概一个星期到十天吧。”田倩倩也不敢保证。

  田小雨看上去满腹心事,又要有一段时间看不见姐姐了,不过好在田倩倩不是马上就要走,还有几天的时间。

  将田小雨送回他的宿舍,田倩倩和张渐一起回家,她的心仍旧很乱,周宇浩给她发了很多的微信,她都没有回,因为她不知道该说什么。

  第二天照常上班,一切看似如旧,只是心里的那份孤独和惆怅时不时的会出来捣乱,让田倩倩无法静下心来。

  晚上下班,刚走出公司,田倩倩就看见了周宇浩的车,他竟然回到这里来找他!

  “倩倩!”周宇浩摇下车窗。

  “你来干什么?”田倩倩看看周围,不想让更多人知道她和周宇浩之间的关系,因为她不想让自己又成为他们茶余饭后讨论的对象。

  “上车。”周宇浩恳求的眼神。

  田倩倩无奈,只好打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的座位,系好了安全带。

  周宇浩开车,田倩倩侧目看他,内心无法平静,到底要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周宇浩,才是最佳的状态?

  “听说你要出差?”周宇浩脸色不太好看。

  “嗯。”

  “和谁?白海荣吗?”周宇浩更加不悦。

  “嗯。”

  “辞职吧,你在他公司上班,总会让我不安。”这是周宇浩真实的感受。

  “为什么?”田倩倩有自己的判断,“就因为你和他之间的恩怨吗?周宇浩,你不要总是用有色眼镜去看待所有人,他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不堪!”

  “田倩倩!”周宇浩回头看了她一眼,有些愤怒,不过很快他又将自己的怒火压了下去。

  两个人都不说话,直到周宇浩将车停在了一家会所的门外,下车走到田倩倩的那一边,田倩倩却已经自己打开车门下来了。

  “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田倩倩感觉她现在和周宇浩之间没有办法好好交谈。

  “我不想和你吵架,倩倩,我需要你在我的身边。”周宇浩其实很累。

  田倩倩突然有一些动容,看向周宇浩的眼神逐渐柔和起来,怎么办呢?她每次面对这个男人都无法真正的狠下心来。

  周宇浩抱着田倩倩的肩膀走了进去,然后直接走进了一个包房,只有他们两个人,很安静,却让田倩倩感觉不安。

  记得曾经也是这样一个包房里面,周宇浩跟她提出了分手,尽管后来他们重归于好,可是那道伤疤却一直都在田倩倩的心里。

  “倩倩,我和董思璇之间的婚约解除需要时间,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过我发誓,我对她绝对没有感情!”这是周宇浩今天想说的第一件事情。

  田倩倩低下头,有没有感情重要吗?没有感情的两个人也是可以结婚的啊!

  “还有我希望你能够远离白海荣,他在你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都是他的伪装,我真的担心他会对你不利!”周宇浩将田倩倩的手拉起来。

  “周宇浩,我想我还是有分辨善恶美丑的能力!”对于这一点,田倩倩更相信自己。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到我的公司里来上班不好吗?”周宇浩无法理解。

  田倩倩却是莞尔一笑,她现在和周宇浩之间的关系如此敏感,怎么可能去他们公司上班呢?

  “还是因为我和董思璇之间的婚约让你心里不舒服吗?”周宇浩只能想到这件事。

  “等你们婚约解除我们再谈吧。”田倩倩心里的确介意。

  “别天真了!”

  田倩倩不禁一愣,这个声音不是董思璇吗?她怎么在这里?

  周宇浩也被吓了一跳,看向旁边的屏风门被推开,然后董思璇走了出来,她的嘴角洋溢着一抹微笑,故意坐在了周宇浩的另一侧,然后优雅的拿出一支烟点燃,抱着周宇浩的手臂对田倩倩说:“你的男人现在是我的了,你暂时拿不走!”

  这种赤果果的挑衅,让田倩倩很不爽,不过不等她说话,周宇浩已经将董思璇的手拿开了,一脸厌烦的说:“你不要再闹了!”

  “喂,周宇浩,当初可是你先提出来我们的联合方式的,想要过河拆桥,不可能!”董思璇说着拉过周宇浩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并且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