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77章该认命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董思璇!”周宇浩没想到她会这么做,果然是很难缠的女人。

  “你们慢慢秀恩爱吧,我失陪了!”田倩倩实在无法忍受了。

  “倩倩!”周宇浩起身去追。

  “你给我站住!”董思璇一把将周宇浩给拉住了,态度强硬。

  “你今天是不是太过分了!”周宇浩将董思璇的手甩开,有些气愤。

  “哼!”董思璇冷哼,她其实是为了陈露才故意如此的,在她看来,周宇浩可是让陈露受了很大的委屈,不然她为什么要辞职?

  田倩倩走到包间的门口,将门拉开的同时,周宇浩也将她的手拽住了,还没等说话,萧晗进来了,刚好看到这一幕。

  “你放开我!”田倩倩怒视着周宇浩,这样的四角关系让她快要崩溃了。

  “倩倩,你听我解释!”周宇浩想要将田倩倩抱住,事情到了今天这种地步也是他没有想到的。

  董思璇抱着臂膀站在那里看热闹,直到看见萧晗,才露出笑脸,刚要走过去,却见萧晗将田倩倩拉到了他的身后,然后将周宇浩推开,看似正义凛然的说:“她让你放开她,难道你没听见吗?”

  “萧晗,你也给我放开!”董思璇一下子就发飙了。

  这种混乱的局面,让田倩倩更加的尴尬,她现在真的只想好好的静一静,她和周宇浩的感情或许就不应该开始!

  “倩倩!”周宇浩不肯放手。

  “放开!我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田倩倩眼里含泪。

  “我带你走!”萧晗也豁出去了。

  “你们都不想活了吗?”董思璇一声怒吼。

  “董思璇,我受够你了!”萧晗瞪眼。

  “你们慢慢吵,我没心思参与你们的情感纷争!”田倩倩将周宇浩和萧晗的手都甩开。

  局面更加的复杂化,每个人都在说话,都在说他们最想说的话,却没有时间去倾听别人说些什么,一个怪圈就这样形成了。

  “田倩倩,你果然勾引了萧晗!”董思璇将怒火都发在了田倩倩的身上。

  “她没有!”周宇浩维护田倩倩。

  “今天不将话说清楚,谁也别想走!”董思璇话音一落,果然,包间门口多了几个保镖。

  周宇浩将田倩倩拉到自己的身后,事情似乎恶化了,董思璇的个性,对田倩倩很不利。

  萧晗也冷静了下来,他刚才似乎有些冲昏了头脑,现在可不是他该逞能的时候,董思璇可是随便动动嘴就可以让他去死的人!

  不过田倩倩倒是没有显现出一丁点的畏惧,董思璇再怎么样,也和她一样是个女人罢了,她的那些手段也不过如此!

  “你还想怎么样?尽管冲我来!”田倩倩毫无惧色。

  “你这是承认了?”董思璇嘴角一抹冷笑,整张脸都是愤怒的愠色。

  “董思璇,你不要太自以为是了,我和萧晗之间只是普通的朋友,你若不信,我也没办法。”田倩倩很坦荡。

  董思璇又看向萧晗,眼神更加冷峻:“看到了吧?你怎么解释?已经受够我了?要带着她走是不是?你敢吗?”

  如果是被冲昏头脑的萧晗当然敢,可是冷静下来以后的萧晗,自然没有那个胆量了,他不会为了一个没有确定性的女人放弃自己整个人生。

  萧晗不说话,反而让董思璇更加生气,她指着田倩倩的鼻子,大声的骂了起来:“像你这样的贱人,就该去死!”

  “董思璇,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可以吗?”周宇浩也已经受够了。

  “周宇浩,你还维护她?这样的女人值得吗?陈露才是最爱你的女人吧?”董思璇大吼。

  “董思璇!”周宇浩继续和董思璇理论,可是田倩倩却一个字都听不进去。

  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呢?不管周宇浩和董思璇之间是怎么样的利益关系,也不管他们之间是否有真感情,她现在都只能是见不得光的情人不是吗?

  虽然最初,她的确和周宇浩提出两个人进行三个月的地下恋情,但是却没有想到真的变成所谓的地下恋情之后,竟然是她所不能接受的方式,两个人是爱情,四个人算什么?

  他们的争吵让她感觉头痛,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或许从开始就注定了无法长远吧!

  “我可以先走了吗?”田倩倩黯然神伤。

  “倩倩,”周宇浩看她的眼神更哀伤。

  “不行!”董思璇咄咄逼人。

  “思璇,今天都是我的错,刚才是我失言了!”萧晗只有放低自己的姿态,他在董思璇的面前,永远都是抬不起头来的。

  “萧晗,你的骄傲呢?因为这个女人,你连你的自尊,你的骄傲都不要了吗?就是因为她!”董思璇突然将一个杯子丢向了田倩倩。

  还好周宇浩眼疾手快,将田倩倩拉开了,那个杯子跌落在地毯上,消无声息,整个房间里却弥漫着浓烈的**味。

  “董思璇,你如果真的爱萧晗,就选择相信他,不要疑神疑鬼的,那是对自己没有信心的女人才会做的事情!”田倩倩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突然有这样的言论。

  董思璇却被田倩倩的话说的哑口无言,的确如此,她在萧晗的面前,除了展现自己的强势,根本就毫无优点,因为她感觉的到萧晗对她的那种应付,完全不是因为爱,可是即便知道是被她的强势所逼迫,她也不愿意放弃,以前,还可以自欺欺人,现在,却被田倩倩一句话给说破了!让她连自欺欺人的机会也没有了。

  “我要走了,你们自便!”田倩倩说着往门口走去。

  周宇浩追过去,董思璇生气的大吼大叫,开始毫不顾忌的摔东西,萧晗任凭她发泄,对自己的未来也是一片迷茫。

  他承认自己不喜欢董思璇,但是也未见得就对田倩倩情有独钟,或许他只是在等待一个跳板,可以让他从董思璇的手心里跳出去,可是,田倩倩似乎不是那个跳板,他失败了。

  该认命吗?萧晗不知道,或许他只能暗无天日的等待,等待有一天,董思璇对他说:“我已经厌倦你了,你给我滚!”

  那时候才是萧晗真正的解脱,有一句话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萧晗玩弄了那么多女人的感情,或许也该有一个人为他画地为牢,这也是一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