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82章不该招惹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突然感觉自己成为周宇浩和白海荣之间斗争的工具,让她进退两难,可是此时,她似乎更愿意站在白海荣这一边,因为周宇浩的态度太过强硬了。

  “倩倩,你明天就去公司辞职,我不许你和他一起出差!”周宇浩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带有一种命令的姿态。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这让田倩倩很反感。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周宇浩其实就是太过担忧了。

  “周宇浩,”这一次白海荣也看不过去了,“你也太过分了吧?田倩倩有她自己选择的权利,你没有资格去选择她的人生!”

  周宇浩不理睬白海荣说了什么,他仍旧是担心的看着田倩倩,语气尽量温和的说:“他会伤害你!”

  “我不会伤害她!”白海荣掷地有声。

  “白总对我一直很照顾,他从来没有伤害过我!”田倩倩竟然附和。

  这让周宇浩愤怒起来,“田倩倩,你这是在维护他吗?我才是你的男朋友!”

  “周宇浩,就算你还是我的男朋友,也不可以不讲道理,况且你现在已经不是了!”田倩倩突然有些心痛。

  “你再说一遍?”周宇浩从来不觉得自己和田倩倩分手了!

  可是此时的田倩倩,却感觉站在自己面前不再是她所认识的那个周宇浩,这样的周宇浩让她陌生,甚至有些抓狂。

  “我先走了。”田倩倩无力再去面对,只能逃避。

  “田倩倩!”周宇浩想要去追,却被白海荣给拉住了。

  “我想我们应该谈谈了。”白海荣面带笑意。

  当然他的笑容,在周宇浩看来就是不怀好意,而且,周宇浩也正想和白海荣好好的谈谈那段过往还有以后的生活,他都不想再和白海荣有任何的牵扯。

  “白海荣,你对田倩倩这么上心,就是因为她是我的女朋友对不对?”周宇浩心知肚明。

  “是又如何呢?你本就是一个不配拥有幸福的人,那就让我代替你去好好爱她,也没什么不好?”白海荣说。

  “我为什么不可以幸福?就因为白萱吗?我欠她的,我承认,可是我不认为我就没有好好生活的权利,特别是你,更没有剥夺我幸福的权利!”周宇浩愤怒至极。

  “你居然还敢在我的面前谈幸福两个字?周宇浩,你这辈子都不该拥有幸福,因为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生活在痛苦之中!”白海荣两眼通红。

  “我绝对不会让你从我的身边将田倩倩抢走的!”周宇浩握拳。

  “那我们就走着瞧吧!”白海荣信心十足,说着抖了一下衣服,向自己的车走了过去。

  周宇浩看着他的背影,莫名的懊恼,难道这就是自己的宿命吗?

  田倩倩回到家里,感觉自己的人生都开始变得灰暗,以后的日子到底该怎么继续?

  她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突然手机响了一声,田倩倩抓过手机,竟然是萧晗发来的信息,说他就在田倩倩家楼下,等她下来,并且让她不要惊扰到张渐。

  田倩倩有些犹豫,不过最终还是在睡衣外面套了一件衣服下楼了,萧晗果然站在一盏不算太亮的路灯下面,吸着一支烟,显得特别寂寞和孤单。

  他的身影很长很长,转过头的时候,田倩倩竟然有种莫名想哭的冲动,因为她想起萧晗的一句话,他们就是有钱人眼里的玩具而已,现在看来,他们倒是也有同命相连的可怜之处。

  “你怎么会来找我?”田倩倩慢慢的走过去。

  “我要走了,不过觉得还是应该亲自过来跟你道个歉,其实骂你的那些话并非我的本意。”萧晗很抱歉的说。

  “我知道,你也是迫不得已。”毕竟董思璇是很难伺候的女人。

  “其实我一直都很纠结,想过认命,至少她可以带给我很多我可能奋斗一辈子也得不到的实惠,不过最终,我发现我还是高估自己了,我还是无法承受她的个性,这种没有自我没有自尊的日子,我宁愿一无所有。”萧晗大口大口的吸烟。

  “你和董思璇分手了?”田倩倩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惊讶,不过她看得出萧晗现在仍旧在挣扎。

  “不算分手吧,是我单方面的退出了。”萧晗苦笑,他仍旧会有随时都抓回去的可能性。

  田倩倩叹息,不知如何安慰,或许董思璇是真的很爱萧晗的,只是她的方法不对,让人无法承受她的那份爱。

  “你会不会瞧不起我?”萧晗突然问。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田倩倩奇怪,她哪有资格去瞧不起别人呢?

  “因为我和董思璇之间反反复复的感情啊,你不会觉得我是那种当了表子还想立牌坊的人吗?”萧晗自嘲。

  田倩倩眼神里没有太多的内容,她理解萧晗内心的痛和挣扎,毕竟在真爱和现实面前,如何选择都是没有错的。

  “你离开她,会有很多麻烦吧?”这是田倩倩亲身体会的,董思璇不是一般的女人。

  “可能我最初就不该招惹她吧。”萧晗继续苦笑。

  其实他有很多事情无法说出来,这一个晚上发生了太多的事,让他彻底的看清自己,看清董思璇,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办法延续,因为他也是有底线的人。

  他可以接受董思璇对他人身自由的控制,可以接受她将自己手机里所有人的电话和微信全部清理干净,可是当他小心翼翼的躲在凉台接听妈妈的电话时,却被董思璇逮个正着,疯狂的臭骂了一顿!

  可想而知,当时萧晗内心的崩溃,他为什么要容忍这些?不可否认,他被董思璇可以给他的奢华的生活所蒙蔽了双眼,可是在做了很多他不想做的甚至认为很羞耻的事情之后,一个小小的***让他彻底的爆发了!

  因为萧晗发现,董思璇对他的控制欲是没有下线的,不管他怎么做都达不到她的要求,说白了他就是一个奴隶!

  回想曾经,萧晗在自己的圈子里也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为什么要在董思璇的面前卑躬屈膝,他为什么一定要让自己活的这么没有尊严,这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短短的一个夜晚,萧晗有过无数次的挣扎,他和董思璇争吵,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争吵,不过最终萧晗都会低头认输,可是这一次他不想再回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