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83章机不可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看着萧晗,回想第一次看到他的样子,那时候的他意气风发,和现在真的判若两人,时间果然是奇特的东西,可以让一个人迅速的变成另外一个你完全不熟悉的人。

  “我想我从来没有好好的去爱过谁,不过以后我会好好的爱。”萧晗感觉他至少学会了成长。

  “那就祝你找到属于你的真爱。”田倩倩没有更多的祝福给他。

  “嗯。”萧晗笑的有些凄凉,他很感谢田倩倩没有过多的责怪。

  “那祝你一路顺风吧。”田倩倩实在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田倩倩,周宇浩对你也未必有多真心,商业圈也有他们的规则,联姻并不算什么新鲜事,你可以成为他生活中的调剂品,却是有保质期的。”萧晗善意的提醒。

  田倩倩其实一直也很迷茫,萧晗的爱情她无权过问,同时也不希望自己的爱情,别人过多的参与。

  萧晗看着田倩倩微垂的眼眸,突然抱上她的肩膀,在她的耳边说:“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见面,今生能够认识你,对于我来说都是很开心的事。”

  田倩倩有片刻的惊愕,她没有想到萧晗会突然拥抱她,同时也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样一番话。

  这时,一束车灯的光芒打在他们的身上,萧晗放开拥抱田倩倩的手,两个人同时用手遮挡着眼睛看过去。

  周宇浩从车上下来,他是过来找田倩倩的,可是竟然让他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一幕!

  “周宇浩!”萧晗有些意外。

  “萧晗,你走吧。”田倩倩感觉事情不太妙。

  “怎么?我来了,就让他走了?”周宇浩语气不佳。

  “我该说的话都说完了,的确该走了。”萧晗担忧的看了一眼田倩倩。

  田倩倩对着他露出难看的微笑,或许以后真的不会再相见了吧?可是田倩倩却并不觉得忧伤,有些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人,看似很熟悉,可是真的不重要。

  周宇浩没有阻止萧晗离开,萧晗离开的步伐也没有因为任何人而减速,他们就像彼此生命中的过客,来去匆匆。

  “你又来找我干什么?”田倩倩这才抬头看向周宇浩。

  “你很忙啊,在几个男人之间周旋的游刃有余,你不累吗?”周宇浩明显的奚落语气。

  田倩倩没想到周宇浩会这样说她,让她的心里掀起层层汹涌的波涛,因为在她看来,游刃有余的人应该是周宇浩才对!

  “如果你是来找我吵架的,对不起,我没有时间也没有义务奉陪!”田倩倩转身往回走。

  “你这是在逃避我吗?”周宇浩愠怒。

  田倩倩不自觉的开始流泪,她不是在逃避,而是伤心,还有绝望,曾经那么爱的人,以后还要怎么去爱呢?

  “田倩倩!”周宇浩没有勇气追上去。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负面的情绪,心里明明很想将田倩倩抱在怀里,亲吻她,给她最好的爱,可是所展现出来的却完全和自己的心意背道而驰,这到底是哪里出现了差错?

  田倩倩努力的不让自己哭出声音,回到家里后直接回到房间,锁了门,然后趴在床上不受控制的大哭起来。

  张渐被她吵醒,奇怪的过来敲门,“倩倩,你怎么了?”

  田倩倩说不出话,哭声却停止了,她用力的咬着自己的嘴唇,那种没来由的悲伤将她吞没,甚至在那一刻,她的脑子里是空白的。

  “倩倩?”张渐继续敲门。

  “我没事,你去睡吧。”田倩倩声音颤抖的给予回答。

  “你开门啊,让我进去和你一起哭好不好?”张渐感觉事情不太妙。

  “我累了,明天再说吧。”田倩倩将杯子蒙在头上。

  张渐举起手,却没有敲门,她打着哈欠回到房间,越想越不对劲,于是给周宇浩打电话,结果打不通,她皱起眉头,想了又想,打给了陈露。

  尽管已经过了凌晨,不过陈露和周宇欣还没有睡,两个人决定通宵玩游戏,用周宇欣的话说,陈露应该学会叛逆的活着,以前的她太过于中规中矩了。

  听到手机响的时候,陈露的脸上还敷着面膜,而且手指也在努力的敲着键盘,所以按了免提。

  “陈露,你睡了吗?”

  “哦。没呢,怎么了?”

  “倩倩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一直哭,不肯开门,你知道周宇浩在哪里吗?我想肯定和他有关系。”

  “我也不清楚,我辞职了,这几天都没有和他联系过。”

  “哦,那算了。”

  张渐挂断了电话,陈露将脸上的面膜拿下来,周宇浩和董思璇的婚约现在几乎人尽皆知了,看来田倩倩无法接受,和他闹矛盾了。

  “机会来了!”一边的周宇欣对着陈露挤眉弄眼,有些兴奋。

  “什么机会?”陈露还一脸的懵逼。

  “你现在赶快去换衣服,给自己好好打扮打扮,然后趁虚而入!”周宇欣对着她眨眼睛。

  “我不要。”陈露感觉不靠谱,就算没有田倩倩,还有董思璇呢,她才不想去丢人现眼呢!

  “喂,露露姐,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陈露开始犹豫,周宇欣已经开始给周宇浩打电话,结果也是没打通,她又尝试了几次之后,打给了周宇浩的司机,知道周宇浩在一家酒吧里买醉。

  “行了,我就帮你到这了,好好把握机会!”周宇欣拍拍陈露的肩膀。

  陈露尽管觉得不太好,但还是听话的回房间换了衣服,出来时,周宇欣一直将她送到门口:“露露姐,不行就将周宇浩给灌醉了,直接拖回家给办了!”

  “宇欣!”陈露无语,这哪里是一个妹妹该说出口的话啊!

  “我也是为了你好!”周宇欣一副不识好人心的样子。

  “知道了。”陈露出门,真不知道周宇欣的脑子里都想些什么东西,不过至少可以给她一个和周宇浩单独在一起的机会,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不是吗?

  至于这个夜晚怎么度过,陈露却没有具体的打算,即便有机会,她也不想趁人之危,因为她想要的不是一个夜晚,而是永远,没有永远,她宁愿不要这个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