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184章不留余地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陈露来到周宇浩所在的那家酒吧,看着他痛苦的模样,陈露也很心痛,这个男人的心里,恐怕永远也没有她的位置。

  “周宇浩。”陈露慢慢的走过去,她的声音被淹没在一片嘈杂中。

  不过周宇浩还是看见了她,有些醉眼迷离的望着她,嘴角是一抹苦笑,又似乎没有任何的意义。

  “一个人喝酒,这不太像你啊!”陈露坐在周宇浩的旁边。

  “我应该怎么样?”周宇浩问。

  “以前的你很少会在酒吧里喝醉,心情不好吗?”陈露其实并不是很想知道,因为答案会让她心痛。

  周宇浩也没有说什么,他只是不停的喝酒,突然有些能够理解董思璇了,或许暂时的酒精麻醉可以让自己不那么难受吧。

  “别喝了,对身体不好。”陈露将周宇浩手里的酒杯夺下。

  “不喝酒,我还能干什么?”周宇浩眼里无法掩饰的忧伤。

  陈露愣愣的看着他,这么多年,她什么时候见过周宇浩如此折磨自己,他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可是现在呢?却变得有几分颓废。

  “我知道你家里有一瓶珍藏很久的红酒。”陈露想找个借口将周宇浩送回家。

  “哦!”周宇浩突然大悟,“没错,今天倒是很适合拿出来喝!”

  “走,我陪你。”陈露扶着周宇浩走出了酒吧,和司机一起将周宇浩塞进了后面的座位,自己也坐了进去。

  周宇浩有些头晕,上车以后,便一直半睡半醒的闭着眼睛,但是陈露知道他没有睡,看着他的侧脸,心里五味杂陈。

  “董思璇说你和她之间的婚约只是你们之间的游戏。”陈露说,董思璇的确特意跟她解释过,让她不必介意。

  “嗯。”周宇浩从嗓子里轻哼出一个声音。

  “那你为什么不和田倩倩说清楚呢?”陈露发现自己还是做不到周宇欣所说的趁虚而入。

  “我说了,她根本不听我的解释,你让我怎么办?”周宇浩痛苦的看向身边的陈露。

  陈露怎么知道他该怎么办?她连自己该怎么办都不知道呢!面对爱情,她不过也是一张白纸罢了。

  周宇浩似乎一直在念叨什么,陈露听不清楚,除了田倩倩的名字,她爱着的男人近在咫尺,心里却没有她。

  陈露没有将周宇浩送回家,而是将他带到了周宇欣住的公寓,和司机一起将他扶到楼上,周宇欣揉着眼睛开门后,不禁皱起了眉头,“露露姐!”

  “他喝多了。”陈露这么做,就是为了不引起任何人的任何误会。

  司机离开,陈露和周宇欣一起将周宇浩扶到沙发上,然后随意的给他盖了一条毯子,周宇欣还是觉得遗憾,“露露姐,这么好的机会你怎么不好好把握啊?”

  “你好好照顾你哥,我决定了,明天就离开这里。”陈露不想再参与周宇浩的感情了。

  “露露姐!”周宇欣看着陈露回到房间关了门,知道一切都已经没有了挽回的余地。

  “该死的周宇浩!”周宇欣用拳头在周宇浩的身上用力的捶打了几下。

  这么好的女人不要,非要去招惹那个田倩倩,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董思璇,简直就是天下第一的大傻瓜,笨蛋加蠢猪!

  “倩倩~”

  周宇浩的嘴里不自觉又念出了田倩倩的名字,周宇欣气呼呼的将一个抱枕捂在周宇浩的脸上,竟然还敢叫出她的名字,简直无可救药了!

  周宇欣也懒得再管这个在她眼里已经没救了的哥哥,于是也回了房间,不过她知道这件事她也无能为力了。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醒来感觉自己还是头昏脑涨的,洗脸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眼睛有些红肿,脸色很差,整个人没有一点精神。

  张渐听到动静也从房间里出来,站在卫生间的门口看着她,“你还好吧?”

  “我没事,让你担心了。”田倩倩感觉很不好意思。

  张渐过去将她抱住,有些心疼的说:“以后谁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帮你去揍他!”

  “没有人欺负我。”田倩倩眼里开始闪动着泪光。

  张渐点点头,没有深究,等田倩倩洗漱出来,看见张渐竟然为她倒了牛奶,还准备了吐司面包,一副很殷勤的样子,“亲爱的,吃点东西再去上班。”

  田倩倩有些感动,让张渐这么早起床,已经是她的极限了,还要她准备早餐,更是极限的极限了!

  “谢谢你啊!”田倩倩知道张渐只是担心自己。

  “小事情,”张渐坐在田倩倩的对面,看似自言自语的说:“我这么多年也不知道甩了多少人,被多少人给甩了,恋爱就是这样,谁认真谁就他吗的输了,别太认真了。”

  田倩倩不说话,或许张渐说的是对的,可是她还是无法解开心结,对于周宇浩,她仍旧放不下,也无法原谅,这种痛苦和纠结让她很难表达出来。

  而且张渐这些年也不是没有过认真的感情,比如之前不了了之的订婚,就让张渐很受伤,果然,认真的那个人总是最痛苦的那个人。

  “爱过以后只留下一道伤口,你曾经对我说的天长地久,随着你转身远走,都化为乌有,该不该就这样放手……”张渐突然低声唱起歌。

  田倩倩静静的看着她,内心没来由的又是一阵难过,“这个时候你还唱这种歌。”

  “突然就想起来了。”张渐吐了一下舌头。

  “行了,我真的没事,去上班了啊!”田倩倩突然感觉张渐从没有过的可爱。

  “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不要自己闷着!”张渐追到门口。

  “我知道。”田倩倩慢慢的关起门,张渐或许才是她心灵最好的那个归属的港湾吧!

  来到公司,等电梯的时候,田倩倩刚好看见了露西,她们最近也比较少见面了,难得有机会能聊上几句。

  露西轻轻碰了田倩倩的肩膀一下,然后低声问:“昨晚和他吵架了?”

  田倩倩一愣,露西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难道自己和周宇浩吵架的事情也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