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04章醋意大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王子航的帆船比赛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田倩倩实在不想继续等待,她的心情本就很糟糕,实在没有力气去处理这些小女孩的醋意。

  “一会儿,王子航回来了,替我和他说一声,我有事先走了。”田倩倩想离开。

  “不行!”那个外国女孩一把将她抓住:“你这样走了,他会认为是我们欺负了你。”

  “我会跟他解释清楚的。”田倩倩没想到这个外国女孩心思还挺细腻。

  “你还是等他回来吧。”外国女孩态度也很坚决。

  田倩倩无奈,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内心有些焦急,有些事她只可以暂时逃避,迟早还是要面对的。

  “哇哦!子航好棒!”那个外国女孩大声的欢呼起来。

  田倩倩看向海面,虽然不是看得很清楚,却猜测的到应该是王子航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他马上就回来了。”外国女孩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点头,再明白不过,其实她只是在提醒自己,等王子航过来,主动提出要离开的事情,这样她既可以和王子航单独相处,也不会被误会,虽然颇有心计,田倩倩却可以理解。

  这时,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是白海荣打来的,问她怎么还没有回来。

  田倩倩有些心虚的看向海面,低声说:“我在海边。”

  “什么?和谁在一起?”白海荣显然不太高兴。

  “王子航。”田倩倩实话实说,因为没必要隐瞒。

  “发个定位给我。”白海荣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田倩倩叹息,只好照做,发过定位之后才发现那个外国女孩一直在盯着她看。

  “我老板,我其实是来出差的。”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解释。

  外国女孩略有所思,却没有说什么,抬头看到了远远走过来的王子航,便满脸笑容的跑了过去,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又是一个热情的亲吻。

  外国女孩果然开放,田倩倩算是领教了,毕竟两个人不是男女朋友,还穿的那么少。

  王子航似乎也被突如其来的热情给震住了,不过还是礼貌性的微笑打了招呼,然后走向了田倩倩。

  田倩倩向他竖起了两只手的大拇指,算是表达了钦佩,然后才说:“我们老板刚才给我打了电话,我要走了。”

  “我还想带你出海呢?你难道不想体验一下帆船的感觉吗?”王子航极力挽留。

  “没办法,你也知道我是来出差的,不是来旅游的啊!以后还有机会。”田倩倩也表示遗憾。

  以后真的还有机会吗?王子航并不觉得,不过他也知道自己留不住田倩倩,只好和她一起走,去换衣服。

  田倩倩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王子航将他刚刚买回来的果汁递给她,田倩倩表示感谢,“还要麻烦你将车里的东西拿下来。”

  “我也打算走了。”王子航也没有玩下去的心情。

  “嗯?”田倩倩过意不去:“这样不好吧?毕竟那么多朋友等着你。”

  “没关系,我以后可能就在这边定居了,我妈让我打理这边的一些业务,和他们很多的时间可以聚。”王子航现在只想和田倩倩多呆哪怕一秒钟。

  田倩倩不再多说,等着王子航去和那些人打招呼,然后她再一次接收到了来自那个外国漂亮女孩的仇恨信号。

  “那个女孩不错。”田倩倩故意逗他。

  王子航连忙解释:“你别误会,我和她哥哥特别好,一直都是把她当做妹妹看待的。”

  “呵呵。”田倩倩向王子航的那些朋友摆手再见,然后和王子航一起向停车的方向走过去。

  “我以后回国的机会可能比较少,不过你以后若是过来,一定要打电话给我。”王子航有些不舍。

  他不能告诉田倩倩,若不是因为他对田倩倩的感情,或许他父母也不会将他丢到国外不许他回去,可是世事难料,就算在异国他乡,他们竟然还是莫名其妙的相遇了!

  这种微妙的缘分,让王子航甚至有些恍惚,或许他和田倩倩之间还有更多没有开始的故事,至少现在不是结束。

  不过田倩倩倒不觉得自己以后还有出国的机会,毕竟这一次也算是意外,只是她不想让气氛变得伤感。

  两个人走到了车边,停下脚步,王子航突然将田倩倩抱进了怀里,田倩倩的身体一怔,正不知所措,王子航已经放松了他的手,一脸阳光的微笑:“刚才是友谊的抱抱。”

  田倩倩也笑了起来,“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好朋友,真的帮了我很多,虽然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不太愉快。”

  回想起那个时候,两个人不禁都笑起来,天啊,简直就是一场恶梦一样的经历。

  可是这场噩梦里何尝没有感动和开心呢?田倩倩感谢上天对她的眷顾,让她可以遇到这么多真诚以待的人。

  王子航本来还想再说什么,白海荣的车却已经到了,他一个人开车来的,一路上情绪都不太稳定。

  从车上下来,白海荣直接走到了田倩倩的身边,脸色冷峻,不太友好的看向王子航。

  王子航还算客气的主动打了招呼,印象中,周宇浩也是用同样的眼神看他,他明明那么微不足道,却被这些足够优秀的男人当做一号公敌!

  “子航,我走了,后会有期。”田倩倩说着将车上的东西拿到了白海荣的车上。

  “随时联系!”王子航刻意加上这一句。

  “哦!”田倩倩答应。

  白海荣回头看了王子航一眼,他的确嫉妒,毕竟这个大男孩比他年轻,而且足够英俊阳光,也是有潜力的事业型男,他无法做到不介意。

  田倩倩几乎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白海荣塞进了车里,听到车门“砰”的一声被关起,田倩倩还吓了一跳!

  白海荣这是怎么了?就像这不是他自己的车,摔坏了也不心疼一样!

  王子航将这一切自然也看在眼里,看来周宇浩还是存在情敌的啊!他对着田倩倩摆手再见,田倩倩也将车窗滑下,“再见!”

  “再见!”王子航深深的舒了口气,他有预感,他们一定可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