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34章步步紧逼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就算你对董思璇没有感情,可是她现在毕竟有了你的孩子,而且她对你的爱也是真诚的,就算方式不对,她愿意尝试改变自己,你为什么不可以给她一次机会呢?”田倩倩尽量的说服。

  “田倩倩,你以为我和董思璇在一起了,你就可以和周宇浩长相厮守了吗?别做梦了,你绝对不可能嫁入他们家门的!”萧晗的话开始有攻击性。

  田倩倩一愣,竟然无言以对,或许她真的有这样的心思吧,这几天她内心的那份坚定开始动摇了,周宇浩和董思璇就像一个魔咒一样在她的脑海里盘旋,可是萧晗说的没错,就算没有董思璇,就会是她吗?

  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许久之后,萧晗才歉意的说:“对不起,我刚才有些激动了,这件事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知道,因为我也很迷茫。”田倩倩对待这份感情,同样的感觉无力。

  “我想去美国找董思璇,你要不要一起去?”萧晗突然说。

  “我?”田倩倩有些心慌,尽管联系不到周宇浩,但是她却没有想过去找他!

  “她和周宇浩结婚的消息从来没有间断过,同时她又一直在骚扰我,而周宇浩也一直在纠缠你,难道你就不想彻底的了结一下吗?”萧晗很坚定的说。

  田倩倩依然犹豫,就算她去了又能如何呢?如果周宇浩最终选择的人不是她,她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

  “我会过去找你,田倩倩,你好好的考虑一下。”萧晗说完挂了电话,他只是心里很空,想要一个人可以陪着他一起面对这件事,除了田倩倩,再没有合适的人选。

  田倩倩放下手机,内心有些混乱,她又给周宇浩打了电话,打不通,打给董思璇,没人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可以告诉她?难道真的像萧晗说的那样,去美国找他们吗?

  真的这样做了,将会是一次疯狂的决定,不可预知的后果,让田倩倩害怕,周宇浩,你希望我不顾一切的出现在你的面前吗?

  田倩倩叹息着又给周宇浩发了一条消息,周宇浩,如果你一直这样消失下去,我便去找你!

  依然没有回复,田倩倩看着安静的手机屏幕,将它放在了一边,起身回房间拿衣服去洗澡,三天了,周宇浩,你到底怎么了?

  洗澡出来,田倩倩擦着头发,竟然看到了minin坐在沙发上,不禁有些惊讶,张渐不在家,她是怎么进来的?

  “我能过来找你也是不容易呢!”minin说着站起来,手里拿着一把单独的钥匙,丢到了茶几上。

  “你怎么有钥匙?”田倩倩认得那是家门的钥匙,不过并没有给过minin啊!

  “你忘记了,我现在可是偷钥匙的高手?”minin笑了,不过有些自嘲。

  田倩倩走过去,没有多说什么,却发现自己的手机换了位置,难道minin看过她的手机了?

  minin当然看出田倩倩对她有所怀疑,于是很干脆的承认了,“你的手机解锁图案和我的一样!”

  田倩倩一愣,她的手机解锁图案和周宇浩的一样!也就是说他们三个人的手机解锁密码一样,因为都是周宇浩教的!

  “我二哥刚才给你发了微信,我好奇所以就看了一眼。”minin又说。

  “他说了什么?”田倩倩拿起了手机。

  “让你看好我!”minin冷哼,外面的两个保镖难道还不够吗?

  田倩倩看了白海荣的微信,明白他对minin的不放心,不过同时她也坚信minin一定看了她给周宇浩发的所有信息!

  两个人突然都安静了下来,田倩倩不知道自己可以说些什么,同样,minin也不想让田倩倩看出她的心痛。

  可是最终,minin还是无法承受这种宁静带来的更大的压抑,“田倩倩,你真的放不下他吗?”

  “minin,我和他不一样。”田倩倩无法解释。

  “有什么不一样?”minin突然又开始激动:“你没有看到报道吗?他现在和董思璇不知道有多么逍遥快活呢?”

  田倩倩不说话,低头不语,她不愿意相信这是事实,她对周宇浩仍旧有期待,他一定会给她一个完美的解释!

  “田倩倩,你别傻了,再执迷不悟,你看我现在的样子,难道还不是最好的教训吗?”minin一半好心,一半嫉妒。

  “minin,你不要再说了。”田倩倩有些头疼。

  “当初,我就是像你一样执着,等清醒了以后一切都已经改变了!”minin叹息着坐回到沙发上。

  田倩倩紧紧的握着手机,看着minin的侧脸,突然有种照镜子的感觉,他们两个人的确有很多相像的地方,难道这也是自己的宿命吗?

  “田倩倩,我劝你还是不要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了,他或许已经死了!”minin突然说。

  田倩倩一愣,“你说什么?”

  “没什么,不然你为什么联系不上他?”minin当然不会将听到白海荣打电话的内容告诉田倩倩。

  “也许只是因为他现在处于一个没有手机信号地方!或者……”田倩倩也找不到合适的借口,突然有些害怕,难道周宇浩真的发生了什么意外?

  当初在周宇浩离开的时候,田倩倩就有这样的担忧,还有那个像极了那个杀手的人,想到这些,田倩倩再也无法镇定了!

  “看来你还真是对他不死心啊?”minin从田倩倩的各种表情和反应中得到这样的判断,内心竟然有些不舒服。

  “我只是突然有些担心他。”田倩倩深深的舒了一口气,可是心口似乎还是堵了一块什么。

  “田倩倩,我来找你,不是看你对周宇浩余情未了的!我要你帮我逃离我二哥的掌控!”minin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什么?这不可能!”田倩倩绝对不会帮她。

  “田倩倩!”minin愤怒的瞪着她,一步步的靠近,“你不仅抢了我爱的男人,还抢了我二哥,抢了我妈对我的爱,你还想怎么样?抢走我的自由吗?”

  “minin,”田倩倩步步后退,她真的抢走了这么多该属于minin的人吗?

  “如果你不帮我,我便从这里的窗子跳下去,你猜会怎么样?”minin说着露出挑衅的笑容。

  “minin!”田倩倩皱起眉头,她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