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35章闹够了没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对于minin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答应了她的请求,询问她的计划,但是minin却没有告诉她,每次都是如此,田倩倩就像一个傀儡一样听从她的摆布。

  “今天你就住在这里吧?”田倩倩想将她留下,然后趁她睡着了,再和白海荣商量对策。

  “我怕夜长梦多呢!”minin皎洁的一笑,似乎早就知道了田倩倩的想法。

  田倩倩无奈的看着她,“那你想怎样?”

  “把手机给我!”minin伸出手,态度强硬。

  “不行!这是我的私有物品,我家里人万一给我打电话怎么办?”田倩倩坚决不能给她。

  “你的家人给你打电话我会还给你的!”minin说着一把抢了过去。

  田倩倩本想抢回来,可是看到minin露出来的假肢,就又止步了,尽管她所承受的痛苦和她没有任何的关系,可是她仍旧莫名的有一种歉疚感。

  巧合的是minin刚将手机抢过去,田倩倩的手机就响起了一声微信提示音,minin随意的看了一眼,脸色微变,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牙齿紧紧的咬着下唇!

  “怎么了?是谁?”田倩倩虽然没看到,但是感觉的到可能是周宇浩!

  minin没有回答,而是手指滑动,想要看看周宇浩说了什么,田倩倩紧张的盯着她,刚往前走了一步,minin就大声的喝住了她,“不许过来!”

  “minin!”田倩倩心里憋屈,又不敢招惹她。

  minin看完周宇浩所发的内容之后,许久之后竟然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她的眼睛里开始闪动着泪光,然后看向田倩倩,笑容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满脸神伤。

  “minin,是他吗?”田倩倩更加紧张,她已经期待周宇浩的回复很久了。

  “想知道吗?”minin举起手机,嘴角浮现一抹奇怪的笑容。

  田倩倩没有回答,小心的往前走了一步,尽量温和的说:“minin,求你给我看看好吗?”

  minin冷笑了一声,然后起身往窗边走了过去,田倩倩被吓了一跳,连忙跟了过去,可还是晚了一步,她已经打开了窗子,拿着手机的手伸向窗外,然后看向田倩倩,不无挑逗的说:“你猜如果我放开我的手会怎么样?”

  “minin,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折磨我呢?”田倩倩现在确定一定是周宇浩回复了她的信息,只是不知道他到底说了什么。

  为什么?minin感觉自己已经心痛的快要窒息了,她认识周宇浩那么久,什么时候听过周宇浩说过一句情话,可是他却对田倩倩说我爱你,这三个字深深的刺痛了她,原来周宇浩是可以爱上一个人的,只是那个人从来不曾是她!

  那么她到底算什么?难道真的只是周宇浩利用的一个工具而已吗?minin不愿意相信,却不得不接受残忍的现实!

  她现在不仅对周宇浩恨之入骨,更加恨田倩倩,为什么她可以虏获周宇浩的心?为什么是她!

  这段时间的相处,对田倩倩一点一滴建立起来的好感,瞬间化为乌有,minin认为田倩倩就是一个骗子,和周宇浩一样,都是彻头彻尾的骗子!欺骗她的感情,然后又狠狠的践踏伤害她!

  她内心的怒火慢慢的燃烧起来,活动手指,以田倩倩的名义回复了信息,我不会再相信你,并且我会亲手将你送进地狱!

  “你在干什么?”田倩倩感觉到她在打字。

  “让他知道你的心意啊!我在帮你!”minin点击发送过去之后,回头对田倩倩露出一个微笑。

  田倩倩却不寒而栗,她知道minin绝对在说反话,可是她却无力阻止,如果她现在扑上去,恐怕手机还是会掉落下去,然后粉身碎骨。

  等了两分钟,周宇浩没有回复,minin似乎失去了耐心,原来他也并不是很在乎田倩倩嘛!

  可是就在这时,田倩倩的手机却突然响起了铃声,minin看着上面显示的号码赫然写着宇浩的名字,不禁又泛起浓浓的醋意,他还是在乎的!

  “minin,将手机给我!”田倩倩真的急了,顾不得太多,直接冲上去抢手机,可是到了窗边,却眼睁睁的看着手机飞落了下去,摔在了地上,四分五裂,手机铃声也戛然而止。

  田倩倩的内心也开始燃烧起了气愤的怒火,瞪着minin大声吼了起来,“你太过分了!”

  “终于急了,狐狸尾巴藏不住了吧?我就知道你们对我好都是有目的的,你在我身边就是为了探听消息,然后和周宇浩一起对付我,是不是?”minin也大声的吼叫。

  “minin,你要知道我从来不欠你什么,我对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希望你可以从阴霾中走出来,你不要总是认为全世界都欠你的!都该围着你转,那都是对你的同情和可怜,你明白吗?”田倩倩真的急了。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可怜!”minin扬起手又想打田倩倩。

  但是这一次她的手腕却被田倩倩紧紧的捏在了她的手心中,用了十足的力气,让minin因为疼痛发出了痛苦的呻银,不可思议的看着田倩倩。

  “之前我一直让着你,不是因为我真的怕你,minin,你清醒一点吧,不要被仇恨冲昏了头脑!”田倩倩说着甩开minin的手腕,想要下楼去捡回自己的手机。

  “田倩倩!”mnini突然大喊:“你这样对我,会遭到报应的!”

  “我相信苍天有眼,同样也问心无愧!”田倩倩毫不示弱。

  她的话让minin怔住了,怎么回事?这不是平时田倩倩该有的态度啊?

  田倩倩不再搭理她,走到门口,伸手开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不禁吓了一跳,minin竟然正在往窗口上爬,她难道真的想跳楼不成,就算这里是三楼,跳下去后果也不堪设想啊!

  “喂!”田倩倩顾不得多想,迅速跑过去,一把扯住minin的手臂,一个过肩摔将她摔在了地板上。

  minin发出了一声闷哼,浑身都痛,并且这么一摔,她的假肢也从她的身体上分离了出去!

  “你闹够了没有?”田倩倩感觉浑身的力气似乎都被抽走了一样的颤抖。

  minin根本没办法回答,好痛,真的好痛,身体的痛和心里的痛交织一起向她的大脑袭击,让她看似清醒的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其实大脑里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