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43章都是因为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这就是所谓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吧,白海荣这才发觉,从母亲发病开始他就没有见过minin!

  很多线索迅速在白海荣的大脑里串联起来,minin知道母亲对芦苇过敏的事情,难道这都是她的计划,目的只是为了趁乱逃走!

  放下手机,白海荣的脸色异常的难看,minin真的越来越过分了,竟然为了逃离他的掌控,不惜伤害自己的亲生母亲,让无辜的老人陷入危险之中!

  毕竟老太太年纪也大了,万一一口气上不来就有可能永久的离开他们,minin,你怎么忍心!

  “白总?”田倩倩感觉一定又有什么大事发生了。https://

  白海荣的目光慢慢的看向田倩倩,然后低声说:“minin不见了。”

  田倩倩也是一愣,糟糕!minin这次离开恐怕不会联系任何人,同时也不会轻易的被找到,没有人知道她要做些什么,却又感到莫名的恐慌。

  白海荣愁容满面的开始打电话,不管怎么样,都要尽全力找到她,绝对不可以放纵minin伤害别人,伤害自己。

  田倩倩也突然开始企盼周宇浩不要回来,这样起码他是安全的,而自己,田倩倩嗤之一笑,顺其自然吧!

  白海荣安排人寻找minin之后,又打电话让财务将minin手里的几张银行卡全部冻结,没有钱,她自然会乖乖的回来!

  可是就在冻结之前,minin已经将几张卡累计取出了将近十几万元,足够她消耗一段时间了。

  白海荣皱眉,看来minin也是早就有所准备,但是他不会让她离开这个城市,接下来也会派人找遍全城的每一家大小的宾馆酒店,就不信找不到她!

  “田倩倩,这件事交给别人我不放心,所以辛苦你了。”白海荣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点点头,她也很想尽快找到minin,看来辞职的事情又要推后了!

  离开医院回到家里,田倩倩反复琢磨这件事,minin不想离开,无非就是为了找机会报复她和周宇浩,现在周宇浩不在,那么就是自己了!

  田倩倩忍不住看向周围,总觉得minin随时都会从哪里突然出现,可是一直开门进了房间,也没有看见她。

  记得上一次minin就自己开门进来的,田倩倩看向门口,不知道她在某一个夜晚,自己熟睡的时候,突然出现在自己的床头。

  张渐不在家,田倩倩脑子里不断的胡思乱想着,她有些期盼minin会这样做,可是又觉得她暂时不会自投罗网。

  深夜,田倩倩还无法入睡,突然手机响起了视频通话的铃声,她随手抓过手机,是萧晗发过来的。

  这个时间,萧晗怎么会想要和自己视频说话呢?田倩倩有些奇怪,不过并没有开灯,直接接了视频。

  “田倩倩,田倩倩!”萧晗好像喝了不少酒,声音也有些沙哑。

  “萧晗,你喝多了?”田倩倩只能看得到萧晗一张脸,他距离手机非常近,而且一直莫名其妙的笑着。

  “没有,就喝了一点点,我怎么看不见你?”萧晗眯起眼睛。

  “我已经睡了,没有开灯。”田倩倩打算如果萧晗没有什么事的话,便不再和他废话了。

  “我让你看看我的床……”萧晗说着走到他酒店的床边,一把掀开被子,然后又大笑了起来。

  “渐渐!”田倩倩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无法淡定了。

  “你把她怎么了?”田倩倩有些愤怒,同时开始下床,摸索着给自己找了外套穿在了身上。

  “她喝多了,爬上了我的床,不过我还是没有睡她,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萧晗魅惑的笑着,十分迷人。

  只是他的魅惑在田倩倩的眼里,就是一个对感情不负责任,对女人不尊重的渣男!骗子!

  “萧晗,你若是敢动她一根手指头,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田倩倩警告,同时开了灯。

  “哇,睡衣很漂亮!”萧晗竟然一脸的色相。

  田倩倩气得脸色铁青,不过她知道萧晗应该也喝多了,只是还有最后的一点理智,不至于让他迷失了自己。

  “你在哪家宾馆,我去找你!”田倩倩想要将张渐带回家。

  萧晗说了酒店和房间号,田倩倩便匆忙的换了衣服出门了,好不容易才拦到了出租车,等田倩倩到了那家酒店,已经下半夜了。

  来到萧晗的房间外,田倩倩轻轻的敲门,许久之后,萧晗才来开门,他半眯着眼,看着田倩倩,胸口的衬衫扣子解开了几颗,刚刚洗过的头发还没有干,散发出淡淡的香味,眼神里满是闪亮的星光。

  “张渐呢?”田倩倩只是看了他一眼,便将他推开,直接走了进去。

  萧晗无奈的笑,田倩倩似乎对他的魅力一直都是免疫的,不管他怎么样,都不会让她对自己说一句赞美的话,露出一个花痴的表情。

  田倩倩走到床前,还好,张渐衣服穿的还算整齐,就是睡得特别沉,怎么也叫不醒她。

  “渐渐?”田倩倩有些着急,实在不行就直接将她背出去。

  “就让她睡在这里吧,你留下来看着她。”萧晗声音沙哑的特别富有磁性。

  “那你呢?”田倩倩回头。

  萧晗往前走了一步,靠近田倩倩,哈着气说:“我看着你啊!”

  “萧晗!”田倩倩将自己的拳头举起来,五根手指头慢慢的合拢握成了拳头,露出凶狠的目光说:“你再出言不逊,或者行为不轨,我就……”

  “就怎么样呢?你舍得吗?”萧晗又将身体往田倩倩的身上靠去,然后干脆一把抱住了她的腰。

  可是就在这一瞬间,萧晗突然感觉自己的眼睛一阵剧痛,然后迅速的放开了抱着田倩倩的手,捂着眼睛往后退了好几步。

  “田倩倩!你!”萧晗用另外一只眼抱怨的看向田倩倩,伸手指着他,怎么还真打啊!

  田倩倩握着的拳头并没有放松,一字一顿的说:“再过来,两只眼睛恐怕就都保不住了!”

  萧晗的头一阵阵的抽痛,酒也醒了一半,该死,自己刚才到底想要干什么?明知道自己打不过田倩倩,怎么还敢去招惹她?

  “渐渐?”田倩倩转身想要将张渐扶起来。

  “嗯~”张渐眼睛虽然睁开,但是感觉有人碰她以后,便开始胡乱的甩着自己的手臂,然后翻了身,又继续睡了。

  “你们两个在这里,我去再开一间房。”萧晗算是服了,捂着眼睛怏怏的出去了。

  田倩倩看着萧晗关起的门,突然有些歉疚,刚才那一拳是不是太重了?估计萧晗明天就要变成国宝了!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