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51章初次见面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康瑞最终的调查结果并不尽如人意,那个在周宇浩车身上喷漆的人因为戴着帽子和口罩,所以初步可以判断是一个女人,但是具体长什么样子,却看不清楚。

  周宇浩上班的路上听到康瑞的汇报,心里总会浮现出许多的联想,这个女人到底和白萱有什么关系呢?还是说这两件事之间根本就没有任何关联?

  他不得而知,心里却难免有些混乱,稍微走神之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车前出现一个女孩,他慌忙急刹车,可是那个女孩还是倒了下去!

  周宇浩大惊失色,慌忙下车,果然,一个长发的女孩捂着她的腿,一脸痛苦的表情。

  “你还好吗?我送你去医院吧!”周宇浩有些自责,刚才的确是他的过错。

  女孩的头发挡住了她的脸,并且还戴着一次性的口罩,周宇浩只可以依稀的看见她的眉眼,纠结成了一团。

  “腿有些痛。”女孩说着,试图站起来。

  周宇浩连忙将她搀扶起来,却发现女孩竟然有一条假腿,心里顿时又多了几分自责和怜悯。

  “去医院吧?”周宇浩再次询问。

  “我还有事,不能耽误时间。”女孩倔强的说完,抬起头看向周宇浩。

  周宇浩有片刻的愣神,这一双眼睛让他有一种莫名的熟悉的感觉,让他的心开始慌乱的跳动。

  “这样吧,你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如果我有什么不适,再找你?”女孩说。

  “好!”周宇浩没有犹豫的便点了头,随即说了自己的手机号。

  女孩拿出手机,拨打了周宇浩的号码,然后点点头说:“那就这样吧。”

  “你去哪里?不然我送你?”周宇浩有些过意不去。

  “不用,就要到了。”女孩说着摘下了口罩,对周宇浩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

  “白萱!”周宇浩惊讶的瞪大了双目,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嗯?”女孩愣了一下,然后看看周围,诧异的问:“你是在叫我吗?”

  周宇浩没有回答,他的胸口又开始发闷,目光不断的在眼前这个女孩的脸上来回的徘徊,最终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不,她不可能是白萱,可是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相像的两个人呢?

  “先生,你没事吧?”女孩伸手在周宇浩的眼前摆了摆。

  “对不起,我认错人了。”周宇浩深深的喘息,她不是白萱,虽然很像,但仔细看,总觉得哪里不太像。

  女孩点点头,伸过手说:“我叫minin!”

  周宇浩也慢慢的伸过手,和她的手握在一起,“周宇浩。”

  “那我先走了。”minin转身,刚才这出戏,她已经用尽了自己全部的力气。

  “等一下!”周宇浩突然追上来。

  minin被吓了一跳,甚至没敢回头,显得有几分惊慌,周宇浩拉住她的手臂,然后关心的问;“你的手臂受伤了,真的没事吗?还有你的腿,如果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联系我!”

  minin弯起自己的手臂,果然有一片擦伤,可是她竟然没有感觉到一点的疼痛,也许是被紧张和紧绷的神经给覆盖了疼痛的神经吧。

  “我会联系你的。”minin不想暴露自己的慌张,匆匆的走向马路的对面,她的腿这几天都不太好,走路有些蹒跚。

  周宇浩看着她的背影,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这个长得和白萱相像的女人,让他的心再次掀起了波澜。

  回到车上,周宇浩还是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脑子里反复都是刚才那一抹倩影,和白萱的模样来回穿梭着撞击着他的心,破碎不堪。

  即便是到了公司,周宇浩也还是无法安然,康瑞比较担心他的安危,虽然车上的油漆可以去除,但那个人既然敢在周宇浩的车上喷字,或许就敢去他的住处喷字,或者做出更过分的行为。

  看到周宇浩心不在焉的样子,康瑞在一边,念念叨叨的一直出着主意,他认定是周宇浩得罪了什么人。

  “康瑞,”周宇浩眼神迷离的问他:“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另一个你吗?”

  “嗯?”康瑞一愣,没明白什么意思。

  “另外一个和你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周宇浩解释。

  “世界上人这么多,就算有几个重样的也不奇怪啊!不是经常有一些双胞胎明星吗?比如李沁和孙怡,佟丽娅和董璇。”康瑞倒觉得很正常。

  “她们很像吗?有多像?”周宇浩平时不太关心明星的新闻,所以并不是很了解。

  康瑞奇怪的看向周宇浩,“老大,你怎么了?看到另一个你了?说不定是老爷子的遗珠呢?”

  周宇浩瞥了一眼康瑞,这件事他没有办法跟他解释,今天他看到的minin和白萱的相似度应该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了吧,特别是那双眼睛,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看到周宇浩欲言又止的样子,康瑞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瞪大了眼睛,周宇浩连忙阻止他的想象,“我没有看到另一个我,你最好也别诋毁我们家老爷子,他可是军人!”

  “我开玩笑的!”康瑞说完又立马一本正经的补充了一句:“不过老爷子的玩笑也的确不能开,改天我登门拜访赔罪!”

  周宇浩无语,康瑞油嘴滑舌的对着他笑,周宇浩对他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滚出去了。

  康瑞嘿嘿笑着做出yesir的手势,刚往外走了两步,又转头认真的说:“宇浩,陈露去董氏集团了,据说她现在可是董思璇的左膀右臂,你知道这事吗?”

  “嗯。”周宇浩点头,当初董思璇信誓旦旦的说要好好工作的时候,周宇浩没信,不过现在他有些相信了。

  自从怀孕,又被萧晗给抛弃以后,董思璇改变了很多,似乎将满腔的热情都扑在了事业上,她的个性,不做出一番成绩来,恐怕不会罢手了。

  “想想真是遗憾,陈露可是很难得的人才,就这么眼睁睁的变成对手了!”康瑞叹息。

  周宇浩斜着眼睛看他,康瑞又笑嘻嘻的眯起了眼睛,然后快速的溜了出去,其实他就是感慨一下,毕竟在他看来,最适合周宇浩的人就是陈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