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75章有惊无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不过她并没有闪躲,而是直接迎了上去,飞起一脚,将那个人手上的水果刀踢飞了,随即反手拧住了他的胳膊,将对方制服!

  “哇喔!”

  周围是一片感叹和欢呼声,另外一个怀里抱着钱包的年纪稍大的“抢劫犯”也被吓坏了,转身就想跑!

  “你别跑,事情闹大了,你们两个可是要坐牢的!”田倩倩大喊。手机端https://

  那个人闻听回头看了一眼,犹豫间警车便已经呼啸而至,他在想跑也来不及了!

  很快两个人就都被警察控制住了,而那个金链子暴发户也被人从地上扶了起来,额头的汗更是密集了!刚才他真的被吓坏了。

  看到警察之后,金链子暴发户开始滔滔不绝的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且一直强调他们要杀了他!

  田倩倩也跟警察说了情况,并且说明这两个“抢劫犯”应该也是遇到了难处,希望他们可以酌情处理。

  一切看似结束了,那个金链子暴发户需要跟警察回去进行备案调查,不过临上车前,还是拿出一沓子钱给田倩倩,表示对她的感激。

  田倩倩摇摇头没有收,笑着说:“这些钱,我不需要,如果你想感谢我的话,希望你可以做到两件事,第一,如果可以的话不要为难他们两个人,第二,以后对农民工好一点,不要拖欠他们的工资!”

  “大姐,您就是我再生父母,我绝对做到!”金链子暴发户拍着胸脯发誓。

  田倩倩愕然,这个暴发户的年纪至少比她二十岁,竟然叫她大姐!瞬间有一种苍老的感觉!

  这边的事情了结了,田倩倩之前坐的那辆车的车主也开始叫车上的人上车,他们耽误了不少时间!

  田倩倩往车上走的时候,不少人对她赞叹不已,都说刚才飞起的那一脚很漂亮,还有不少人拍了视频。

  听到这些赞美,田倩倩有些不好意思,她感觉自己也没有做什么,不过看着被摔坏的手机,倒是有些心疼。

  好在手机重新组装之后,虽然屏幕出现了几道裂痕,却依然还可以开机!

  田倩倩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刚才和周宇浩话说了一半,估计他现在都担心死了吧?

  赶紧打了电话过去,周宇浩几乎就是秒接,着急的问:“倩倩,刚才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一点小意外,不过已经没事了。”田倩倩准备上车。

  “你在哪?”周宇浩追问。

  “还在服务区,不过马上就要上车了!”田倩倩回答。

  “我已经在去接你的路上了,你一会儿在车上注意一下,大概十分钟后我们可能会相遇。”周宇浩说。

  “万一我看不见你怎么办?不然我就在这里等你吧?”田倩倩有些愧疚,她肯定让周宇浩担心了。

  “也好,到服务区里面去,外面不安全。”周宇浩总觉得不踏实。

  “嗯。我知道。”田倩倩放下手机,上车和司机说了情况,然后拿了行李便走进了服务区。

  想要和周宇浩过个生日还真是不容易呢!田倩倩不自觉的笑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就要见面了,她还是感觉很高兴!

  去了一趟洗手间,将自己的头发重新梳理了一下,田倩倩便坐在那里耐心的等待了,手机就要没电了,但愿周宇浩可以找到她!

  周宇浩在车上也很着急,他不停的看时间,催促司机快一点,可是再怎么快也要二十分钟以后才能见面啊!

  正觉得郁闷不安,康瑞突然打来了电话,周宇浩不禁皱眉,该不会是客户那边又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喂,什么情况?”周宇浩有些焦虑。

  “老大,你们家田倩倩火了!”康瑞那边有些吵,不过很兴奋。

  “什么意思?”周宇浩没听懂。

  “你还不知道呢?”康瑞笑了起来,“等一会儿,我发给你!”

  康瑞说着便将几段在微信里盛传的视频转给了周宇浩,周宇浩看完之后不由一身冷汗,这也太危险了,万一那把刀伤到了田倩倩可怎么办?

  于此同时,田倩倩的微信也要被刷爆了,除了张渐和一些新旧同事之外,田小雨也从同学那里看到了这段视频,别人都在说田倩倩的勇敢和英姿飒爽,而他则是满满的担心。

  田倩倩没想到自己飞起的那一脚,还有后来对那个金链子暴发户说的话的视频竟然如此火爆,一时还有些接受不了。

  田小雨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田倩倩还是一脸蒙的状态,“小雨啊,这几天怎么样?上课辛不辛苦啊?”

  “姐,你没受伤吧?”田小雨关心的问。

  “没有,你也知道了啊!”田倩倩一脑门的黑线。

  “多危险啊,我看了好几遍才敢确定是你,吓死我了,那个人可是拿着刀呢!”田小雨都要哭了。

  “哎呀没事,姐可是从小打架打到大的!再说姐也不是吃素的,这都是小儿科!”田倩倩笑呵呵。

  “你还笑的出来,以后在遇到这样危险的事情,可不要冲在前面了,咱家可都指望你呢!”田小雨偷偷的擦了一下眼泪。

  “放心吧,姐心里有数,再说你也应该为姐骄傲不是?没在同学面前吹嘘一下你姐的英雄事迹啊?”田倩倩想让这个话题轻松一些。

  田小雨果然笑了,这哪里需要他亲自动口啊,早有周宇欣那一帮子将这件事传开了,估计现在所有看到这个视频的校友都知道视频里的女英雄是田小雨的姐姐了!

  “姐手机要没电了,不跟你说了啊!”田倩倩看到手机提示没电的声音连忙挂断了电话,不过手机还是关机了!

  糟糕!田倩倩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拖着行李箱走到服务区的门口,看向外面,很安静,一个人都没有。

  不知道又在门口站了多久,依然没有看见周宇浩的车,田倩倩有些着急了,怎么感觉时间过得这么慢呢!

  回头看向服务区超市里的工作人员,田倩倩没好意思过去借用手机,还是再等等吧,兴许一会儿就到了呢!

  看来自己是真的想念周宇浩了,所以才会这么焦虑,田倩倩自嘲的笑了,舒了口气,继续等待!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