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83章前世的冤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被送进急救室后,mi

  i

  就给周宇浩打了电话,周宇浩当时正在为合约的事而烦恼,所以没有接听,不过mi

  i

  紧接着就发了信息给他,看到田倩倩正在医院抢救之后,周宇浩立马放下所有的工作,匆忙的赶往医院。

  路上,他给白海荣打了电话,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周宇浩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周宇浩先一步到了医院,mi

  i

  见到周宇浩便哭着扑进了他的怀里,“宇浩,我差一点就见不到你了!”

  “田倩倩呢?”周宇浩抓着mi

  i

  的肩膀大声询问。

  Mi

  i

  说不出内心的痛,周宇浩竟然对她一点关心都没有,心里只惦记田倩倩一个人!

  “周宇浩,你知道她今天故意将我推进游泳池,差点将我淹死吗?”mi

  i

  红了眼。

  “不可能!”周宇浩不相信,“她为什么那么做?而且现在生死未卜的人是她啊!”

  “那是她恶人有恶报!”mi

  i

  浑身发抖。

  周宇浩怎么也无法相信田倩倩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在没有听到田倩倩解释之前,他是不会相信任何人的!

  “mi

  i

  !”这时,白海荣也赶到了,他将mi

  i

  上上下下都打量了一番,见她平安无事才放下心。

  “你怎么来了?”mi

  i

  没想到周宇浩会通知白海荣。

  “你没事就好。”白海荣舒了口气,看向抢救室的门,“田倩倩怎么样了?你们两个怎么会落水了呢?”

  “是她故意推我的,我都已经说要放弃周宇浩了,可是她还是不肯放过我!”mi

  i

  继续哭诉。

  “这不可能!”白海荣也不相信。

  “二哥,你也不信我?我为什么要骗你!”mi

  i

  有些崩溃了。

  “我不是不信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白海荣无法想象田倩倩会做出这种事情。

  “没有误会!”mi

  i

  低吼,“本来我这次留下就是想在周宇浩的生日那天最后争取一次机会,可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田倩倩,我心如死灰,所以打算离开这里回美国了,我真的只是想要和她谈谈,让她不要朝三暮四,和周宇浩在一起,还放不下你!你和周宇浩都是我最爱的人,我只是不想看到你们受到伤害,我有错吗?”

  白海荣和周宇浩互相看了一眼,竟然都说不出一句话,mi

  i

  声泪俱下的演绎似乎得到了成功。

  “mi

  i

  。”白海荣将妹妹抱进怀里,有些动容。

  而周宇浩则看向抢救室的门,难道mi

  i

  说的都是真的吗?可是他还是不愿相信啊!

  片刻的沉默之后,抢救室的门开了,还好抢救及时,田倩倩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不过颅内有少量淤血,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周宇浩稍微松了口气,可是对于这件事,他心里却像是压了一块巨石,为什么命运总是如此不公呢,现在公司遇到了麻烦,田倩倩又住院,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她还活着就好,刚才真是将我吓坏了!”mi

  i

  突然哭起来。

  “你不恨她?”白海荣有些看不懂自己的妹妹了。

  “我当然恨她,可是也不至于想让她死啊,我才没有她那么狠毒呢!”mi

  i

  知道此时自己必须是善良的,才能博取同情。

  “这里有我就好,你将mi

  i

  先带回家吧,她今天也受了不少的惊吓。”周宇浩看向白海荣。

  “好,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白海荣不放心田倩倩,不过同时也心疼mi

  i

  。

  “宇浩,我走了。”mi

  i

  有些不舍周宇浩。

  周宇浩看着她点点头,心里有些复杂,白海荣推着mi

  i

  的轮椅,刚走了两步,mi

  i

  却突然剧烈的咳嗽了起来,整张脸都憋红了。

  “mi

  i

  !”白海荣吓坏了,大声的叫着医生!

  医生匆忙而至,又开始对mi

  i

  进行抢救,其实她的状况不太乐观,腿部感染一直没有得到好的治疗和休养,近期又因为心事太重,睡眠和营养方面都受到了影响,如果再不进行专业性的系统治疗,后果不堪设想!

  这也是白海荣一直急着将她送回美国的重要原因之一!可是现在的状况,必须在国内先暂时调养一段时间之后,才可以回美国,因为时间真的不能再耽误了!

  等mi

  i

  也被送回病房,已经很晚了,白海荣守在她的病床前,心里五味杂陈,或许是他错了,开始就不应该阻止mi

  i

  和周宇浩的交往,或许自己如果没有多此一举,mi

  i

  自己就会发现她和周宇浩的不合适之处了吧,也就不会有现在这些麻烦。

  可是时间不会重来,未来怎么样他也不可预知,现在只期望mi

  i

  可以恢复健康,恢复活力,燃起好好活下去的勇气!

  田倩倩也还没醒,周宇浩便过来看看mi

  i

  ,白海荣抬头看见他,心里就又开始不舒服,示意他不要走近,然后起身和周宇浩一起走出了病房。

  “她还好吧?”周宇浩低声问。

  “好?怎么可能好呢?周宇浩,因为你,mi

  i

  都已经成什么样子了?你既然不能给她幸福,就离她远点!”白海荣气愤不已,若不是在医院,他真的想狠狠的揍周宇浩几拳!

  “我已经在远离她了。”周宇浩也感觉身心俱疲,还要他怎么做呢?

  白海荣努力的让自己平复情绪,许久才又低声问:“田倩倩怎么样了?”

  “她也不太好,医生说明天如果能醒过来就没事了,不过脑子里有淤血,好在淤血块不大,休养一段时间之后再复查,但愿可以自己吸收吧!”周宇浩也叹了口气。

  白海荣不再说什么,这件事其实很奇怪,他不相信田倩倩会将mi

  i

  推下游泳池,同时也不愿意相信mi

  i

  撒谎,的确有些伤脑筋。

  而且她们两个人现在的状况都很不好,难道她们两个人上辈子是冤家吗?

  两个人都沉默不语,最后周宇浩看了一眼时间说:“田倩倩的弟弟可能就要到了,我先去那边了。”

  白海荣没说话,转身也回了病房,周宇浩又看了一眼躺在病房里的mi

  i

  ,如果自己不是已经遇到了不想放弃的人,或许这一生他都会因为亏欠而守护着她吧?

  回到田倩倩的病房,刚好田小雨和张渐一起赶了过来,田小雨显然是哭了一路了,眼睛通红,满脸都是对姐姐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