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84章良心不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跟在田小雨的后面,同样是跑的气喘吁吁,头发都有些乱了,她知道田倩倩不会游泳,也从来不会去游泳馆这样的地方,怎么突然就溺水了呢?

  “我姐呢?”田小雨努力的装出坚强的样子,可是眼泪却不太争气。

  “小雨,你别急,倩倩已经脱离危险了。”周宇浩安慰他。

  “到底怎么回事?田倩倩怎么会去游泳馆呢?”张渐质问周宇浩。

  “是mi

  i

  约她去的。”周宇浩将田倩倩的手机信息给张渐看。

  Mi

  i

  的确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还像田倩倩表达了感谢和歉意,说她就是想在离开之前和田倩倩见一面,好好的聊聊天,字里行间都显得特别真诚。

  “又是这个女人!”张渐才不管mi

  i

  说了什么,她对mi

  i

  一直很有成见。

  “mi

  i

  是谁?”田小雨并不认识她。

  张渐看向周宇浩,周宇浩低下头,没有回答,田小雨似乎有些明白了,立马脸色变得更加难看,“和你有关对不对?”

  周宇浩见田小雨质问,也没有否认,“这件事只是个意外,我想其中一定有误会,mi

  i

  现在状况也不是很好。”

  “你还替她说话!”张渐第一个急了。

  “我姐若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田小雨也放了狠话。

  周宇浩有些无奈,这件事怪他吗?他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不是吗?可是他阻止不了啊!

  “走,先进去看看你姐!”张渐说着拉着田小雨走进了病房。

  周宇浩本想跟着一起进去,康瑞却打来了电话,这次的合作因为他的缺席似乎没有挽回的余地了,询问周宇浩下一步该怎么办。

  周宇浩沉默了,还能怎么办?他现在真的顾及不了那么多了,下半年不是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吗?总还是会有机会的!

  事业和爱人之间如果需要做出选择,周宇浩宁愿选择爱人,毕竟人只有这一个,而合作伙伴还可以再找!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便醒过来了,当她睁开眼睛,感觉头还是晕沉沉的,仿若整个世界都被蒙上了灰色,还在不停的旋转。

  她又慢慢的闭起眼睛,mi

  i

  落水的样子在脑子里一遍遍的回放,突然又惊醒,大声的喊出了声音:“mi

  i

  !”

  “姐!”田小雨一把抓住田倩倩的手。

  “小雨!”田倩倩听见田小雨的声音,用力的想要睁开眼睛,却感觉有些吃力。

  “姐,你感觉怎么样?”田小雨着急不已。

  “我去叫医生!”

  这是张渐的声音,田倩倩开始有些奇怪,怎么回事?自己到底在哪里?他们怎么都来了!

  “姐,你听得见我说话吗?”田小雨在田倩倩的耳边低声问。

  “听得见,就是有些头晕的不敢睁开眼睛。”田倩倩轻声回答。

  很快医生便来了,开始给田倩倩进行检查,这时,出去买早饭的周宇浩也回来了,看到田倩倩醒过来,心里也踏实了不少。

  检查结果还是很好的,也许是上天庇佑,田倩倩算是躲过了一劫,只是接下来需要休养一段时间了。

  “倩倩,你真的是将我吓坏了!”张渐站在一边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昨晚他们都没有离开,就怕田倩倩今天醒不过来,好在这一夜没有白守,等到了一个好的结果。

  田小雨扶着田倩倩慢慢的坐了起来,她微眯着眼睛看向他们,然后又一次低声问:“mi

  i

  呢?”

  “那个不要脸的女人,你还提她干什么?”张渐没好气的说。

  “她还好吗?”田倩倩有些着急。

  周宇浩送医生出去回来,听到田倩倩询问,便回答说:“她没事。”

  “那就好,否则我良心不安呢!”田倩倩如此说着,又开始感觉不舒服了。

  周宇浩听到田倩倩这么说,不禁有些心虚,难道田倩倩真的将mi

  i

  推下了游泳池?

  不过因为有其他人在,周宇浩并没有问,而是给将早饭拿给他们吃,张渐看了一眼时间,“我就不吃了,还有事需要做,就先走了!”

  “嗯。”田倩倩微微点头。

  “下午我再来看你啊!”张渐说完看向田小雨,“一起走吧?我送你回学校。”

  田小雨其实不想离开田倩倩,现在他只想陪在姐姐的身边,然后看着她一点点的好起来。

  可是田倩倩当然不会让他因为自己而耽误了学业,无奈之下,田小雨只好和张渐一起离开,不过临走之前还是嘱咐周宇浩好好照顾田倩倩。

  病房里安静下来,田倩倩闭目养神,她现在其实很清醒,就是有些眩晕,所以不太敢睁开眼睛。

  周宇浩静静的看着她,很多话想问,可是最终却都化为了关心和害怕,他真的很害怕就这样失去她了。

  “倩倩,”周宇浩紧紧的握着田倩倩的手,贴在自己的胸口,“你知道我听到你溺水的时候有多担心吗?你为什么总是让我放心不下呢?”

  “我不是好好的吗?”田倩倩还笑得出来,只是苍白的脸色,让她的笑容显得是那样的无力。

  “答应我,以后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好吗?”周宇浩说着亲吻了一下田倩倩的手指。

  田倩倩点头,然后又悠悠的睡去,医生说她这几天可能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这种嗜睡的状态。

  周宇浩抚摸着田倩倩的脸颊,如果她真的将mi

  i

  推下了游泳池,醒来之后就不会那么关心她的安危吧?

  可是如果她没有那么做,为什么又要说良心会不安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周宇浩皱起眉头,他必须调查清楚,不是因为怀疑田倩倩,而是想要给她一个清白!

  Mi

  i

  既然认定了是田倩倩将她推进了游泳池,那么周宇浩就找到证据证明这一切都是误会,一个是他最爱的女人,一个是他最放不下的女人,他真的不希望她们之间有任何的隔阂,可以不是朋友,但也不可以是仇敌!

  可是如果真的证实了田倩倩真的想要将mi

  i

  推入游泳池那又怎么办呢?周宇浩不禁一身的冷汗,抚摸田倩倩脸颊的手指也停顿了,田倩倩,你真的会那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