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99章果然是你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人的一生中总会留下一些遗憾,无法弥补,也无法忘记。

  此时此刻,周宇浩多么想将田倩倩抱在怀里,诉说他的思念,可是他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了那个权利。

  “周总,我和田倩倩还有其他事,失陪了。”李锦军感觉到了田倩倩的局促。

  田倩倩感激的看向他,站起来,目光依然没有看周宇浩,就在她转身迈出第一步的时候,突然听见周宇浩的声音叫她:“田倩倩!”

  田倩倩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僵住了,但是她依然不敢回头,甚至有一些窒息感,周宇浩,我的心很痛你知道吗?

  “田倩倩,”周宇浩内心也是一样的抽痛着,他无法接受田倩倩就这样在他的面前离开。

  “周总!”田倩倩突然回头,露出标准的微笑,眼里却含着泪光,“后会无期!”

  一定要这么绝情吗?周宇浩颤抖着嘴唇再说不出一句话,田倩倩已经转身和李锦军一起走出了音乐餐厅。

  周宇浩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田倩倩的背影,落寞的就像一个被世界遗弃了的孩子,嘴角一抹苦笑,他终究还是失去了。

  “哥!”周宇欣凑过来,摇晃了一下周宇浩的手臂。

  周宇浩慢慢的转过头看向什么事都没有的周宇欣,有些生气,她为什么要给自己打这个电话,他和田倩倩相见不如不见!

  “我就是想让你知道你当初看错了人!”周宇欣感觉到了来自周宇浩目光中的冷峻,有些心虚了。

  周宇浩最终没有说什么责备的话,这一切都是他的错,他既然做出了选择,就要付出该有的代价。

  田倩倩走出餐厅便觉得浑身的力气似乎都用完了,她刚才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力气才说的出那句后会无期啊!

  “你还好吗?”李锦军将她扶住,田倩倩的脸色极差。

  “我没事,今天真是抱歉。”田倩倩没想到第一次和李锦军认识,就让他看了这么大的笑话。

  “看来你还需要一段时间疗伤。”李锦军说。

  田倩倩看向李锦军的眼睛,可是这段时间有期限吗?谁可以告诉她到底需要多久?一个月?一年?还是一辈子?

  这时,一辆车突然停在了他们的面前,田倩倩看过去,竟然看到了mi

  i

  从上面走了下来,而是来势汹汹。

  “田倩倩!果然是你!”mi

  i

  愤恨的瞪着她。

  “mi

  i

  !”田倩倩往前走了几步,她想对上一次不小心将她推下水的事情郑重的说一声抱歉。

  可是她刚走过去,mi

  i

  就扬起了手向她的脸上打了过去,田倩倩还没反应过来,突然一道身影挡在了她的前面,“砰”的一声,那一巴掌打在了李锦军的身上。

  “李总!”田倩倩歉意的看向他。

  “这又是谁啊?”mi

  i

  气愤不已,“周宇浩呢?”

  “mi

  i

  ,你干什么?”刚好周宇浩也从里面走了出来,他没有想到mi

  i

  会跟过来。

  “周宇浩!你不是说你来接你妹妹吗?我就觉得你不对劲,果然是偷偷和田倩倩约会!”mi

  i

  大喊大叫,又哭又闹。

  “我没有!”周宇浩无奈的过去,一把将有些疯狂的她抓住,然后看向李锦军,连声道歉,“对不起,李总,她是我女朋友。”

  李锦军皱着眉头看着周宇浩和mi

  i

  ,然后又看了一眼自己一直护在身后的田倩倩,有些看不懂他们之间的关系了。

  Mi

  i

  冷笑了一声,“你还知道我才是你女朋友?你为什么还要来见田倩倩?”

  “我真的是接了宇欣的电话才过来的!”周宇浩感觉自己很累。

  “那她怎么在这里?”mi

  i

  不依不饶。

  “是我带她来的。”李锦军接着说:“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田倩倩的男朋友,我叫李锦军!”

  “男朋友?”mi

  i

  一愣,不可思议的眯起了眼睛,随即又冷哼了一声,将周宇浩的手臂抓的更紧了,低声说:“你看,你对人家恋恋不忘,人家早就把你忘得干干净净了!”

  田倩倩其实也很诧异李锦军会这么说,但是她知道李锦军完全又是为了给自己解围,今天他已经帮了自己很多了。

  周宇浩更是无法接受,田倩倩真的和李锦军在一起了,怎么可能呢?他们之间会认识都让他感觉很奇怪,更加不可能相爱啊?

  “田倩倩?”周宇浩想要从田倩倩那里得到答案。

  李锦军顺势一把将田倩倩的肩膀搂住,然后使了眼色说;“看来周总想要听你亲口告诉他。”

  田倩倩愣了一下,随即咬了一下嘴唇,往前迈了一小步说:“没错,我真的已经和李总交往了。”

  “怎么会?什么时候的事情?”周宇浩不信。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现在已经有了女朋友,以后希望我们可以各自安好。”田倩倩眼神根本不敢看周宇浩。

  片刻的沉默之后,周宇浩苦笑了起来,“所以树风集团会突然选择放弃和我们的合作,也是因为这个?”

  “你不要想的太多。”田倩倩不想因为一个谎言,而让李锦军背负其他的包袱。

  结果李锦军倒是好像不怕被误会,十分痛快的承认了,“没错,你不觉得和现任女朋友的前男友合作很可笑吗?”

  Mi

  i

  现在反而有些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了?难道田倩倩身边的这个男人和周宇浩认识,并且之前还谈过项目的合作,因为田倩倩而取消了,那岂不是说明田倩倩早就红杏出墙了?

  “你们都还没走啊?”周宇欣和朋友也从里面出来了。

  周宇浩和田倩倩四个人都看向了周宇欣,而周宇欣的目光则落在一直抱着周宇浩胳膊的那个女人,这又是谁啊?

  “你自己回去小心,我们现在就走了。”周宇浩还没有将自己和田倩倩分手,并且和mi

  i

  交往的事情告诉家人。

  “站住!”周宇欣却看出了问题,难怪刚才他们在里面气氛怪怪的,原来是周宇浩早就已经移情别恋了!

  “她又是谁?”mi

  i

  看到周宇欣,也是满眼的敌意。

  “我是周宇欣,周宇浩的妹妹!你哪一个啊?”周宇欣往前两步,抱着臂膀瞪着她,就算不是田倩倩,也轮不到别的陌生女人吧?那她的露露姐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