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00章你是瞎了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i

  i

  听到对方说是周宇浩的妹妹周宇欣,一下子就将刚才的气势收了起来,换上笑脸,伸出手套近乎,“你好,我是i

  i

  ,你哥的女朋友!”

  “女朋友?”周宇欣连咳几声。

  田倩倩实在无法再在这里待下去了,她拉了拉李锦军的手臂,李锦军心领神会,打过招呼,便拉着她一起走向他们的车。

  周宇浩看着他们离开,心里很不舒服,田倩倩真的离开他了吗?怎么会这么快呢?不过才几天而已?难道她和李锦军早就认识了?

  “你给我转过来!”i

  i

  将周宇浩的头强行扭了过来。

  周宇欣却往前一步,将i

  i

  的手给甩开了,“你凶什么凶啊?”

  “没有!”i

  i

  继续笑,“宇欣啊,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不过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谁和你一家人啊!”周宇欣皱起眉头,这时,旁边的同学轻轻的碰了她一下,然后使眼色让她看i

  i

  的腿。

  周宇欣一愣,i

  i

  却看懂了那个同学的意思,将自己的假肢往后退了一步,可是周宇欣还是看到了露出来的一块假肢,不由得瞪大了眼睛!

  周宇浩不想将事情激化,所以想要将i

  i

  送上车,以后再和周宇欣解释今天的事,可是周宇欣却一下子跳过来,掀起了i

  i

  的长裙,然后大叫了起来,“天啊!竟然真的是假肢!”

  i

  i

  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她只能又往周宇浩的身后缩了缩,身体的残缺一直都是她心底的痛,也让她倍感自卑,再没有了刚才的自信。

  “周宇浩,你这是瞎了吗?”周宇欣无法理解。

  “宇欣!”周宇浩低声喝止,现在的状况,他必须带着i

  i

  马上离开!

  “我一定会将这件事告诉大姐!”周宇欣说完又看向i

  i

  ,低声念叨“你倒是比田倩倩还有本事!”

  “我们走了。”周宇浩拉开车门,i

  i

  什么都没说,直接上了车。

  耳边似乎还可以听见周宇欣的低声诋毁,i

  i

  仰头四十五度角的看过去,她希望泪水可以倒流,心中的痛点,她不想让任何人看到。

  “周宇浩!如果你这么做是故意和大姐作对,那你就等着大姐把你赶出公司吧!”周宇欣嚷嚷。

  周宇浩懒得搭理她,直接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也上了车,然后直接启动车子扬长而去。

  “眼睛是个好东西,出门一定要带着!”周宇欣还是气不过,又问身边的同学,“你们说我哥是不是瞎了?”

  同学也不好说什么,不过都觉得像周宇浩这么多金又帅气的男人,实在不该找这样的女朋友,可是万一是真爱呢?

  远离周宇欣之后,周宇浩才开始安慰i

  i

  ,可是此时,什么语言都无法抚慰i

  i

  伤痕累累的心。

  “萱萱,你第一次见我妹妹,不知道她的个性,以前她对田倩倩也说过很多过分的话。”周宇浩说。

  田倩倩?i

  i

  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和周宇欣的恶语相向相比,她更在意周宇浩对田倩倩的那份感情。

  “宇浩,”i

  i

  故意靠向他的肩膀,低声说“我和田倩倩不一样,我是真的爱你,而她,这么快就另有新欢了,说明她从来不曾真正的爱过你,不是吗?”

  周宇浩说不出自己当时的心情,对于这件事,他有所怀疑,可是和他似乎也没有了关系,他已经和田倩倩分手,她和谁在一起,他都没有资格过问。

  “宇浩,以后我们都不要再提起她了,我愿意为了你努力的改变你家人对我的看法。”i

  i

  说着又试探的抱上了周宇浩的手臂。

  “i

  i

  ,我在开车呢!”这些过分的身体亲密接触让周宇浩感觉不自在。

  i

  i

  稍稍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周宇浩的侧脸,棱角分明的轮廓,让女孩子都会羡慕的好看的眼睛和睫毛,最主要的是一脸的正气,给人一种踏实和安全感。

  “宇浩,我们结婚吧!”i

  i

  突然说。

  周宇浩的心里一怔,莫名的有种紧张和恐惧,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随即便笑了,“等我忙完了这段时间,然后陪你去美国疗养,身体彻底恢复了之后,我们再谈结婚的事。”

  i

  i

  知道周宇浩在敷衍,不过她这一次并没有过分的纠缠,反而点了点头,只要他不反对就好,相信那一天不会太久了。

  另一边,田倩倩开车将李锦军送回了酒店,一路上,她的心情都很低落,有些事情明明知道,看见了还会觉得难过。

  周宇浩曾经是她的男人,可是现在他却不再属于她,田倩倩每天都要提醒自己很多遍,否则都无法相信他们真的分手了。

  回想自己以前多么无理取闹啊,明明在一起就是一件奢侈的事,却偏偏要自己搞出那么多名堂来,错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要不要上来坐坐?”李锦军竟然对田倩倩做出邀请。

  田倩倩半天才缓过神来,连忙摇头,“今天已经很晚了,李总还是早点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

  “如果换了别的女人,恐怕不会这么说。”李锦军笑了。

  田倩倩却是一愣,随即脸上微微泛起红晕,她知道李锦军的意思,只是她不是可以出卖自己的女人,同时感觉李锦军也不是一个轻浮的男人。

  “我开玩笑的,是我爸要见你。”李锦军继续说。

  “你爸?”这回田倩倩更加意外了,什么情况?

  李锦军笑的更加灿烂,酒窝也更加明显,许久他才收起笑容,随后竟然用手指轻轻的捏了一下田倩倩的鼻子,十分宠溺的说“小傻瓜,被我吓了一跳吧?我爸就是树风集团的总裁!”

  “你是说万总裁?”田倩倩眨了眨眼睛,万总裁是李总的父亲?

  “走了。”李锦军拉起还在愣神的田倩倩,边走边解释说“我们家这位总裁大人一直立志成为一个演员,所以这些年基本不太参与公司的事了,一心一意的跑龙套。”

  “我还看过他演的的电视剧呢,很多镜头的,而且还有大段的台词!”田倩倩倒觉得万财已经不是跑龙套的了,起码也是男六号什么的。

  “那是因为我投资了啊!”李锦军摇头笑,“他开心就好了。”

  “没看出来李总还是个大孝子!”田倩倩顿时对身边的这个男人又肃然起敬起来。

  “他不是我亲生父亲。”李锦军突然严肃认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