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18章不再打扰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回到房间以后,田倩倩还是无法入睡,洗了澡,她就坐在房间的玻璃窗前看着外面的街道发呆,她感觉自己似乎进入了一个神奇的梦境,只是梦里所有的一切似乎都不太美好,这让她更加思念起年少的时候,那个快乐幸福的家和她的家人。

  她有这个世界上最疼爱她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将她视为全部的弟弟,这些就已经足够完美了不是吗?

  至于其他人,他们是否爱自己,是否嫌弃自己,重要吗?可是又真的不重要吗?

  田倩倩将头靠在玻璃窗前,心事重重,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竟然就这么睡着了,早上突然惊醒的时候,她打了一个大喷嚏,然后浑身哆嗦了一下,貌似感冒了。

  李锦军已经订好了回国的机票,而且是上午的,所以他们必须早早的赶往机场,田倩倩收拾好东西,换了衣服,从房间里出来,刚好看见周宇浩也从旁边的房间出来。

  “早!”田倩倩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客气。

  “早!”周宇浩走过去,他的腿还有点瘸。

  “你的腿这么样?好些了没有?回国以后还是要去医院换药的,千万不要大意了!”田倩倩担心。

  “嗯。”周宇浩对田倩倩关心的话感到高兴。

  “我去叫我哥,一起吃早饭。”田倩倩莫名的感觉有些尴尬。

  听到田倩倩对李锦军那么亲切,周宇浩的醋坛子便打翻了。故意装出腿疼,没站稳,然后跌倒下去。

  “喂!”田倩倩眼疾手快的将周宇浩扶住,他整个人的身体重量便全部扑在了田倩倩的身上。

  “你没事吧?”田倩倩惊慌失措。

  周宇浩却抱着她满嘴角都浮现出得意的笑容,可以这样抱着她真好!

  “是不是腿又疼了?”田倩倩看向周宇浩的腿,却感觉他抱着自己不放手,让她无法动弹。

  刚好这时,李锦军也从房间里出来,看到这一幕,不禁皱起眉头,周宇浩显然是在占田倩倩的便宜。

  不过李锦军不动声色,走过去一把扯过周宇浩的手臂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还是我来扶你比较合适,我妹妹力气小,而且很娇贵!”

  周宇浩顿时脸上的笑意全无,没好气的看向李锦军,而李锦军却视而不见,扶着他和田倩倩打招呼,“走,吃早饭了!”

  “哥,你慢着点,他的腿还没好呢!”田倩倩跟在后面。

  “是啊!哥,你走这么快,我跟不上,还是让田倩倩扶我比较合适!”周宇浩又开始装脆弱。

  “谁是你哥?周总!请你摆正自己的位置!”李锦军瞥了他一眼,很显然,周宇浩这是在向自己宣战,他想和田倩倩重归于好,没那么容易!

  田倩倩也很无语的放慢了脚步,她也明白周宇浩故意叫李锦军哥,无非也是为了和自己显得更亲密一些。

  “我的位置一直摆的很正啊!”周宇浩靠近李锦军的耳朵,低声说:“田倩倩早晚还会是我的女朋友,我和她这辈子注定在一起,而你是她哥,自然也是我哥,不过分啊?”

  “你还要点脸吗?”李锦军气。

  “脸算什么东西,我可以不要啊,你缺的话,我给你啊!”周宇浩气人也是不偿命的。

  “周宇浩!”李锦军捏起拳头,恨不得给他一拳。

  周宇浩笑,回头看了一眼田倩倩,田倩倩却看向别处,这种尴尬的局面,她不想面对。

  而李锦军和周宇浩之间的斗嘴却一直没有停止,田倩倩简直无法想象他们两个人竟然会像小孩子一样计较,到最后竟然开始论起年纪来,好像谁先出生就更了不起一点一样。

  田倩倩吃早饭都不想和他们坐在一起,好在这是异国他乡,不然被别人听见他们幼稚的话语,还不被笑死才怪。

  吃了早饭以后,他们退了房间,然后拿了行李直接去了机场,在路上,田倩倩一直看向外面的建筑物,心里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下次有机会来,哥带你到处去玩玩,法国可是一个浪漫的国家。”李锦军知道田倩倩心里有遗憾。

  “这个就不需要李总费心了,我女朋友自然由我照顾,过阵子,我想我会带她环游世界!”周宇浩似乎有了不错的计划。

  “哼。”李锦军懒得搭理他。

  而田倩倩懒得搭理他们,她想她应该再也不会来到这个国家了吧?因为这里有一个她不想见到的人,而那个人刚好也不想再见到她了吧。

  李锦军和周宇浩都想说些什么让田倩倩能够开心起来,可是不管他们说什么,田倩倩都是愁容满面。

  到了机场,田倩倩最后回头看了一眼这个对于她来说仍旧陌生的城市,却不经意间看到了刚才车上下来的殷翠婉。

  四目相对,殷翠婉将太阳镜摘下来,然后向田倩倩走过去,李锦军有些紧张的在她耳边说:“你确定要和她单独说几句话吗?”

  田倩倩点头,这也许是她们最后一次见面,有些话说清楚也好,也让自己彻底断了念想。

  “田倩倩,走了难道都不和我说一声吗?”殷翠婉在她面前站定。

  “我没有您的联系方式啊,殷夫人!”田倩倩笑。

  殷翠婉一愣,是啊,她们竟然连彼此的电话都没有,这一别或许真的就是永远了呢!

  停顿了几秒钟后,田倩倩又继续说:“不过我也不想知道您的联系方式,以后我们各自安好吧。”

  “你不想再见到我了?”殷翠婉有些意外。

  “感谢你生了我,我无以为报,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不来打扰吧,以后好好照顾自己,再见!”短短几句话,田倩倩已经用了全部的力气,她感觉自己的心都被掏空了。

  没有给殷翠婉说话的机会,田倩倩便转身走进了机场,李锦军看向殷翠婉,她的脸色很差,可见她完全没有想到田倩倩对她会是这样的态度。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李锦军不用在担心田倩倩会因为殷翠婉是个富婆而倒戈,他果然没有看错人,田倩倩是个不一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