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19章万财醒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回国以后,周宇浩也没有急着回公司,而是和田倩倩她们一起去了医院,万财已经转到了VIP病房,只是还没有醒过来,医生说他的状况很稳定,不过清醒还是需要时间,和亲人不断的召唤。

  李锦军知道如果想让万财醒过来,田倩倩是最关键的人,而他更主要的是将公司逐步恢复正轨,然后交到田倩倩的手上。

  田倩倩一个人走进病房,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所有伪装的疲惫,在这一刻,她都不想再装下去了。

  轻轻的走到病床前,田倩倩看着躺在那里安静的万财,许久才说:“我见到她了,一个冷漠的女人。”

  “不过我觉得我和她之间更适合做陌生人吧,大叔,你若再不醒过来,我们恐怕也缘尽了。”田倩倩说着叹息了一声。

  泪水悄无声息的滑落,田倩倩偷偷的擦了一下,又笑着说:“或许你们都无所谓吧,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沉默,无休止的沉默,田倩倩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站了多久,也没有注意到万财的眼角也有泪水滑下的痕迹。

  “我走了。”田倩倩麻木的眼神最后看了一眼病床上的万财,转身走向门口。

  可是就在她迈出脚步的时候,突然听见身后一个悠远的充满沧桑感的声音叫她:“倩倩!”

  她仿若触电了一样停下脚步,他醒了吗?

  田倩倩不敢置信的转头,果然,万财睁开了眼睛,不过还有些虚弱,望着她的眼神里满是慈爱,还有悔恨。

  “大叔!”田倩倩哭,同时也笑着。

  “你说过我若醒了,你就叫我一声爸。”万财的声音很低。

  田倩倩沉默,她好像的确说过,不过她却叫不出口,迟疑了片刻,她才说:“那时候我说的好像是你三天内醒过来吧?现在过期无效了呢!”

  万财点头,还有些虚弱,田倩倩眨眨眼睛,心里有些愧疚感,只好匆匆的以找医生进来为借口出去了。

  医生来了以后,她就留在了外面,先是给李锦军打了电话,然后便一直站在病房外发呆。

  周宇浩就在她的旁边一直看着她,田倩倩似乎这几天一直都很痛苦,她就没有发自内心的笑过。

  为什么可以给她带来快乐的人最后都让她伤心了呢?周宇浩很想将她拥在怀里,给她最好的疼爱和安慰,可是偏偏他也是给她伤害的人之一。

  “倩倩,”周宇浩低声叫她。

  田倩倩转头,满脸倦容,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活的这么累,一直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结果发现她的亲生父母都拥有着傲人的财富,而她却是他们通往财富的绊脚石。

  这么多年,她的努力到底是为了证明什么?田倩倩茫然了,不过就在刚才那一瞬间,她似乎又想通了。

  为什么一定要将自己和他们绑在一起呢,就当做自己经历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噩梦吧,她的努力是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父亲,为了小雨,为了他们将来更好的生活。

  这一切的一切都和万财和殷翠婉没有任何关系,有些人值得你爱,有些人不值得你爱,无畏的纠结,毫无意义。

  “你打算怎么办?”周宇浩问她。

  “什么怎么办?”田倩倩反问,她不是不知道周宇浩问什么,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爸说过几天会将你爸接过来和他住几天,他们两个人现在相处的特别好,而且准备一起去旅游。”周宇浩说。

  “真的?”田倩倩还不知道这些事。

  “嗯,我说你出差了,最近比较忙,所以叔叔才没有给你打电话。”周宇浩解释。

  “说起来我也要感谢周叔叔,如果不是他,我爸应该不会这么快走出阴影。”田倩倩感慨。

  “我明天必须回去了。”周宇浩继续说。

  田倩倩点点头,她也该回去上班了,这段时间她真的耽误了很多工作,一直想做最出色的自己,可是却一直都在忙着其他的事情的,完全没有时间去充实自己。

  这时,医生出来了,万财的检查结果一切正常,田倩倩也放心了。

  李锦军因为一些重要的事所以暂时回不来,拜托田倩倩暂时帮忙照顾万财。

  田倩倩知道他现在的状况,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至少为自己找一个借口,可以心安理得的在万财身边尽一点孝道吧。

  万财看到田倩倩就很高兴,吃了一些东西以后,他的气色好了一些,同时,也有了一些力气,嚷着让田倩倩带他出去走走。

  拗不过他,田倩倩只好推着轮椅,带着万财去外面透透气,医院的风景真的很好,对于这里,田倩倩一直记忆犹新。

  “倩倩啊,你留在这里多陪陪我,就算你不想认我,我们像以前一样也是可以的啊!”万财不舍的让她走。

  “大叔,我要回去工作的啊!”田倩倩心里堵得慌。

  “现在公司虽然遇到了问题,但是军军已经在解决了,不然你你帮帮他?”万财还是不希望田倩倩走。

  “我留下来只会添乱,根本帮不上任何忙。”田倩倩去意已定。

  “如果我厚着脸皮让你留下来也不行吗?”万财恳求的眼神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蹲下身子,对于万财,她说不出自己是怎样的情感,总之,她做不到像以前一样面对他,心里总有一个结打不开。

  “大叔,我不想改变我的生活,所以我们也还是各自安好吧。”这是田倩倩当初对殷翠婉说过的话。

  万财叹息,“我知道你不会轻易原谅我,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

  “哪里有什么原谅不原谅啊,只不过是造化弄人,一切都是身不由己罢了。”田倩倩不打算责怪谁。

  如果当初万财和殷翠婉抚养了她,就一定是最好的安排吗?她就可以拥有幸福吗?未必!

  相比之下,田倩倩倒是更加感恩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如果不是他们的抛弃,自己就不会遇到对自己这么好的父母,还有小雨,或许这就是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