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20章今天陪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尽管万财一再挽留,田倩倩还是决定回去继续上班,生活还是要继续,而且是在原来的轨道上继续,什么都不会改变。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深夜,李锦军给田倩倩打电话,希望和她好好谈谈,田倩倩知道是为了什么事,不过还是出来见面了。

  两个人没有去什么咖啡厅或者酒吧之类的地方,而是在一起走在海边,然后各自手里拿了一瓶度数不高的酒。

  “爸知道你要走很伤心,你真的不能留下来吗?”李锦军劝。

  “我留下来又能怎么样呢?”田倩倩苦笑,“你不觉得很尴尬吗?”

  “怎么会?”李锦军解释,“你知道我和爸多么期待你可以留下来,而且公司很快就会步入正轨,倩倩,整个树风集团都是你的,我随时可以让位给你!”

  “哥!你觉得我有能力经营公司吗?而且树风集团是你多年的心血,我绝对不会觊觎半分半毫的!”田倩倩有些烦躁。

  为什么他们都喜欢用钱和地位还诱惑和要挟自己呢?这些东西虽然是她一直渴望和奢求的,可是还不至于让她失去自我。

  “倩倩,”李锦军还想劝说,田倩倩却喝了一口酒,摆了摆手说:“别再说了,就算我离开了,有什么事,你仍旧还是我哥!”

  李锦军不再说什么,两个人迎着海风站在那里,田倩倩感觉自己整张脸都被吹的麻木了。

  第二天,田倩倩和周宇浩一起离开了,李锦军来送他们,并且替万财捎来了一句话,希望田倩倩可以时常回来看看,要记得这里有她的家。

  田倩倩点头,和周宇浩上了飞机之后,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自己和亲生父母的缘分,就此结束了吧?

  周宇浩的腿仍旧不太方便,为了可以让田倩倩一直留在身边照顾自己,所以周宇浩没有让人来接自己,并且要求田倩倩将自己送回家。

  田倩倩无奈,谁让他受伤也是为了自己呢!几个小时的飞机,两个人都有些累了,回到家里,田倩倩打开门,便打算离开,“你到家了。”

  “你不进来坐坐吗?”周宇浩拉住她的手。

  “我该回去了。”田倩倩不想进去。

  “坐一下!”周宇浩暧昧不清的眼神。

  田倩倩的脸瞬间通红,周宇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无意识的开车了,“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坐一会儿!”

  呃,怎么感觉越说越是容易让人误会呢!周宇浩也崩溃了,田倩倩将他的手从自己的手上拿开,低声说:“还是不坐了吧!”

  “嗯?”周宇浩不肯放过机会,又搂上她的腰,“为什么不坐?”

  “不想坐,行不行?”田倩倩感觉自己绕不出着魔咒了。

  偏巧这时,旁边有邻居开门出来,看到他们两个人抱在一起暧昧的样子,不禁多看了两眼。

  “看什么看,没见过恋人依依不舍吗?”周宇浩竟然还怼人。

  “喂!”田倩倩感觉这样不太好,将周宇浩推进了屋子,而周宇浩顺势将田倩倩也抱了进去,甩手关门。

  “我还要回家呢!”田倩倩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进来了。

  “今天陪我。”周宇浩说着就要亲吻田倩倩的唇。

  田倩倩一把将他推开,“我才不要陪你呢!”

  “你不想我吗?”周宇浩抱住她,总之就是各种想要缠绵。

  田倩倩反手肘弯处击中了周宇浩的肋间,然后在他的脚背上用力的跺了一脚,周宇浩吃痛,田倩倩顺势溜走了。

  “田倩倩!”周宇浩瘸着脚追到门口,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一抹身影逃走了。

  看来自己的吸引力还是不足啊!周宇浩暗自叹息,不过他还是不气馁,爱情遇挫,那就去商场上奋斗,总之要将自己用不完的力量宣泄出去,不然就要憋出内伤了。

  田倩倩离开周宇浩的公寓,没有回家,而是先去了田小雨的学校,几天没看见他,有种特别的想念。

  到了学校门口,刚打过了电话,却听见有人叫自己,回头看见了周宇欣!

  “哟,还真是你!”周宇欣和她的同学走过来。

  “宇欣,好久不见!”田倩倩只好打招呼。

  “不敢!”周宇欣怪声怪气的走过来,“你来学校干什么?哦,来找你那个弟弟,还是那个富二代徒弟啊?”

  田倩倩没想到自己收了徒弟的事,竟然连周宇欣都知道了,看样子陆冰还是很高调的啊!

  还没有等到田倩倩回答,田小雨和陆冰就已经从学校里跑出来了,而且看到周宇欣都气势汹汹的样子。

  “你们两个想干嘛?”周宇欣看到他们也是一脸的不愤。

  “你在干嘛?”陆冰昂着头,简直就是要开打的架势。

  田倩倩有些纳闷的看着他们,田小雨却将她拉到了一边,“姐,不用管他们,这几天周宇欣和我们杠上了,总是在背后说你的坏话。”

  “她说了什么?”田倩倩已经习惯了,周宇欣看她就没有顺眼过。

  “不重要,”田小雨将田倩倩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番才说:“姐,你好像又瘦了,最近工作是不是特别累啊?”

  “还好,不是特别累,你这几天怎么样?过的好不好?”田倩倩看到田小雨就觉得心安了。

  “我很好啊!”田小雨笑,脸色却突然一僵。

  田倩倩回头,不由也是一愣,这又是闹的哪一出啊!陆冰和周宇欣真的扭打在了一起。

  而且动作绝对的让人无法形容,周宇欣扯着陆冰的头发,而陆冰则扯着周宇欣的衣服,并且还一个劲的往她的脸上抓,两个人的姿势有些奇特。

  “你给我放手!”

  “拿开你的脏爪子!”

  两个人不仅撕扯,嘴上也没闲着,田倩倩急忙过去,“你们干什么呢?都给我住手!”

  “田倩倩,你还装好人,我看就是你教唆你徒弟欺负女人的吧?”周宇欣吱哇乱叫。

  “靠!你若是不胡说八道,我怎么会想要撕烂你的嘴!”陆冰瞪着眼睛喊。

  “你们两个丢不丢人啊!”田倩倩过去拉架,可是却不知道被谁在她的脸上抓了一下,顿时,她感觉一阵刺痛,估计又破相了!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