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25章这不是小事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让minin好好休息,田倩倩便走出了病房,白海荣和周宇浩正在说着什么,看见她出来,目光便都看了过去。https://

  “她怎么说?”白海荣紧张的问。

  “让她睡一会儿,我去找医生。”田倩倩没有直接回答。

  “为什么找医生?”白海荣跟在后面。

  “我想问问minin现在的身体状况适不适合留下这个孩子。”田倩倩回答。

  “对!如果医生说这个孩子不能留,或许她会听医生的!”白海荣连连点头。

  田倩倩无语的回头看他,面对minin的问题,白海荣似乎变得有些敏感,而且特别紧张。

  “白总,如果她的身体状况允许,我希望您可以考虑让她将孩子留下。”田倩倩知道现在说这些不是时候,但是总是要说的。

  “你说什么?”白海荣没想到田倩倩和他唱反调。

  “白总,这件事我以后会和你慢慢谈,我们先去找医生好吗?”田倩倩适可而止,她还不想闹僵。

  周宇浩跟在他们的后面,他感觉田倩倩似乎有些操心过头了,minin的事情实在轮不到她来管闲事。

  “你现在就跟我说清楚,minin到底跟你说了什么?”白海荣将田倩倩拉住。

  田倩倩无奈,看了看周围,低声说:“这样,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谈。”

  白海荣回头看向周宇浩,“你留在这里,帮我照顾一下minin,千万不要让她逃走了!”

  周宇浩只好留下来,看着白海荣和田倩倩一起走出医院,还真是命运弄人啊!

  似乎和他有过牵扯不断关系的女人都怀孕了,而且都是单亲妈妈,这让他产生错觉,自己可能与他们相克吧!

  白海荣和田倩倩离开医院,找了一个安静的茶吧,坐下以后,白海荣一直盯着田倩倩,面沉似水,他心情很糟糕。

  “白总,”田倩倩主动说:“我知道您很爱minin,所以你不希望这个孩子来到世界上,给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影响,可是您有没有想过如果您强制让她打掉孩子,她以后还怎么会有活下去的信念?”

  “痛苦都是暂时的,她现在一时昏了头脑,我不能放任她胡闹啊!”白海荣双手锤打了一下桌子。

  “你别激动,其实很多事我们可以换位思考,如果这个孩子留下来了,或许对于她来说是一件好事,可以让她获取重生,重燃希望!”田倩倩说。

  “然后呢?那可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啊!如果生下来,她要面对多少指手画脚?一辈子都守着这个孩子生活吗?她的人生还很长,总是会遇到真正属于她的那个人的,到时候怎么办?”白海荣摇头,他还是不赞同田倩倩的意见。

  “白总,您也说了那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所以我们无权去剥夺他出生的权利不是吗?再说如果minin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还谈什么人生?哪有什么未来?哪有什么真正属于她的那个人呢?”田倩倩反问。

  白海荣沉默了片刻,还是摇了头,“这个孩子留下来就是一个祸害!”

  “白总,您怎么这么执拗呢?我们也要多为minin着想啊,她需要这个孩子,这个孩子也可以给她生存的希望,我们为什么不能多往好处想一想呢?”田倩倩也着急了。

  “你别再说了,我主意已定!”白海荣的脸色愈发的难看。

  “白总!”田倩倩还想再说什么,可是看到他冷峻的眼神,便将嘴边的话都咽了下去。

  白海荣先一步起身走出了茶吧,田倩倩紧忙跟出去,两个人一前一后回到医院,一起去见了minin的主治医生,了解了情况。

  Minin现在的身体状况其实并不是很好,孩子已经快要两个月了,如果现在打胎对她的身体影响很大,如果留下来,也需要进一步的好好调养身体,因为随时都可能有流产的可能性。

  “也就是这个孩子要不要都会让她的身体受到伤害?”白海荣蹙眉。

  医生点头,minin的情况毕竟特殊,这个孩子到来的很不是时候,不过最终的决定还是由他们自己决定,医生只负责给予建议。

  田倩倩一直静静的听着,看来minin要想保住这个孩子,需要付出的还很多。

  “如果做流产,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手术?”白海荣问。

  医生还没有回答,田倩倩却往前一步阻止说:“我们必须征求孕妇本人的同意,难道不是吗?”

  “田倩倩!”白海荣第一次对她这么凶。

  田倩倩却没有害怕,迎上他的目光,“这不是小事,即便你是她的哥哥,也无权替她决定!”

  医生感受到了浓烈的**味,于是低声请求,“不然你们商量好了再来找我?”

  “不好意思,失礼了!”田倩倩说着将白海荣拉出了医生的办公室。

  白海荣看向田倩倩的目光越来越犀利,如果这个女人不是田倩倩,他或许就要发飙了吧?

  可是因为这个女人是田倩倩,所以他只能将所有的火气都忍了,两个人默不作声,一起回到了病房。

  周宇浩没有进去,一直站在病房外,透过门上的玻璃看向里面,minin一直很安静的躺在那里。

  看到他们回来,并且脸色都不好,周宇浩更加担心田倩倩,田倩倩却只是看了他一眼,便推门进去了病房,还特意将白海荣关在了门外,“我想minin并不想见你!”

  白海荣愠怒,举起了拳头却只能砸在门上,然后看向周宇浩,愤愤的闭起眼睛,将怒火又努力的往下压。

  田倩倩坐在minin的病床前,minin听到了声音,便惊醒了,她现在的睡眠特别浅,尽管很累,却不敢睡的太沉,因为随时担心有人会将她的孩子夺走!

  “田倩倩,”minin紧张的看向他,“医生怎么说?你怎么去了这么久?”

  “医生说你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需要好好调养,你一定要配合医生,就算是不想吃的东西,为了孩子都要吃,过了这几天,身体好一点了,要多出去走一走,呼吸新鲜的空气,多看看美好的事物,这样孩子才会健康,才会漂亮。”田倩倩回答。

  “为了孩子,我都可以做!”minin说完又担忧的问:“我二哥怎么说?”

  “他的态度还是很坚决,不过我会想办法说服他的!”田倩倩笑着拉起minin的手。

  她其实很敬佩minin可以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样子,可是她却没有这么魄力,可以不顾一切,不管世俗的眼光,人的一生其实很短暂的,为什么要让自己这么痛苦呢?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