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26章抓紧时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又安抚了mi

  i

  一阵子,让她静下心来,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漫长的战争,她必须保持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挑战!

  从病房出来,田倩倩看向白海荣,“白总,请您再好好考虑考虑,不要太轻易的做出决定!”

  “我!”白海荣刚要说话,田倩倩却已经拉起周宇浩的手臂走了。

  周宇浩有些惊讶,田倩倩突如其来的亲密动作让他紧张,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白海荣也是同样无法理解的看着田倩倩的背影,她这是在像自己宣战吗?

  如果自己继续保持现在的态度,她就和周宇浩重归于好吗?

  难道真的是自己错了?这个孩子应该留下来吗?白海荣陷入了沉思,可是mi

  i

  以后的人生岂不是就毁了?

  她还那么年轻,就成为了一个单身妈妈,他可以给这个妹妹和她的孩子最好的物质生活,可是一个家庭里没有男人,能幸福吗?

  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一个没有老公的女人,就算有他的守护,也还是会受到外界的质疑和猜测吧?mi

  i

  是个敏感脆弱的女人,她承受得了吗?

  白海荣揉了揉生疼的太阳穴,或许他应该和mi

  i

  平心静气的聊一聊。

  周宇浩被田倩倩拉出了医院,两个人走在大路上,田倩倩低头沉思着自己该怎么开口,她想勇敢一次,可是周宇浩今天才刚刚向她求婚,而且她当时没有给出任何态度,让他颜面扫地呢!

  “倩倩?你脸红了?”周宇浩低头一直看着她。

  “哪有?”田倩倩快速的否定,不过手却不自觉的捂上了脸。

  “你今天怎么了?这么希望mi

  i

  将孩子留下来?是不是有些羡慕她了?”周宇浩问。

  “嗯。”田倩倩一时没反应过来,她的确羡慕mi

  i

  对爱情的那份勇敢。

  “那我们就抓紧时间吧!”周宇浩突然反牵田倩倩的手,大步流星的往自己的车那边走去。

  “抓紧时间干什么?”田倩倩几乎小跑的跟在他后面。

  “回家造小人!”周宇浩抛了一个迷人的媚眼。

  啊?田倩倩尴尬不已,这家伙怎么无时无刻的都在开车啊!

  “我可没有这个意思!”田倩倩嘴上这么说,脚上可是没有停步。

  周宇浩拿出钥匙开锁,然后又拉开车门,将田倩倩塞棉花一样塞进车,然后笑着说:“可是我今天莫名的兴奋怎么办?”

  “喂!周宇浩!”田倩倩看看周围,还好没有人。

  “回家!”周宇浩上车,见田倩倩局促的看着他,又帮她将安全带系好,不过顺便在她的唇上亲吻了一下。

  “周宇浩!”田倩倩感觉他越来越让人无语了。

  “好了,我再努力了!”周宇浩真的在努力隐忍,不然你他现在就想将田倩倩立地正法了!

  田倩倩不说话,整张脸都红的不能再红了,真是的,自从听mi

  i

  说她和周宇浩之间没有发生任何事之后,她好像瞬间就找回了最初心动的感觉,而且好像更加渴望那份爱了呢!

  所有的坚持,所有的原则,在这一刻都倒塌了,全部化为了乌有,她爱周宇浩,不想再欺骗自己,就算以后还有多少磨难和风雨等着他们,她都愿意守护着他一起度过!

  就像他对自己的承诺那样,自己也会给予他同样的承诺,人生苦短,该爱的时候不爱,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回到了周宇浩的家里,刚一进门,两颗饥渴了很久的心便碰撞在了一起,田倩倩没有一点的抵抗,直接就被周宇浩的温柔所征服了。

  周宇浩也没想到竟然会如此顺利,田倩倩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在他的怀里缠绕,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

  一夜疯狂,第二天早上,田倩倩才发现自己浑身酸痛,真的是被折腾惨了!

  周宇浩却精力充足,不仅给她将早饭拿进了房间,还想给她请假,好好休息一天,可是转眼又说想再战几百回合!

  田倩倩羞红了脸,不断的用两只脚踹他,不过嘴角却是满足的微笑,她和周宇浩之间,应该就是最好的爱情吧。

  “我今天要上班,而且还要去医院看mi

  i

  ,孩子的事还没有得到解决。”田倩倩匆匆将早饭吃完。

  “你对mi

  i

  的事还挺上心的?”周宇浩其实想劝他适可而止。

  “她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总不能让她失去了爱人,又失去了孩子吧!”田倩倩起床穿衣服。

  浑身都痛,周宇浩简直要了自己的命,田倩倩责怪的看了周宇浩一眼,嘟起了嘴巴。

  “怎么?你这是对我不满意?”周宇浩说着又抱上了田倩倩的腰。

  “我哪敢啊!我是对你太满意了!”田倩倩怕痒的笑起来。

  “我送你去公司,至于mi

  i

  的事,我建议你点到为止。”周宇浩劝。

  “怎么?人家mi

  i

  不喜欢你了,你就也不管她了?”田倩倩故意抱上周宇浩的脖子质问。

  “我对她有愧,可是有些事我们毕竟是外人,不方便插手。”周宇浩回答。

  “你呢,的确是外人,而且不方便插手,可是我不一样,这件事关系到我的利益!”田倩倩一本正经。

  周宇浩一愣,“怎么说?”

  “秦飞死了,mi

  i

  如果没有了孩子,我怕她又会接着爱你,那我怎么办?”田倩倩可怜巴巴的看着周宇浩。

  “你这是不信任我?”周宇浩有些伤感。

  “我可是被抛弃过的女人。”田倩倩想起来就还是会觉得难受。

  “对不起!”周宇浩将田倩倩抱进怀里,这也是他心底的痛,这一生最错误的决定。

  田倩倩不想过多的责怪,她爱周宇浩,周宇浩也爱她,这就足够了,以后的路,他们一起走。

  虽然还有很多的不确定,可是谁的人生又是按照剧本走的呢?什么都已经安排好了,反而失去了活着的意义了吧?

  对于这段爱情,田倩倩有过遐想,也有过疑惑,甚至有过恨,也有过绝望,可是现在,那些都已经过去了,她不想自我折磨,总是要往前看的,能牵着最爱的那个人的手,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