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27章帮我逃走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送田倩倩去公司上班,两个人多少显得有些高调,因为周宇浩还特意下车亲吻了田倩倩的脸颊,完全就是故意的秀恩爱!

  田倩倩有些难为情,被几个同事看到了呢,这下好了,自己又要被推向风口浪尖了!

  “晚上下班,我来接你。https://”周宇浩柔声说。

  “我知道你也很忙,没有必要了!”田倩倩享受被爱的感觉,不过也不想过多的占用周宇浩的时间。

  “那我们到时候再联系。”周宇浩说着上了车。

  田倩倩摆手和他再见,然后转身,忍着一身的疲乏走进公司,被突然跳过来的露西吓了一跳。

  “田倩倩!”露西惊讶的瞪着她,一把拉过她的手臂问:“你到底什么情况啊?刚才那个是周宇浩吧?”

  “嗯。”田倩倩点头。

  “你和他?”露西不敢置信。

  “对啊,我一直都这么告诉你,只是你不信啊!”田倩倩笑了。

  “那咱们白总怎么办?”露西竟然还为白海荣担忧起来。

  “我和他没有什么,只是你们不相信而已。”田倩倩突然感觉轻松起来了,以后不会再有其他的传言了吧。

  “我的脑子里有点乱,周总和白总的妹妹,你和白总,对不对?之前是不是这个样子?”露西彻底混乱了。

  “呃?”田倩倩也无法解释了,之前好像的确是这个样子。

  “哇,高手啊!”露西不知道脑补了些什么,对田倩倩竖起了大拇指。

  “喂,不是那样的!”不管露西想到了什么,田倩倩都觉得她肯定误会了什么。

  “我懂!”露西笑着眨了一下眼睛,却没有给田倩倩解释的机会,走去了自己的工作科室。

  “你懂什么啊?”田倩倩无语的皱起眉头。

  看样子事情并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升华到另一个让人更加无法解释的地步了!

  搞不好现在她就是抢了白总妹妹男朋友的女人,并且前提还是抛弃了白总!

  命运怎么总是跟自己开这种玩笑啊?田倩倩没精打采的走到自己的办公区,却看见邵总正抱着臂膀打量她。

  这个八卦大王应该也不会放过自己,田倩倩不等邵总开口,直接伸手阻止,“邵总,什么也别问,我什么也不会说。”

  “你有权保持沉默,不过……”邵总还是走了过来。

  “邵总!”田倩倩生无可恋。

  “我就是好奇,你和白总真的没有那层关系,那他是不是单方面追你啊?刚才送你来的是周总吧?你和他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那白总的妹妹呢?他们分手了?什么时候的事情?”邵总跟在田倩倩的身后念叨。

  “我还有很多工作呢!”田倩倩不想回答,说多错多啊!

  “你什么都不说,我今天就没办法工作了!”邵总瘪嘴。

  田倩倩摇头苦笑,真不知道白总为什么会将公司交给邵总,他业务能力虽然很强,可是八卦能力更加强大,多余的时间不去给自己找一个女朋友,都用来八卦公司的员工了!

  不过最后田倩倩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公司里又是多个版本传了出来,田倩倩假装没听见,她的经验告诉她,没必要解释,只会给他们增添更多的谈资而已。

  中午吃饭的时候,周志打来了电话,周宇浩已经将他和田倩倩和好的事情告诉他们了,周志和田坤都很高兴,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对田倩倩说了很多,总之就是为他们这对年轻人高兴。

  田倩倩不知道自己突然之间的决定算不算草率,可是她真的不想在纠结下去了,当然她不否认i

  i

  的话打开了她的心锁,去除了她的心魔,只是经历了这么多,她和周宇浩之间的感情是否如初,她还无法确定。

  开始总是美好的,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田倩倩宁愿享受眼下的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周志和田坤最后决定周末在家里再来一顿家宴,一家人经常在一起才是快乐。

  田倩倩答应了,她很高兴两位父亲能够成为朋友,他们都是苦了一辈子的人,到了晚年,也该享受生活了,只是母亲没有这个福气,这也是她最大的遗憾。

  下午田倩倩和邵总出去跑了两个工地,回来的时候感觉很累了,好在可以按时下班。

  还没走出公司,周宇浩就打电话过来,他今天临时有急事,所以不能接田倩倩了。

  田倩倩也理解周宇浩的工作,反正她要去医院,周宇浩来了反而不方便。

  两个人互相嘱咐了几句,甜蜜的嘴角都是掩饰不住的笑意,放下手机,田倩倩的眼神里还可以看到闪烁的星光。

  直接去了医院,i

  i

  今天的状况要比昨天好很多,只是看上去有些忧郁,见到田倩倩以后,i

  i

  一把将她拉住了,她有些紧张和害怕,因为白海荣始终没有放弃让她拿掉孩子。

  “田倩倩,你帮我逃走吧?我想回美国!”i

  i

  感觉离开这里是她唯一的希望。

  “可是就算你回美国了,他也还是可以找到你啊!”田倩倩觉得这不是最好的办法。

  “你说的对,我应该躲起来!去一个他找不到的地方!”i

  i

  眼睛里开始闪动泪光。

  “i

  i

  ,你别紧张,我们再劝劝他。”田倩倩将i

  i

  抱住。

  “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呢?如果孩子没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这可是秦飞的孩子啊!”i

  i

  开始无声的哭起来。

  “i

  i

  ,你情绪这么不稳定,对你自己的身体,对孩子都不好!”田倩倩劝。

  “你说我二哥是不是想我死,我死了他就满意了!”i

  i

  无法控制的大哭起来。

  “你不要再有这样的念头!”田倩倩抱住她的肩膀,“为了秦飞的孩子,你要勇敢的活下去!”

  “所以我必须离开这里!你要帮我!”i

  i

  显得那么无助,不知所措。

  “我会再去找白总谈谈的。”田倩倩安抚i

  i

  。

  i

  i

  点头,现在她也只能相信田倩倩,为了保住肚子里的孩子,她愿意付出一切努力和代价!

  因为秦飞已经死了,这个孩子就是他生命的延续,这一世她没有珍惜与秦飞的缘分,错过了最美好的时光,i

  i

  只有从这个孩子身上弥补自己的过失,即便秦飞看不到,至少她可以让自己获得安宁!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