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70章这是笑哭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爱慕不虚荣正文469章成为罪人周志看着田倩倩买来的菜还有水果,接着又是他和田坤每人一套的保暖内衣,还有些感动,他们家的女儿回来都没有这么细心过。https://

  “虽然过了年,天气还是有些冷,春捂秋冻,千万不要着凉了。”田倩倩说着又去车里拿过来两件外套,也是给他们买的。

  “小草,你这是专门上街给我们买东西”田坤还有些心疼女儿。

  “我们两个什么都不缺,以后不需要为我们操心,你可是我们家里现在最宝贵的”周志也心疼儿媳妇。

  “看到了顺便就买了,而且有司机跟着我,他帮忙拿东西的。”田倩倩撒谎。

  因为这样说可以让两位父亲心里好过一点,周志听了点点头,“那你们聊一会儿,我去做饭”

  “爸,辛苦了”田倩倩有种感觉,这是她最后一次吃周志做的饭了吧。

  “草儿,今天累坏了吧”田坤拉着田倩倩坐下。

  “我还好,爸,你以后有什么打算”田倩倩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父亲。

  “我啊等你婚礼结束,想要回家看看你妈,老周一直希望我跟他去旅游,我也不想去,就想在家里种点菜,养点鸡鸭,城里的生活不太适合我。”田坤说的倒也是心里话。

  “爸,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用为我担心,知道吗”田倩倩舍不得父亲。

  “你现在是嫁出去的女儿,以后有人疼你,爸放心,你也不用惦记爸,爸没事”田坤淳朴的笑着。

  他当然不会想到这是女儿对她最后的告别,明天她就要去法国了,这个选择注定她会失去一切,甚至周宇浩的爱

  试问周宇浩怎么可能原谅田倩倩私自拿掉他们的孩子这段婚姻从此将会走向灭亡,而田倩倩也将成为罪人

  田倩倩几次忍着泪水,她没有办法看着嘉哲躺在病床上因为得不到及时的骨髓而只能等死

  周志做好饭以后,三个人围坐在餐桌边,他们互相夹菜,其乐融融,田倩倩又是一番嘘寒问暖,在她看来,简直将这一次的见面视为最后一次

  捐献骨髓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事情,她不知道这一次的选择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改变,或许她也会在手术中死去,甚至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一切都是未知的,她害怕未知,又不得不勇敢面对未知。

  吃了饭,田倩倩又坐了一会儿便决定离开了,她不舍的看着父亲,如果他们找不到她,该有多着急啊

  她怎么可以这么残忍,田倩倩一句话也不敢多说,她怕自己会突然哭出来,转身却无法控制的流泪了。

  “什么时候想吃什么就打电话给爸爸”周志在后面喊。

  田坤似乎追了上来,“你的包都忘记拿了,平时多吃点水果,对孩子好”

  “嗯”田倩倩偷偷的擦了一下泪水回头。

  “路上慢点,到家打个电话。”田坤看着女儿上车,不知为什么竟然有点难过。

  “司机呢宇浩不是给你派了司机吗”周志也跟了过来。

  “我没让他在这里等,没事,我自己一样可以开车。”田倩倩说完上车。

  “小心点,安全带可不要压到了宝宝”田坤紧张的提醒。

  田倩倩抬头看向父亲,忍着泪水点头,告别开车,泪水却模糊了视线,她开的很慢很慢,就想再多看他们一眼。

  安全带怎么会伤到孩子呢他还小的根本看不来啊可是残忍的妈妈却要亲手让她走向灭亡,让这个无辜的小生命承担所有的痛苦

  孩子,妈妈对不起你,即便你永远无法原谅我,我也只能如此

  田倩倩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后悔,但是这一刻,她还是坚定的,两边都是生命,如果只能选一个,她尽管心痛,还是会选择张嘉哲

  不过她并没有回家,而是去田小雨的学校,到了学校门口,才给他发了微信,等了很久田小雨才出来,他今天第一天上课,不太好出来。

  “姐,你怎么来了”田小雨气喘吁吁。

  “我来看看你”田倩倩说着打开后备箱,拿出几件给田小雨买的衣服,“这是给你的”

  “姐,你又给我买衣服”田小雨感觉过年前刚买过了好几件。

  “还有这些,都是你最爱吃的”田倩倩说着又拿出一大袋的糕点和零食。

  “姐,这么多”田小雨更加奇怪的看向田倩倩,“你这是做了周太太以后变大方了”

  “胡说什么呢”田倩倩就是要走了,想要为他们多准备一些东西,让自己心里好过一点。

  “姐,那个是什么”田小雨看到后备箱里面还有几个袋子。

  “这两个是给宇欣的,你帮我送给她”田倩倩给周宇欣也买了衣服,只是不知道她是否会喜欢。

  “姐,你疯了吗”田小雨连着退了两步,表示他的抗拒,让他去送,绝对不可能

  “你就帮帮姐,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田倩倩撒娇,将两个包装袋也给了田小雨。

  田小雨无奈的看着姐姐,“你是孕妇,你最大我听你的就是了”

  这句平时看似很轻松的一句话却让田倩倩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她的脸抽动了一下,随即又恢复如初。

  “现在开学了,要好好学习啊将来咱们家都指望你了”田倩倩舍不得的看着田小雨。

  “你才是我们家的金凤凰,我再怎么展翅也飞不过你啊”田小雨还开玩笑。

  不过看到田倩倩不高兴的瞪着他,立马又改口说“放心吧,我一定会奋发图强的等我展翅的时候,绝对是大鹏鸟”

  “那就最好”田倩倩欣慰的笑了。

  “那我回去上课了”田小雨时间也不多,和田倩倩匆匆聊了几句便返回去了。

  田倩倩又嘱咐了几句看着他的背影一直走进校园,再也看不见了,才收回目光,如果她不见了,田小雨会怎么样

  从小,这个弟弟和自己最亲,他们有好吃的从来不会自己独自享受,深怕对方吃的少了,为了对方可以拼命,可是现在,她却要抛他而去,为了另外一个弟弟捐献她的骨髓,这是正确的选择吗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