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71章你这是绑架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早上,田倩倩几乎一夜没睡,她轻手轻脚的起来,只为了给周宇浩做最后一顿早饭。

  对于未来的他们会是什么样子,田倩倩没有一点信心自己还可以拥有周宇浩无私的爱。

  她做出这样的决定,就注定会失去一些东西,而现在她想做的,就是不让自己有太多的遗憾。

  周宇浩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身边的女人不见了,有些意外,最近田倩倩比较嗜睡,所以早上都是她睡得最沉的时候。

  “老婆?”周宇浩慌忙起来,他感觉自己莫名的烦躁。

  “起来了,吃早饭拉!”田倩倩走过去亲吻了一下周宇浩的唇。

  周宇浩又是一愣,今天的田倩倩似乎格外的温柔,而且那种难得的柔情让他有瞬间的错觉,可是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对劲。

  “今天打算怎么过?不然和我去公司转转?”周宇浩就是想将田倩倩带在身边。

  田倩倩意外的看着周宇浩,心里砰砰乱跳,以往,周宇浩也从来没有提出过这样的要求,他这是察觉到什么了吗?

  “我才不要去,不想让你分心。”田倩倩笑着看周宇浩吃早餐。

  这是一个平凡愉快的早上,两个人说说笑笑,看不出有任何离别的情绪,田倩倩内心的痛和不舍,只有她自己知道。

  送周宇浩出门,又一次拥吻,田倩倩的不舍,让周宇浩甚至不想去公司,就在家里陪着她。

  “我晚上尽量早点回来。”周宇浩又亲吻了田倩倩的额头才离开。

  田倩倩一直望着他的背影,直到看不见才回过神,她也该走了,离开这个家,离开爱她的人,离开这个熟悉的城市。

  等待她的都是未知,不管是为了还那个女人的生养之恩,还是救那个可怜的孩子,她都已经做出了选择,就要承担相应的代价。

  简单收拾了行李,殷翠婉的电话便打过来了,“我已经看到周宇浩去公司了,你怎么还没下来?”

  “你怕我反悔还是怕我跑了?”田倩倩有些愤怒。

  她做出这样的牺牲,难道连为自己悲伤的权利都没有吗?同样都是她的孩子,这个女人为什么却不能给她哪怕一点点的温暖?

  “你跑不掉的!”殷翠婉信誓旦旦,她的语气有些寒冷的气息,让人战栗。

  田倩倩没有说话,她相信殷翠婉不是吓唬她,如果她真的是唯一可以救张嘉哲的人,她一定会用尽所有的手段,最后可能受到无辜牵连的人会更多。

  下楼以后,田倩倩便一眼看见了那辆熟悉的车,殷翠婉的保镖给她打开车门,田倩倩坐进去,旁边就是殷翠婉。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样坐在一起,田倩倩就会有一种紧张感,如果说和万财相处让她尴尬,那么和殷翠婉相处就是窒息。

  “去机场。”殷翠婉的确着急,

  田倩倩过去以后,就算所有的检查都合格,她还要做流产,还要休养身体保证手术的安全性,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她怕儿子等不了!

  殷翠婉从来不会否认她对儿子的爱,因为这个孩子,给她带来了更多的财富,而且张嘉哲也是TUR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绝对不可以有任何的意外!

  而且这一次,她向张真提起田倩倩也是最佳的时机,只要田倩倩可以救张嘉哲,那么她往后余生,也算有了最好的保障。

  对于这个女儿,殷翠婉不是没有愧疚,只是她也有她的无奈,人生都是自己的选择,她选择了安逸,选择了富贵,同样也丢失了很多东西,生活的磨练,让她逐渐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现在她所有的只是争取利益的方法,不惜一切代价,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田倩倩和殷翠婉虽然坐在一起,中间却有着二十公分的距离,她们没有一点亲近感,并且也没有多一句话的交流,就像两个陌生人,虽然心里百感交集,脸上却都是波澜不惊。

  距离机场越近,田倩倩越是紧张,她真的要走了,可是为什么会如此害怕?她难道后悔了?

  田倩倩紧紧的握着手机,脸色越来越难看,上了飞机,她就真的没有回头路了啊!

  “马上就要进去机场了,手机交给我来给你保管!”殷翠婉说着突然将田倩倩手里的手机抢了过去。

  “为什么?”田倩倩伸手去夺,“我自己会关机!”

  “从现在开始,我建议你不要和外界有任何的联系,对你没有好处!”殷翠婉冷着脸说。

  “我不听从这个建议,我没有理由这么做,这是我的手机,还给我!”田倩倩怒。

  “你不要妄想改变我的想法。”殷翠婉眼神坚定的看向前方,而不再看田倩倩。

  “你这是绑架!”田倩倩握起了拳头。

  “你见过绑匪最终会付给人质很多钱的吗?”殷翠婉冷笑。

  “那你见过人质给绑匪的儿子捐骨髓的吗?”田倩倩回复。

  殷翠婉的脸色也瞬间不好,她从田倩倩之前的神情看出她在动摇,所以她绝对不可以给她任何动摇的机会,只要到了法国,那么一切都由不得她了!

  “殷夫人,我答应你的事不会改变,请你也尊重我!”田倩倩话音刚落,车停了下来,机场到了。

  “还是交给我保管更稳妥!”殷翠婉还是没有听田倩倩的意见,下车之后让人将田倩倩看好了。

  田倩倩突然感觉自己好像刀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她只能这样忍受吗?至少暂时还无法翻脸。

  进入机场,田倩倩的脑子里还在反反复复的考虑一件事,真的要去法国吗?

  如果她确定不要去,现在就可以逃走,那两个保镖虽然强悍,却不见得敢在这样的场合怎么样,她还是有胜算的。

  可是真的要逃走吗?她每次想到张嘉哲的无辜的眼神,她就心痛,那只是一个可怜的孩子,他叫自己姐姐的时候是真的开心,田倩倩感觉的到。

  走进候机室,田倩倩的心也沉淀了下来,她没想到殷翠婉会主动坐在她旁边,然后拿出手机说:“嘉哲说想看看我和你的合照,你不介意的话我们拍一张?”

  “随便。”田倩倩并没有什么兴趣,还是配合了。

  这是他们母女的第一张合影,两个人都十分别扭,没有一点笑容,脸上僵硬的就像假面一样。

  这样的照片发过去,自然不会被喜欢,所以张嘉哲又要求重拍一张,他希望看到姐姐在笑,他才会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