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72章我不舒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殷翠婉看到儿子发过来的文字,不禁有些泪目,张嘉哲从小就是一个善良的孩子,有时候被同学欺负了也不会回来告诉她,每次她都是从别人口中听到那些事,就感觉特别气愤,质问儿子,却只会得到一句我们孩子之间的事,我们自己解决。

  他不过就是一个九岁的孩子,却因为家庭的原因成长的像个小大人一样,过早的成熟,过早的稳重,殷翠婉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就像这次生病,她本不打算告诉儿子,可是哪怕瞒得住呢?让她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张嘉哲竟然在她面前没有哭,还安慰她自己一定可以好起来,因为张真曾经对他说过,如果他去世了,作为家里唯一的儿子,他要负责好好照顾妈妈。

  殷翠婉那个时候哭得像个泪人一样,在一个孩子面前,她放下了所有的戒备心警惕心,就那样崩溃的大哭,她知道自己不该,可是做不到啊!

  “能笑一笑吗?”殷翠婉看向田倩倩,竟然有几分恳求的语气。

  田倩倩感觉自己看错了,或者听错了,这种柔和的声音怎么会属于她?

  最终,田倩倩还是笑了,竟然有点难看,不过至少她的笑容安慰了另一个孩子的心。

  “到了法国,我会带你去医院看嘉哲,你不要告诉他你怀孕的事。”殷翠婉太了解儿子,如果他知道,恐怕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

  田倩倩下意识的摸着自己的小腹,她都还没有真切的感受到她的存在,她就要离开自己了吗?

  到了法国,恐怕就要开始安排流产手术了吧?她和这个孩子的时间已经在按照小时计算了。

  上了飞机,田倩倩便开始昏昏欲睡,她似乎梦到了很多的人很多的东西,反复不断的缠绕,还有小孩子稚嫩的哭声和笑声,她伸手想要拥抱,却什么都没有,面前只是无尽的黑暗!

  “孩子!”田倩倩惊醒,感觉小腹似乎抽紧了一下。

  她在挣扎吗?她不想离开,他感受到妈妈不要她了?田倩倩开始胡思乱想,越是如此,肚子越是疼痛。

  “你怎么了?”殷翠婉感觉田倩倩脸色很差。

  “没事。”田倩倩闭起眼睛,想要让自己平复下来,却感觉的烦乱。

  好在肚子疼了一阵子就不在痛了,可是她却一直处于不**稳的状态,噩梦一个接着一个,吞噬着她的心灵。

  到达法国以后,田倩倩的内心已经崩溃到一个极点,她发现她高估了自己,真正站在这里的时候,她的心仿若被掏空了一大块,让她痛苦的恨不得可以立马死去。

  “我想打个电话。”田倩倩看向殷翠婉,她的手机还在她那里。

  “我们先去医院吧。”殷翠婉急着见到儿子,几天没见,她不知道自己不在的日子儿子怎么熬过来的。

  “我不舒服。”田倩倩感觉小腹一阵阵的抽痛。

  她这几天精神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而且没有睡好,也没有胃口,又是舟车劳顿,显然动了胎气。

  “那刚好,我们去医院。”殷翠婉吩咐来接她们的司机开车。

  田倩倩安静下来,看向车窗外,这个城市,她以为自己再也不会过来,命运果然会捉弄人啊!

  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小腹,丝丝的痛感让田倩倩感受到孩子最后的挣扎,虽然她还是一个没有知觉,甚至没有成形的小胚胎。

  到了医院以后,殷翠婉匆忙的下车,田倩倩可以感受到她对儿子的那种爱,不然她不会如此焦急。

  殷翠婉甚至顾不得田倩倩,一个人已经大步的走在了前面,田倩倩跟着她,感觉自己如此悲哀,她到底在干什么?

  身后是两个保镖,其实他们只是负责看着田倩倩而已,不要让她跑了,这可是唯一可以救他们少爷的人!

  如果田倩倩消失了,他们担待不起,至于其他的他们都不想过问,谁是谁非,在他们的心里并没有一点重量。

  殷翠婉走进儿子的病房,看到躺在那里精神状态还不错,瞬间一块石头落了地,“嘉哲,妈妈回来了!”

  “妈妈!”张嘉哲笑,随即往她身后看了一眼,“姐姐呢?”

  “姐姐?”殷翠婉瞬间的愣神,转头,刚好田倩倩进来。

  “倩倩,快过来!”殷翠婉第一次如此亲切的称呼她,并且对她笑了。

  可是田倩倩知道那笑容不是对她流露出来的,只是瞬间的回头让她没有来得及将笑容收起来而已。

  “姐姐!”张嘉哲眨着眼睛看向田倩倩,伸出了他的小手,“你真的和妈妈长得很像!”

  田倩倩走过去拉起他的手,那双小手很柔弱,似乎只剩下了一层皮包着骨头,让她有种莫名的心疼。

  他的脸色很苍白,嘴唇也毫无血色,头上已经没有了头发,不过却还是无法掩饰他的帅气,特别是那双眼睛,很明亮,也很清澈。

  “弟弟再和你说话!”殷翠婉不太满意田倩倩呆愣的状态。

  田倩倩看了一眼殷翠婉,“我能和嘉哲单独说会话吗?”

  “你想干什么?”殷翠婉一下子紧张起来。

  “妈妈,你不要对姐姐凶!”张嘉哲也不高兴了,“我也想和姐姐聊天。你出去吧。”

  “嘉哲!”殷翠婉怎么能放心呢?

  田倩倩没有再说话,只是眼神看着殷翠婉,殷翠婉没有办法,只好忐忑不安的出去了。

  等她将病房的门关起来,张嘉哲刚才还神采奕奕的笑脸立马憔悴了下去,“姐姐,我很累。”

  听到他这么说,田倩倩又是一阵心疼,“你不想妈妈担心你对吗?”

  “是我自己不争气,生了病,不然妈妈也不会那么难过,不知道死了是不是真的就像睡着了一样,姐姐,你说身体腐烂的时候是什么样?真的不会有任何的感觉了吗?”张嘉哲突然问。

  田倩倩的心开始抽紧,他不过是一个孩子,怎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可见他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嘉哲,你不需要想那么多,姐姐这不是来救你了吗?”田倩倩始终拉着他的手。

  “我这几天查过资料了,需要骨髓配对成功才能捐献骨髓给我,而且手术成功了,也未必就可以活很久。”张嘉哲坦然的说。

  田倩倩惊讶的看着他,这个九岁的孩子给她带来了太多的震惊,看他波澜不惊的样子,谁会想到他只是一个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