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74章意外流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那是你们硬要塞给我的,我并不需要!”田倩倩瞪眼。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哼,田倩倩,你有必要这么清高,这么骄傲吗?真的不想要吗?”殷翠婉冷笑。

  “我现在需要我的手机,否则我真的可能会反悔!”田倩倩不想成为任人摆布的木偶。

  “你果然反悔了!”殷翠婉最怕的就是这件事。

  “手机给我!”田倩倩伸出手。

  殷翠婉这一生最讨厌就是被人要挟,越是如此,她越会反抗,所以田倩倩想要回手机,势必登天!

  见殷翠婉只是瞪着自己,田倩倩有些心急,她知道手机就在殷翠婉的包里,索性自己动手去抢!

  殷翠婉当然不会轻易的让田倩倩将手机抢走,两个人争夺中,保镖跑了过来。

  田倩倩想要速战速决,却突然感觉自己的小腹更痛了,抢夺手机的手没有了力气,殷翠婉却趁机将她推倒了。

  “啊!”田倩倩跌倒在地上,痛苦的捂着小腹,瞬间感觉到有温热的血液喷涌而出。

  跑过来的保镖都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了,殷翠婉也是一怔,随即意识到了什么,朝着保镖们大嚷:“赶快叫医生!”

  田倩倩真实的感受到了孩子正在从自己的身体里一点点的流失,那种通入心扉的感觉,简直深入了骨髓。

  她应该承受这种痛,只有这样才可以让她永远记住自己的残忍,她也被自己的孩子恨着,永远都不会被原谅的恨着!

  孩子!妈妈其实是爱你的啊!只是我们没有相见的缘分,但愿所有的痛苦都让我来承受,你离开的时候不会再痛!

  “快点!把她抱进去!”殷翠婉大声的嚷着。

  田倩倩气若游丝的看着那个女人,她不知道她是在为自己担心,还是怕她就这样死了,不能救她的儿子?

  面临如此的痛苦,在身边的虽然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却无法给田倩倩带来任何的抚慰和安全感。

  直到田倩倩失去意识的时候,脑子里最后出现的人是周宇浩,对不起,这是她对他最后说的话。

  等田倩倩醒来的时候,身体十分虚弱,好在当时就在医院外面,所以抢救的还算及时,只是孩子永远的离开了她。

  没有给田倩倩任何的准备时间,这样也好,或许反而少了很多煎熬,只是睁开眼睛,那种抽离的痛感还在,田倩倩望着天花板,泪水滑过脸颊,好痛,真的好痛。

  “你醒了。”殷翠婉一直站在一边。

  她其实也很愧疚,虽然这个孩子她一直坚持田倩倩打掉,可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多少让她感觉不舒服,可是她却不会让任何人看出她的脆弱,这是她这么多年的生存之道。

  “什么时候进行骨髓配型?”田倩倩甚至没有看她。

  “先将身体调养好了再说吧。”殷翠婉冷着脸,眼神却温和了许多。

  可是田倩倩并没有看到这些,她微闭起双目,不想在说话,殷翠婉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她,最终默默转身离开。

  走到病房外,吩咐保镖看好田倩倩,便离开了,独自一个人坐在车里,殷翠婉大哭了一场。

  她一直将自己伪装的很好,她看上去是那么不近人情,冰冷的就像没有情感一样,可是谁又能知道她的无奈呢?

  在很多人的眼中,她都是一个幸福的女人,这一生拥有的财富是别人几辈子都得不来的,追求了一辈子,她想要的都有了,可是也失去了太多。

  回想起来,爱的最真诚最美好的年纪不过还是年少时,义无反顾的爱情她也拥有过,只是那时真的太年轻,根本不懂珍惜。

  人就是如此,经历的时候不知道是对是错,直到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才会感慨万千的苦笑,那时的自己怎么可以那样傻?

  对于田倩倩,她不是不爱,而是不敢爱,那时她人生最大的错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恨的深沉,最终受伤害的却是孩子,他们竟然让一个无辜的小生命来承担一切罪责?

  她不敢面对这一切,可是老天竟让她连逃避的资格都没有,如果不是她造孽太多,儿子又怎么会得这种病?

  田倩倩现在是她唯一的希望,想逃真的逃得了吗?殷翠婉仰天苦笑,这一生的荣华富贵,只是华丽了她的外表,而她的心,早已经千疮百孔。

  只有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她才敢这样肆意的发泄内心的苦闷,她的痛不能对任何人说,因为她不信任任何人,以至于她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

  这时,手机响了,殷翠婉慌忙擦干眼泪,是张真打过来了,应该是问她什么时候回家。

  “老公,”殷翠婉调整情绪,声音依旧温柔。

  “听说你那个女儿流产了?”张真问。

  “嗯,现在已经没事了,不过需要调养一段时间才能进行骨髓配型。”殷翠婉小心的回答。

  “不要将希望都寄托在她身上,其他途径还是要继续跟进,我儿子等不了!”张真声音冰冷。

  “我知道。”殷翠婉感觉到张真对她的冷漠。

  “那就好。”张真说完竟然就结束了通话。

  殷翠婉拿着手机感觉不可思议,怎么回事?换做以往,他不是要询问自己什么时间回家吗?

  自己曾经可是被张真捧在手心里的女人啊?为什么现在竟然如此冰冷,因为田倩倩吗?因为自己多了一个女儿,还是因为儿子生了病?

  殷翠婉将身体无力的靠在座位的靠背上,她为什么会将自己的人生走到了这一步?

  这一生她追求的到底是什么?金钱和地位吗?她都拥有过啊!可是却从来没有拥有过一个真正的完整的家,那种温馨的感觉她恐怕这辈子也体会不到了吧?

  过了几分钟,殷翠婉逐渐恢复冷静,她不是一个容易认输的个性,她可以让自己瞬间爱上一个人,同样也可以瞬间恨上一个人,只要她动了心思,便没有失败!

  有些人对她不仁,她为什么不可以不义呢?殷翠婉拿出化妆盒给自己补妆,看着镜子里那个完美的自己,嘴角露出一抹冷笑,一切都会按照她的心意进行!没有意外!也不可能有意外!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