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75章我发誓没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突然失踪以后,周宇浩和所有人几乎都找她找疯了,现在回想起来,他也终于明白田倩倩之前已经有了要离开的迹象,只是他没有及时的发觉。https://

  田倩倩留了简单的字条,只是说她需要离开一段时间,让他们勿念,可是怎么可能不为她担心呢?

  她的离开,像极了当初的张渐,没有多一句的解释,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任凭谁也无法接受。

  到处都找过了,可是没有一点音讯,婚礼又一次取消,周宇浩的婚礼成为了圈内的笑话,一再延迟的笑话。

  所有人都愁容满面,田倩倩还怀着孩子呢,为什么会突然就这样消失了?她到底去了哪里?怎么可以这样不负责任的让大家为她担心?

  一桌子的饭菜,却没有吃一口,周宇浩已经两天没合眼了,公司的事情几乎都交给了康瑞去处理,因为他实在没有心思做其他的事。

  “你们真的没有吵架?”这是田小雨第不知道多少次在向周宇浩确定这件事了。

  “我发誓没有!”周宇浩也第不知道多少次的解释。

  “倩倩这孩子不像会离家出走的人啊,总该有什么理由的啊!”周志也紧锁愁眉。

  “我早就说过,田倩倩不适合宇浩,你们都不听我的话啊!”周雨晴瞪眼。

  在她看来,现在的局面简直就是丢人,所有人都知道周宇浩的婚事,可是婚礼却一推再推,难免会有人议论纷纷,很多莫名其妙的版本也都传了出来,一些难听的推测落在周雨晴的耳朵里,让她感觉很不舒服,却又无力反驳。

  “就是,好好的一个家,被她搞得乌烟瘴气的!”周宇欣在一边附和。

  “你们什么意思?我姐可是嫁到你们周家了,现在人不见了,你们还在埋怨,应该是我们向你们兴师问罪才对吧?”田小雨愤怒的瞪起满是红血丝的眼睛。

  “我们小草从小一直很乖巧,绝对不会突然失踪,绝对是遇到了什么意外,周宇浩,你要是不把我们家小草还给我们,我……”田坤也是真急了,他眼睛四处看了看,最后落在门口的柱子上,“我就一头碰死在这里!”

  “爸,我一定会将倩倩找回来的!她不会有事!”周宇浩不敢想象如果田倩倩真的遇到危险会如何。

  他唯一的宿敌就是秦飞,可是秦飞已经死了,除了他,周宇浩实在想不到还有谁会对他和田倩倩不利?

  可是为什么手机也打不通呢?而且田倩倩显然早就知道自己要离开了,难道有人威胁她?

  周宇浩不得其解,已经报过警了,可是还没有任何消息,他们能做的难道只有等待吗?

  周志在一边安慰田坤,而田坤老泪纵横,女儿这一生怎么如此多灾多难啊!

  田小雨和周宇欣也暗自较劲,恨不得将对方给吃了,而周雨晴则是抱着臂膀前思后想,这件事实在太蹊跷了,她总觉得他们可能忽略了什么。

  一大家子人很快都安静了下来,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这时,周宇浩的手机响了,所有人都看向他。

  “是李锦军!”周宇浩知道瞒不住了,恐怕他也知道了这件事。

  果然,李锦军一开口就是质问,“周宇浩,你把我妹妹弄到哪里去了?”

  “她离家出走了。”暂时周宇浩只能这样认为。

  “你欺负她了?”李锦军开始咆哮,“她现在开始一个孕妇,你就不能多让让她?”

  “我没有!我没有!”周宇浩这几天一直都遭受这样的质疑,可是他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啊!

  “那好好的她为什么离家出走?”李锦军无法理解。

  周宇浩一阵头疼,如果他知道原因,就不会在这里苦恼了不是吗?现在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啊!

  “我爸也知道这件事了,现在恐怕在去你家的路上了,我公司暂时走不开,不过我也会尽全力寻找的!”李锦军最后叹了一口气。

  “你爸?”周宇浩虽然知道田倩倩是树风集团总裁的女儿,却并不知道树风集团的总裁到底是谁。

  “好自为之吧。”李锦军说完挂了电话。

  周宇浩放下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很晚了,于是转身让所有人都回去休息,总不能人还没找到,再把大家都累坏了吧。

  “有什么消息一定通知我们。”周志嘱咐了周宇浩几句,才和田坤一起离开。

  “我们两个坐一辆车吧?”周宇欣主动看向田小雨,他们都回学校。

  田小雨刚要拒绝,田坤却也看向了他,“宇欣是女孩子,你多照顾她一些。”

  “爸,你忘了她刚才怎么说姐姐了吗?”田小雨可不会忘记。

  周宇欣轻咳了一声,没想到田小雨这么记仇,田坤愣了一下,一时不知该说什么了。

  “那我就自己先走了!”周宇欣有些负气。

  周志摇摇头,看向周雨晴,周雨晴打开车门,“爸,我送你们。”

  “不用了,我们自己走。”周志也来了脾气。

  周宇浩过去想要送他们,周志也摆了摆手,和田坤一起慢慢往前走去,好好的一家人,突然就有些四分五裂了。

  周雨晴将这一切自然也算在了田倩倩的身上,离开就离开好了,竟然还搅得他们家不得安宁。

  “宇浩,我希望你可以慎重考虑你和她之间的婚姻。”周雨晴说完转身上车。

  现在是考虑这些事的时候吗?周宇浩现在只想将田倩倩找回来,那可是他的老婆啊!

  一生最爱的女人啊!现在却不知所踪,他最该考虑的不是如何让她回家吗?至于他们的婚姻,周宇浩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一直走下去!

  所有人都离开了,周宇浩正要转身上楼,却看见了白海荣的车开了过来,他微微皱起眉头,他怎么也来了?

  白海荣停好车,下车之后,径直向周宇浩走了过来,一句话没说,上去就是一拳挥了过去。

  周宇浩瞬间感觉左脸一阵酸麻,他轻哼了一声,看向白海荣,白海荣却气势汹汹的冲他嚷道:“你把田倩倩弄到那里去了?”

  “她现在是我的老婆,不需要你过问!”周宇浩气愤。

  “我本来已经退出了,只要能远远的看着她幸福就好,可是周宇浩,你竟然将她弄丢了,如果这一次,找到她的人是我,我绝对不会在放手!”白海荣伸手指着周宇浩。

  “我们已经领证结婚了!她现在是我合法的妻子!请你自重!”周宇浩无法接受白海荣的指责。

  “那又如何?”白海荣后退两步,他才不会介意世俗的眼光。

  “白海荣!”周宇浩捏紧了拳头。

  “是你自己没有珍惜。”白海荣打开车门,他一定要找到田倩倩,从此,再不会让她痛苦。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