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13章谢谢你成全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早上,可米自己做了早饭,打包好给田倩倩送过去,这是他精心准备的早饭,丰盛并且让人很有胃口。手机端https://

  田倩倩转到的这家医院,很适合休养,并且院长和可米很熟悉,所以田倩倩并没有用自己的名字,就算周宇浩找到了这家医院,也很难确定她就在这里。

  不过让可米没有想到的是他开的这辆车的后面一直有一辆车在跟着他,车上的人就是张扬,他也是个很执拗的人,不相信可米的话,所以今天特意过来碰碰运气。

  看到可米将车停入一家医院的停车场之后,他的嘴角就露出了胜利的微笑,这家伙果然撒谎了。

  看着可米从车上下来,张扬等了一会也下车,跟了上去,为了不让可米发现,所以张扬一直很小心,可米也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验,所以并不知道。

  来到田倩倩的病房,可米将早饭给她,今天田倩倩的气色要比昨天好一些,只是耳边有些擦伤的地方结痂了,看上去有些怪怪的。

  “是不是很丑啊?”田倩倩发现可米一直盯着她的脸。

  “不是,我就随便看看,你不要多想,过几天就好了,不会留疤的。”可米安慰她。

  “我也没有很在意。”田倩倩并不担心会留疤。

  “多吃一点,我亲手做的啊!”可米站在一边,很期待的看着田倩倩。

  “我还真是有口福呢!谢谢可米老师。”田倩倩笑着打开餐盒。

  “可米老师,您什么有时间帮我问问医生,我大概需要多久可以出院啊!”田倩倩还急着去法国找张嘉哲呢!

  “我现在就去。你慢慢吃。”可米说着走出病房。

  和医生交流了一番之后,准备回去病房的时候,却意外的看到了张扬的背影,他似乎正在给谁打电话。

  糟糕!他怎么在这里?可米有些惊讶的跟上去,听见张扬对着手机说:“我找到田倩倩了,告诉你在哪个医院,至于你来不来,就随你了!”

  可米可以确定他这是打给周宇浩的,没想到张扬怎么有本事,这都被他找到了,而且这么快!

  不等张扬发现他,可米回到了病房,看到他慌慌张张的样子,田倩倩有些奇怪,“怎么了?我的腿有什么问题了吗?”

  “不是你的腿,而是张扬来了!恐怕周宇浩一会儿也会赶过来!”可米急迫的说。

  “你说什么?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田倩倩也慌了。

  “我也不清楚,现在你打算怎么办?”可米问。

  再次转移显然来不及了,没想到竟然只是逃避了一个晚上而已,田倩倩皱起了眉头,许久才看向可米说:“可米老师,你愿意再帮我一次吗?最后一次?”

  “你想干什么?我们恐怕走不了了啊!”可米也皱眉,张扬守在外面呢!

  “我没打算走,而是另外一件事。”田倩倩说着反而不好意思了。

  可米看着娇羞的田倩倩,似乎明白了什么,可是现在,他除了选择站在田倩倩这边,还能如何呢?

  张扬一直远远的盯着这间病房的门,确定田倩倩插翅难逃,然后期盼着周宇浩的到来。

  二十分钟后,周宇浩就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张扬过去拉起他就大步走过去,“这次她绝对跑不了了!”

  “什么叫跑不了,搞的像我们在抓犯人一样!”周宇浩其实内心是紧张的。

  “就是这间,可米也在里面,要不要我先进去将他给揪出去!”张扬跃跃欲试。

  “不必了。”周宇浩站在病房的门口,看向里面,他的目光里突然有些游离和痛苦的绝望,嘴角抽动了两下,却没有更多的话。

  张扬奇怪的也看进去,不由也惊呆了,虽然只能看到可米的背影,并且看不清田倩倩的脸,但是却可以明显的看出可米抱着田倩倩,两个人绝对是在kiss!

  而且那种忘我的程度,以及田倩倩紧紧抓住可米衬衫的手指,可以看出他们正在控制着某种欲望的继续,但是现在的画面已经很震撼了!

  “她果然不再需要我了!”周宇浩自言自语,满心的伤痛。

  “你怎么这么懦弱,别忘了你们还没有离婚,她还是你老婆,她这是婚内出轨!”张扬气不过。

  周宇浩嘴角含笑,摇了摇头,算了吧,田倩倩早就提出离婚了,只是他单方面的不想结束这段感情而已。

  张扬还是气不过,一脚就踹了进去,可米和田倩倩似乎被吓到了,两个人迅速的分开,然后可米将田倩倩护在了自己的身后。

  “可米!没想到你这么不要脸,竟然勾引有夫之妇!”张扬走进病房便开始嚷嚷。

  田倩倩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程度,她以为周宇浩看到这一幕就会转身离开,彻底对她失望的。

  “还有你,田倩倩,你怎么可以能这么对待周宇浩!蒋菲对你做的一切我看就是对的!”张扬气愤不已。

  “你说够了没有,这里是医院,请你们出去!”可米不希望张扬继续说一些伤害田倩倩的话。

  其实刚才他和田倩倩什么都没有做,只不过是拍电视最常用的借位而已,而且田倩倩因为紧张一直紧紧的抓着他的衬衫,可却是泪流满面,毕竟外面的人是周宇浩啊!

  “喂!你一个第三者插足的人还这么嚣张!”张扬气到了极点。

  周宇浩将他拉住,然后看向可米和田倩倩,他看不到田倩倩的表情,只能看到她头发遮住的半张脸,还有半个身体。

  “田倩倩,你真的爱他?”周宇浩轻声问。

  “是!”田倩倩用尽了自己全部的力气。

  “对我已经没有一点的留恋?”周宇浩的心一阵阵的抽痛。

  “没有!”田倩倩的手指深深的陷入了自己的皮肤。

  “好,那我成全你,我会在离婚协议上签字的。”周宇浩说完这句话,感觉自己的心也空了一大块。

  可米一愣,忍不住转身看向田倩倩,他知道这或许并不是田倩倩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吧?

  “谢谢你的成全!”尽管田倩倩一直在努力的隐忍,可她的声音还是颤抖了。

  “希望你不要后悔。”周宇浩说完转身往外走,张扬追出去。

  “周宇浩,你该不会来真的吧?”张扬不可思议的跟上他的步伐,“不过她也的确不适合你。”

  周宇浩没有说话,他需要时间疗伤,这个女人,果然不再属于他了!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