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14章可能太累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看着周宇浩走出病房,田倩倩便无力的躺回到病床上,她的眼神有些空洞,泪水汹涌的打湿了枕头,这一次,彻底的结束了!

  “你一定要这样吗?”可米实在不明白田倩倩到底是怎么想的。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对不起,吉米老师,我又连累了你。”田倩倩声音颤抖。

  “这倒没什么,主要是我觉得你仍然爱他,周宇浩也爱你,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做?”可米实在想不到有什么了不得的原因,可以让一对有情人不能在一起。

  “您别问了,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对不起。”田倩倩闭起眼睛。

  可米叹息,让田倩倩好好休息,便走出了病房,离开了医院,在停车场,他看见了周宇浩从他的车上下来,然后走向他。

  这也是可米预想到的事情,周宇浩一定会找到,至于说什么,倒是让他有些忐忑。

  “周宇浩,很抱歉,我昨天说谎了,不过你看到了,我和田倩倩之间的关系,所以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她的意愿,都不希望你们再见面。”可米只能继续演戏。

  “好好照顾她,好好爱她,否则我不会放过你。”周宇浩只留下这一句话,便走了。

  可米呆愣的站在原地,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搅进这段爱情故事中来,可是莫名的感觉田倩倩和周宇浩并没与真的结束。

  因为田倩倩放不下,周宇浩更是放不下,或许他们都需要时间吧,只是可米不知道已经过去一年了,人生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浪费呢!

  周宇浩回到酒店,本想收拾东西回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没有办法下决心,这一生,真的就这样了吗?

  正惆怅,听到有人敲门,周宇浩疑惑的过去开门,却看见了陈露站在他的面前,一脸阳光灿烂的微笑,“宇浩,我不请自来,你不会怪我吧?”

  “你怎么来了?”周宇浩记得自己跟她说过让她不要过来。

  “你不高兴了?我不放心,你又不肯说到底什么事,所以就过来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陈露歉意的往后退了一小步,她为了赶飞机,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休息好。

  “进来吧。”周宇浩也明白陈露对他的关心。

  “到底遇到了什么麻烦?让你这么愁眉苦脸的?”陈露感觉的到周宇浩的压力。

  “这件事你也解决不了,明天我们一起回去吧。”周宇浩说。

  “已经解决了,还是放弃了?”陈露觉得奇怪。

  周宇浩愣愣的看着陈露,许久之后才淡淡的说:“应该是放弃了吧。”

  “为什么?”陈露不解。

  “因为不得不放弃。”周宇浩叹了口气,“你就别问了,还没吃饭吧?”

  “嗯,不过我不饿。”陈露不想麻烦周宇浩。

  “走吧,去吃饭,我也还没吃。”周宇浩说着起身和陈露一起走出房间。

  “宇浩,你脸色不太好。”陈露有些心疼的看着身边的男人,这段时间他似乎都心事重重的。

  “没事,可能太累了。”周宇浩明显不太想说话。

  两个人一起来到一家餐厅,整个吃饭的氛围都有些压抑,周宇浩时常会愣神,他实在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田倩倩,真的要签字吗?如果签字了他们就失去了最后的一点牵绊。

  可是他当时说的那么信誓旦旦,言之凿凿,现在要怎么回复田倩倩,他后悔了?还是像以前一样死皮赖脸的不愿意放手?

  田倩倩已经不爱他了,这是不争的事实,他还在奢望什么?还想要从她那里获取什么呢?

  “宇浩,你真的没事吗?”陈露总觉得周宇浩遇到了什么**烦。

  “没事,吃好了吗?”周宇浩看向陈露。

  陈露点点头,而实际上他们两个人自从饭菜上桌之后,几乎都一口没吃,就这样两个人又离开了餐厅。

  “回酒店吧。”周宇浩也不想去其他的地方。

  “走走吧。”陈露希望可以让周宇浩放松一下,至少愿意将他的心事和她多少诉说一点。

  “好。”周宇浩不好意思搏了陈露的好意。

  “宇浩,自从田倩倩离开之后,你就一直郁郁寡欢的,大家都很为你担心,你打算这样到什么时候?”陈露问的很直白。

  “我现在的状态不好吗?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严重和不堪吧?”周宇浩回答。

  “你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身体都累坏了,不然脸色也不会这么难看。”陈露满眼的心疼。

  “脸色难看,应该是路灯的问题吧?”周宇浩试图用幽默缓解一下气氛。

  “宇浩,你怎的没有想过忘了她,重新开始吗?”陈露突然说。

  周宇浩没有说话,都在劝他忘记,可是他不想忘记啊,如果忘了田倩倩,他的人生似乎就更加乏味无趣了不是吗?

  “我知道这样说有些残忍,可是如果她还爱你,当初不会离开,就算离开,也早就回来了不是吗?”陈露也是鼓足了勇气。

  “你别说了。”周宇浩明显的脸色更加难看。

  “周宇浩,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她不会再回来了,说不定她已经有了其他喜欢的人,而只有你还在傻傻的等待!”陈露也是拼尽了全力。

  “陈露!”周宇浩愤怒了,这些话他已经听腻了,不过气愤的最主要原因是这一切都是他看到的事实,田倩倩真的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却不是他!

  “我知道你不高兴,但是我还是要说!她不爱你了,你不要再等了!”陈露眼底有泪光。

  周宇浩握紧了拳头,最终却没有在多说什么,他大步往前走,陈露追上去,因为太着急,高跟鞋的鞋跟不小心踩到了地面的缝隙里,让她一下子重心不稳,向旁边的路上倒了过去,而恰巧此时一辆出租车开过来,喇叭声刺耳!

  周宇浩意识到状况的发生,慌忙往回大步的跑过去,想要在千钧一发之际将已经倾倒的陈露给拉回来!

  “啊!”陈露眼看着那辆车到了面前,不禁吓得闭起了眼睛,完了,一切都完了!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