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24章找了外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田小雨回到酒店,就开始起拟这次的旅程安排,当然她也要保证张嘉哲的安全,所以在这方面也做了详细的规划,直到深夜确定无误之后才满意的打了一个哈欠。https://

  田小雨一直陪在田倩倩的旁边,看着田倩倩认真的模样,让他感觉有这样一个姐姐特别幸福。

  “姐,如果哪天我有什么事,你是不是也会这么为我付出?”田小雨抱着一个抱枕看着她。

  “当然了,傻瓜,你也是我最重要的弟弟啊!”田倩倩对他微笑,满眼的红血丝。

  “嗯,早点休息吧,姐。”田小雨很高兴,在地上平整的铺上了被子。

  田倩倩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对于明天的事,她还有些担忧,对方毕竟是老谋深算的张真,她怕自己最终斗不过她,赔了夫人又折兵。

  第二天早上,田倩倩起床之后,对着镜子给自己默默打气,不管怎么说自己也在商场混过,虽然时间不长,毕竟最基本的合同还是看得懂的。

  “姐,我们什么时候出发?”田小雨也早早起床了。

  “我们先去吃早饭,然后等电话。”田倩倩洗漱之后也是忐忑不安。

  果然,吃完早饭,田倩倩就接到了张真的电话,他们约好了见面地点,然后田倩倩便和田小雨赶了过去。

  张真带了保镖,阵势还挺大,不过田倩倩倒也不怕,稳稳的坐在张真的对面,然后拿过股份转让合同认真的看了起来。

  反复看了几遍,田倩倩认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然后拿起笔,准备签字。

  “姐,你确定没问题?”田小雨一把抓住田倩倩的手。

  “我想张董事长没必要欺骗我们吧?”田倩倩微笑着看向张真。

  张真稳如泰山,也笑了起来,“合同你慢慢看,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来。”

  “张董事长,您这是欺负我不懂这些吗?”田小雨不卑不亢的说:“不过没关系,今天我可是有请大神过来帮忙呢!”

  “你请人了?”田倩倩也是一愣。

  田小雨有些着急,周宇浩怎么还没来啊!这时,张真看了一眼时间说:“我很忙,所以请尽快确认合同签字,田小姐,我没有时间在这里陪你浪费。”

  田倩倩看着合同,其实她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没有问题,可是这样拖延时间实在不好,她又会损失什么呢?不过就是那百分之九的股份罢了,只要可以带张嘉哲走,完成他的心愿就好了啊!

  “我签字!”田倩倩拿起笔,下了决心。

  “姐!”田小雨用手将合同签字的地方盖住,希望田倩倩再等一等。

  可是张真的脸色明显有些不耐烦了,田倩倩现在反而担心他会突然改了主意!

  “小雨,没事的,不会有问题!”田倩倩将田小雨的手挪开。

  就在田倩倩的笔即将落下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周宇浩的声音传了过来,“等一下!”

  田倩倩一瞬间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回过头看见真的是周宇浩来了,不禁有些惊讶,随即看向田小雨如释重负的模样,便明白了一切,这就是田小雨请的人!

  张真看到周宇浩有些不悦,外面的保镖都是吃素的吗?竟然让他进来了!

  “张董事长,失礼了!你外面的保镖已经被我的人制服了!”周宇浩说话间已经走到了田倩倩的身边。

  “你怎么来了?”田倩倩低声问。

  “我不来,你岂不是要吃亏。”周宇浩说着将转让合同拿过来,然后看了一遍,眉头逐渐拧成了一个结。

  “周先生,你这是心疼你夫人拥有的百分之九的股份,不想转让了?”张真在一边说着风凉话。

  “张董事长说笑了,我周宇浩虽然没有您那么有钱,但是也不缺钱,所以尊重我夫人的任何决定,股份转让没问题,不过这合同有问题。”周宇浩说着将合同推到了一边。

  “有问题?”田倩倩一下子蒙了,将合同又看了一遍,什么问题?

  “什么问题?”张真依然镇定如初。

  “我夫人之所以愿意转让股份,是因为她希望带令公子张嘉哲去游乐园,还有回国,而这份合同中并没有提起一个字,如果您老人家反悔了,我夫人岂不是得不偿失?”周宇浩说。

  田倩倩这才想到合同的确没问题,可是周宇浩说的也不是没道理,如果她签了字,张真不承认之前的承诺,她岂不是百口莫辩。

  张真听了周宇浩的话笑了起来,“周先生还真是幽默,我张真在商场几十年,靠的就是一个诚信,怎么会欺骗你夫人呢?”

  “既然如此,那在合同在附加上几条不麻烦吧?”周宇浩说。

  张真却有很长时间的沉默,这让田倩倩认为周宇浩猜对了张真的内心,或许他真的就是刚才那样想的。

  不然自己将那份计划给他的时候,他似乎都没有好好的看完,可见他根本就没打算让张嘉哲跟她走!

  “张董事长,我对您是很信任的,可是您却让我很失望。”田倩倩有些生气了。

  “这百分之九的股份本来就是应该属于嘉哲的!”张真态度强硬。

  “这百分之九的股份,是我夫人用我们的孩子和她的骨髓换来的!”对于这件事,周宇浩一直耿耿于怀。

  田倩倩感觉很对不起周宇浩,于是她低下了头,何止是这些啊!还有她一生都没有办法做妈妈的代价!

  张真思虑再三,最后叫进了秘书,修改了转让合同,直到周宇浩满意了为止。

  田小雨在一边十分感叹,自己以后也可以像姐夫这么厉害就好了,不过看到田倩倩看他的眼神,他就又缩回了脑袋,看样子挨骂是免不了的了!

  双方都签了字,田倩倩明天开始就可以将张嘉哲带走,不过她必须保证张嘉哲的安全和身体的健康,并且同意张真派保镖和私人医生一直跟着张嘉哲。

  田倩倩当然不会反对,这样她也可以省了很多的麻烦,而且对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影响。

  “张董事长,果然为人磊落痛快,晚辈很佩服!”周宇浩临走还不忘顺毛夸赞几句。

  张真看着周宇浩,心里却埋下了一颗不悦的种子,至于什么时候会发芽,那就看命运是否给他机会了。

  爱慕不虚荣